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龙杯~水天之间

(2013-08-20 15:57:28) 下一个



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出门了,20天的北海,没有汽车,电视,手机,网络,彻底回归自然,安娜和我很喜欢这样的日子。

前些日子, 有朋友要看我的龙杯,水晶龙杯,就拍了几张照片。



是朋友送的,意大利或者奥地利的水晶杯, 古董





很生动的龙



比较一下就知道大小了,拿在手里很沉厚的感觉



再给大家看看画,也是朋友送的



简单的色彩,北海风光。要出门了,总算出门了。一方面, 我很惦记公司的产品,又是世界之最,正在试验,等我们回来,通过试验,就要出货了。我很为此骄傲。
一方面,除了业务,就是权力之争,我很疲倦了。

在天水之间, 让大海抚慰我的心~~~~





祝大家好~~~~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依旧采用安娜喜爱的歌

I need your lo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再谢松松,祝好!周末好!

燕儿好,谢谢你的挂念,在你的博客沙龙我学到很多知识,谢谢你!天主的爱永远陪伴我们.你还记得Konrad蒙席吗, Guido蒙席的助手, 他被封为紫衣主教了.另一位老礼仪 Francesco蒙席被派往 Giovanni Laterano, Guido一下子失去最得力的两位助手.主佑平安.

尼斯姐姐,我们离得不远.如果明年夏天我们去黑森林的话,我想去看一趟St Gallen的图书馆,离你们就更近了.全家秋安!

亲爱的企鹅妈妈,希望你们全家一切都好,也谢谢你分享你们的游记,日常生活,永远的祝福!

心姐,松松,燕儿,谢谢你们的中秋祝福,那一天,我身体特别不舒服,还是看了阴云中的满月,祝天下有情人 终成眷属.愿天下真诚的爱长久永恒!谢谢你们的爱,我也为你们祷告!

飘姐姐好,很久没有见到你的身影了,大家都忙,愿你们一切都好! 我忙完了,就会买一些镜框,把画装上去,重新装饰一下家.今年没有月饼,前一天包了饺子,安娜爱吃及了.明天德国大选,投完票,我们在家附近散步,再做些吃的,新的一周就开始了.祝你们一大家子,健康如意!

祝朋友们和潜水员们,健康平安,秋安~~~谢谢你们的爱!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上来了,一起抱抱姐妹们,谢谢你们的爱.衷心祝福你们和家人,秋安~~~

我们上周三晚上回家,周四安娜上学,我就上班了.我们的产品成功通过实验,创造了世界之最,最先进,功率最高.商务也是公司之最,从设计,到制作,采购预算等等,我很骄傲,这是团体的胜利.德国足球队是无冕之王,我们是世界这个领域的王者,从前一年几乎裁员,到如今投资冲向世界,我很骄傲,是这个团体的成员.我也和一些女友们说, Frauen, bewegen euch! 女人们,行动起来.这个大团体,只有五位女子.

本来中秋节,我想做鲜肉月饼,或者生煎包,结果这些天太累了,这一天特别不舒服,临睡前,透过窗看到乌云中的明月.对不起,也没有上网问好朋友们.
我还有一两个月收尾,会非常忙,然后,希望多一些空闲的时间给自己和孩子.
生命中的确有一些贵人帮助我,前些日子,暗地里中枪,公司的老总(当年招我进来的)在幕后悄悄帮助我很多, 职场的沙场也有真诚,让我感动.也许,我应该激流勇退了,职场对我来说没有什么诱惑了.

給亲爱的松松敬茶,上周看到你的影评,大才女!亲, 我们交往有些时间了,这篇文章,你留了四次言,谢谢!

postcard , 谢谢.我会继续写下去的,这些年,你们见证了我们母女的普通日子.

小美姐姐,在北方的20天,我们玩得很开心,很放松,过了一个半周,我都闲得不知道干什么.现在忙得没有任何安排,再过些日子就好了.你们新的一学期,顺利,开心!

展眉,你们搬家,两个孩子还要上班,孩子还小,非常忙,慢慢来,一切都会好的!

燕儿,谢谢你的留言,是的,这一句,天使吻遍每一个角落,真的是这样.大宝上大学了,雪儿新学期,你们大家都好!

丹妹妹,谢谢你在这里的留言,我能想象你的心情.这一年,当我某些时刻完全无助的时候,身处厄境的时候,我把自己托付给天父,请他拉住我的手,带我去哪里都可以.这一年我的精神世界和十几年前带着婴儿安娜不一样了,可以描述为无畏.以后,无论人生如何,我也不会有什么怕的了.祝福你们全家!在Süd Tirol,去过 St. Georgen 吗,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安娜今年的生日在那里度过的, 第一个妈妈不在身边的日子.

谢谢安娜姐姐,我们玩得很开心,每天散步,跑步,骑车,骑马.看日出日落,安娜也和我练瑜伽.我们去北海之前,一连下了三周的雨,我们在那里的时候,太阳笑了...海水只有18,19 摄氏度,我还是每天下海,安娜也游了几次泳.我希望大海洗练她的身心.姐姐全家好!

