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世界杯八卦~德国教练勒夫Jogi Loew

(2014-06-28 14:49:34) 下一个

 



关于德国队教练Jogi Loew, 大家知道很多了,他生于1960春天,在风景如画的德国南部巴符州黑森林地区,家里四个儿子中的老大。 17岁离家到Freiburg上学,也在那里加入SC Freiburg开始足球生涯。他踢前锋,一共在比赛中踢入81球。

2004年他成为老乡Klinsmann的助理教练,和他一起执教德国国家队,2006年成为主教练。

我这里就八一些花边新闻吧

他的夫人不同一般的足球夫人们,和贝肯汉姆夫人不是一个世界。



某些年前的照片

Loew 17岁离家到了Freiburg就认识了Daniela,两人相爱,1986年结婚,到如今是36年的爱情世界。没有子女。


Loew非常保护自己的私生活,外界很少有他们夫妻的合影和故事,不象某些大牌球星,恨不得天天在外面发花边新闻,生怕世界忘记他们。



他夫人非常支持他的工作,她也来自足球之家,父亲曾经是足球俱乐部的主席。




Daniela非常低调,在一家运输公司办公。他们夫妻因为Loew的工作,聚少分多,尽管如此,Daniela为丈夫营造一个温馨的家。

每次大赛,Daniela也到球场观赛加油,不过她不到VIP地区,而是普通的坐位, 所以外界很少有她的照片。



Loew谈起他的妻子,就说,没有老婆没有他的今天,她给了他无条件的支持。



有一次谈到私生活,他说,他非常的幸福,他的妻子给了他无限的爱和对他心爱事业的无条件支持。


再来几条花边,当然也有不好的,比如这次三月,他因开快车,上缴驾驶证,半年不能开车。8年前也是因为开快车丢了驾驶证。

他比较迷信,每次比赛要坐第一排1号。

他抽烟,不多,抽Light

他喜欢香水,这些年用Lagerfeld Armani系列

他如此描述胜利的气味酸涩,持久的,土壤味道的

他和夫人的私宅色彩主调是浅黄和棕色

放松方式,在家里躺在沙发上,吃一盘意大利面条,喝一杯红酒,读一本侦探推理书

喜欢的红酒, 西班牙的Rioja

爱好, 如果有时间的话,每周两次室内足球

他说也受到一些求爱信,估计老婆收到都处理了

饮食中最诱惑他的味道,大蒜味

 

这就是这位目前世界上最成功最帅气的足球教练之一,如此低调,如此接地气。

教练如此,队员也是这样。

我们祝愿德国队勇敢继续,实现自己的梦想。

 下一位俺要8谁呢?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儿晴了' 的评论 :
现在不行了,我的女儿是新秀。
十多年前,每周的德甲我都看,谁都认识,是老骨灰,8过,退出江湖了。
天儿晴了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是骨灰级的粉丝吗?我就知道我喜欢的人不会差,哈哈.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三撇' 的评论 :
Loew光看照片挺儒雅,一说话,俺就想笑,口音太重。希望德国队能如决赛,Loew说, 能在足球梦幻之国和东道主交手,是多么荣幸和令人振奋。
希望德国队实现梦想。
你们周末愉快!
丹三撇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八卦分享,我很喜欢L?W, 有涵养的帅。

德国队四分之一决赛踢得比对阿尔及利亚那场要好得多,没有看得一身冷汗。希望可以在下个星期天看到德国队的身影。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我也和你一起爱国一回,顶德国队,希望他们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好的,心姐, 俺今天再上克林斯曼, 他是我年轻的时候最喜欢的球员,很独特的人。上次我在文学城体坛第一次发言,就是捧我的偶像,祝贺美国队, 俺够意思的哈。
希望咱们大家都能看到精彩的干净的足球大赛!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玉木石' 的评论 :
咱们自得其乐,大事小事都惦记着,都不忘记,紧追世界时事哈~~~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你总是那么能射球,咱们一起看女孩子们的足球, 看帅锅吧,周末愉快!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我也喜欢你说说克林斯曼。据说他在加州橙县,平时过着安静的生活。祝贺德国队好成绩,不过我确实希望美国队更上一层楼:))不由自主地爱国一回。
金玉木石 回复 悄悄话 不懂足球,虽然全世界都疯狂。听你款款道来,也颇有趣味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晴的八卦知道了不少“内幕“情况:)
谢谢晴的分享,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