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挡不住的春天

(2014-03-31 05:09:11) 下一个





上次米子留言,说了一句,"挡不住的春天" , 我很喜欢,就是这样的情景和心情。上面的照片就是满园春色, 篱笆也挡不住的春天。

杏树渲染春的喜悦



邻家的玉兰, 挡不住的绚丽和芳香





格外喜爱蓝天下的玉兰, 优雅大气
 

天气晴朗, 和安娜下午在家附近踏春



路过一家农舍

 

两匹马也非常阳光, 农舍傲气的猫咪

 

石缝里的琐碎灿烂, 池塘边的浓郁阳光

 



今年家里首次烧烤, 刚刚收到来自阿尔卑斯山的问候, 好友莱纳,姬希拉夫妇度假

 

上次复活节陪莱纳夫人和她80岁的老母亲到罗马朝圣, 之后我们成了好朋友。 上次聚会, 姬希拉送给安娜一条手链, 她当时在罗马名店买的手链(左)还记得那个周三教宗见面后, 我们中午一起吃饭,她要为我们付账, 我笑着拒绝了,说,光这一顿饭,你是还不清这份人情的。后来我们成为了真正的朋友。 中间那条项链是安娜在罗马的圣诞节礼物, 她罗马爸爸的礼物, 西斯廷的一个天使。右边是我的耳环。

  

前些天罗马爸爸在圣地, 以色列戈兰高地一带朝圣探路,因为五月中阿根廷教宗将拜访圣地三天。 他给我们看了很多圣地的照片, 使我们长了很多知识。 最后一张照片是春天的两只小鸟, 他知道,安娜喜欢小鸟。当天安娜画下这幅画, 春之鸟, 圣地的鸟。



春天的活力和喜悦感染每一个人的心。


祝大家春安~~~~~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谢谢杜姐, 我会在一个合适的教堂和场合祈祷的。你的心肠真好。
我们不会参加封圣仪式,之前就会回德国的。也许只参加一场教宗的弥撒,其它复活节仪式都在梵蒂冈深处的教堂,不会有事情的,谢谢杜姐,春安!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谢谢阿晴mm的回复,我们都好,请代向在马航370机上所有人的家属祈祷,愿逝者灵魂安宁。。。

我明白阿晴的心,向往着的自由心灵!

如果复活节外出,请不要去人太多太挤的地方。。。。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杜姐好,春天好,看到你们姐妹们得奖烧烤,真高兴,你的手臂好些了吗,我的女友,她的手臂动了手术,铁片取了出来,下周她请我们去吃饭。

那句化蝶,姐姐不要太感动, 和梁祝的悲伤化蝶没有关系,而是阿晴的化蝶,是内心的自由和快乐,我得到了内心的阳光。

谢谢姐姐,春暖花开! 需要我们在罗马为你们许愿吗,有什么就告知,我敬佩杜姐,很愿为你做一些什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然后成为一只无忧无虑的蝴蝶,飞向托斯卡纳的绿野。


就这一句就让我感动不已!

阿晴来看看你,翻动墙上挂历看到即将的那个节日,祝你们娘儿俩过得好,春天的信息我们都从你的照片里感受到了!真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亲爱的燕儿,昨天很累, 回复了前篇,没有看到这个留言,对不起。
你家的花园非常美丽,每一个季节都很精彩。我很喜欢你分享的家园色彩,你是个爱家巧手的人。说起罗马爸爸,我总是有些伤感,安娜的生父不太关心她,不过今天他们见面了,安娜是一个敏感的孩子,她需要爱。是啊,还有一个星期就出门了,安娜还要考试, 我也有一些事情要处理,然后成为一只无忧无虑的蝴蝶,飞向托斯卡纳的绿野。
也祝你们周末愉快!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盛开的春花美不胜收,也是最爱玉兰,柔润如玉,一树一树的嫩粉皎白是最早的报春花。安娜有她的罗马爸爸关爱和指导更加活泼开朗,专业的摄影和深厚的学问。祝小姑娘健康快乐成长,如小鸟展翅飞翔,大自然的孩子~~~~

春安,你们很快要踏上复活节新的朝圣之路,平安喜乐友爱相伴,主佑平安,圣母抱抱(^_^*),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三撇' 的评论 :
今年德国春天来得早,百花争艳,经历一个冬天的阴冷, 一抹色彩就会给我们很多惊喜和内心的明快。
我喜欢玉兰,和小本的第一个家,花园有一棵白玉兰。安娜小的时候,我和她讲过,所以每次看到玉兰树,她就提醒我多看看。喜欢玉兰的清香。迎春花的喜悦渲染每个人,甚至到心底。
安娜的那两只小鸟特别传神,因为那张照片拍得太好了, 我这里不能上传,因为是他的版权,两个人都尽心了, 远在路途抓到那一刻的人, 深深体会他的爱心和苦心的那个孩子。在这一刻, 我被这种没有血缘但是纯真的爱感动了。你写的 "我一边欣赏,一边开心地笑", 又一个人笑了, 这时候, 我明白,你懂了。这两只鸟是圣地的鸟, the Holy Land. 祝福!
丹三撇 回复 悄悄话 花开得毫无顾忌,美得肆意。我也喜欢迎春花,种了些在院子里。前两天剪下一些枝条,放在花瓶里,第二天就绽放得把整个屋子都要照亮。玉兰是上海的市花,但我离开的时候那些树还小,所以从来没有看到过满树的花。

德国的春天好美,我们这边还要迟一点。

周末快乐!抱抱安娜,喜欢她画的两只小鸟,有细节,有表情。我一边欣赏,一边开心地笑。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一起请心姐,松松,默默,尼斯喝香茶~~~~春暖花开,阳光普照,心情明亮起来,在户外可以做很多事情。安娜喜欢画画,没有什么才华,喜欢就好。
愿我们大家都好心情,让阳光洒满心间!
祝大家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晴 ,是啊,挡不住的春天,也挡不住我们美好的心情。

安娜画得鸟很有神,也有灵气。欣赏你们娘俩的好心态,好状态。

祝你和安娜春安!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呵,没写完就发了。

安娜亭亭玉立,大姑娘啦!小鸟画得真传神。

祝春天快乐!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满满的春天的喜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板凳上欣赏美丽的春花,可爱的动物,温馨的友情,漂亮的绘画!
问好晴和心姐,春日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Haha我的幸运!坐了阿晴的沙发!春天真美啊!这些花都浓郁的挤在阳光下晒着美丽也受着阳光。安娜的小鸟画的很生动。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