亲爱的尼斯姐姐,谢谢你的关爱,我们都好!你们也都好!

米麦,别人20天游欧洲,我们只在一个小渔村看日出日落,其实人生,日行千里,走的还是原路.原地转圈,或许心行万里...愿你们全家好!

杜姐,你的手好些了吗,很挂念.我专门坐火车,放弃车,电视,电脑,手机和网络,回归原始和大自然,安娜和我过得很愉快,对那些电没有任何思念,内心回归平静.唯一思念的是音乐.唯一一个电话是我给公司的,是否产品通过实验.真的感谢上司,在实验期间给了我21天的时间.其实,我走的时候知道,我们一定会成功的.20天休整的时间,是为了现在的工作,否则我体力干不下去了,感到老了,不得不承认,精力不如从前了.祝你们健康平安!

米子同学,你这个夏天一定四处流窜,玩得很开心,给我们出系列哈...是的,这世上,有两个地方,让我的心灵放松充实.祝你们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拥抱大小宝~中秋快乐~吃月饼了吗~

这礼物好漂亮好珍贵。。。很喜欢~不知道产品现在怎么样了?等产品成功了跟老板要大奖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晴妹小宝贝安娜中秋快乐,天涯共此时,甜甜蜜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晴, 中秋快乐! 如意!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安娜,阿晴,中秋节愉快!健康幸福!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妹妹,得知你和宝贝安娜20天北海之行愉快、身心都得到放松,为你们感到高兴。祝你们新一周愉快安康,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晴妹妹,祝你和小安娜中秋节快乐!

时不时在想不远的地方的你们,一切都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晴妹,时常来你家坐坐~~~开心你们度假归来,身心放松,小宝贝开学又长一年级,学业进步,心智上成长。也祝你工作顺利,多多保重自己,爱你们,God Bless(^.^)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回来了,真好!
等着欣赏晴的旅行见闻,周末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姐妹们~~~我们回家了。20天的北海,原始空旷, 和聆听大自然,充实的生活,身心得到彻底放松,很愉快。周三晚上回家,周四就上班上学了,也很充实。谢谢你们的关心和爱,也祝姐妹们周末愉快,我们再聊~~~~
mizi 回复 悄悄话 晴,水天之间的北海一定很美,这样身心完全放松的度假才是最完美的。

安娜该开学了吧?祝你们一切顺利!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阿晴和小宝,你俩该到家了吧!

带着重新充足了电的灵和心和体~~~~

羡慕你能带小宝去大自然中度假,离开汽车,电视,手机,网络,,,让我想想自己能不能做到啊。哈哈

-----------------------

顺便同小米和小麦说-----谢谢相送,我一路顺利,从CAMBIE上了SKYTRAIN,到家后见两个大男人聊得很开心~~~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20天的北海,好奢侈好悠闲,想象你现在吹着海风~

音乐一放两个女儿就跑过来了,都是她们喜欢的,小女生们。:)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晴,又有好长时间没见,知道你很忙,上来看看你,望你一切都好!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龙杯很漂亮,应该是装水果的杯子吧。
我想此时此刻你们正在一个远离世俗、碧海蓝天、宁静的北海聆听着海浪敲打岩石的声声。。。安娜正在沙滩寻找她心爱的心石。。。愿此刻晴的心已经放飞 呵呵。。。
祝2美女宝贝假期愉快,吃好喝好玩好!
丹三撇 回复 悄悄话 刚从德国回来,在那里度过一个欧洲的夏天,很悠闲,舒适,欧洲的节奏。来看看你,知道你去了北海,好好休息,吹吹海风,你和安娜的假期。我们又去了南泰罗山,那是我心灵可以很宁静的地方。回美国的前一天,因为有个过去在上海一起工作的同事特地来看我,带她去了家附近的两个天主教堂,是为了带她看教堂的建筑。耀汉,我们的儿子,问主要了两个蜡烛,一个給我们三个,一个給我的朋友,他要了平安的旅程。我在旁边,想:有主的爱,有家人,有朋友,在身边,在心里,我很幸运。假期愉快!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此刻,你们母女在北海蓝天碧海放松身心,波浪伴你入梦乡(-_-)zzz

你们温馨的家里有老教宗的智慧,圣婴的祝福,温情的玫瑰,龙的剔透,爱心天使吻遍的每一个角落(^.^)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忘记尘世间的一切喧嚣, 在大自然的环抱中彻底放松,三周啊,难得的机会, 好好享受吧,  简直是太美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妹妹:

好好 “腐败 ". 玩得痛快。

那么厉害, 享受大自然。

告诉你, 我们明天也要去 旅游了。 回来 就要开学了。
postcard 回复 悄悄话 晴和安娜宝贝,假期愉快!我会很想念你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龙杯!
祝阿晴旅行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