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巴伐利亚小花儿~by 京燕花园

(2013-05-25 07:53:58) 下一个

~巴伐利亚小花儿~
UntitledUntitledUntitledUntitledUntitledUntitledUntitledUntitledUntitledUntitledUntitledUntitledUntitled

有一朵美丽小花
在巴伐利亚绽开笑脸
她爱艺术
插着天使翅膀
夏天到北海度假
冬春飞到罗马
安娜宝贝生日快乐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Anna (^.^)


照片:安娜晴天 制贴:京燕花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家了~~~抱抱亲爱的姐妹们, 安娜也谢谢你们!等她长大成人, 再回首看你们的留言,她会更感动。替孩子谢谢你们!

小美姐姐,谢谢你! 也祝你和家人健康愉快! 小帅哥健康成长!

心姐,我很感动你这段来自内心,语重心长的祝福,我知道你们母子的故事,格外理解你的心,替孩子谢谢你。安娜比我晚半小时回到家。我还会写她的故事,我一路的经历,感情的故事,你明白我的心, 我绝对不会干涉她的成长之路,她的感情世界,她是自由之女。安娜喜欢读书,她不喜女装,喜欢武装,目前喜欢射箭,玩剑,很奇妙的成长过程。永远祝福你们全家,尤其是大河宝贝。

酷妈好,也衷心祝福你们全家,健康平安, 孩子们健康成长!

谢谢hltyahoo!记得你是西安人, 我这次也到了西安,待了44小时,后面有文章写。问好!

谢谢亲爱的企鹅妈妈,你的记性真好, 我这次专门抽空回了一趟"老家", 旧地重游感慨万分, 感谢上天的爱怜。走了一趟很累,回家终于能睡觉了。爱你们, 多保重, 请问好企鹅爸爸!

阿阮姐姐, 首先谢谢你在这里问候姐妹们!再抱包你,希望一切都好!回首这些年,第一感受是, 我们都很幸运,从这样的人生开始, 母女俩都很幸运, 所以很感恩。 我很感谢安娜, 通过这个孩子, 我开始了向善的路, 从前很注重个人,追求所谓的人生的成功。 我对现实很满意。谢谢阿阮。 你要多保重, 和猫公相亲相爱。抱抱复亲亲!

蓝宝宝好,很久没见, 希望你们一切都好!愿我们的孩子身心健康成长,有一个美好宽阔的天空, 展翅飞翔!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燕儿真是个有心人,做的帖子精美无比,爱意满满,每个孩子都是一朵小花,各有各的特色,祝安娜宝贝健康成长!
hepingge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宝贝生日快乐~哦耶~阿晴,看到安娜的成长,想到你的付出,你是一位很伟大的母亲!抱抱你和安娜~

祝楼下的各位姐妹们夏安!
hltyahoo 回复 悄悄话 安娜生日快乐!
coolmom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Anna!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在这里再次感谢燕儿和亲爱的姐妹们,感谢你们的祝福,也祝福你们和家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我要离开北京和中国了,感谢你们的一路陪伴!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Dear晴天妹妹,祝宝贝安娜生日快乐!!!谢谢你从西安发来的美好问候和祝福。我还记得你和宝贝安娜曾经在那里生活的时光呢。时间过得真快呀,小宝已经成长为亭亭玉立的少女了。

在国内出差,旅途中多保重!爱你和宝贝安娜,祝福你们!!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借燕子的美贴衷心祝福远在意大利的安娜:生日快乐!安娜就要成为一个大姑娘了,愿你有一个美好的前程!健康,美丽,幸福,好多朋友,好多快乐,享受友谊,享受成长,享受爱情,因为我知道你心里充满了好多信心和希望给你周边的人们和家人朋友。祝福你,安娜,越来越好,像你的妈妈一样,美丽聪慧坚强坚守,爱人爱己。你是一个美丽的姑娘很多人被你的成长故事感动。大家也都爱你,关注你,感谢你。我就是一个你的大粉丝:))(烦阿晴翻译给安娜。)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再祝生日快乐。

看到 宝贝 女儿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亲爱的燕儿,我收拾好行李,要关机,明天又是人在路上。谢谢你的爱。
安娜的生日,这一天也是Papa Benedetto几年前订为的为中国天主教会祷告日。如今Papst Franziskus 在这一天也说到
“为高贵的中国人民祈祷:求上主降福他们,圣母保护他们。”

他还提到:“耐心承受和以爱制胜”。他说耐心承受不是件容易的事,一旦遇到外来的困难或内心出现问题,就更不容易做到了。可是承受也并不是将困难背在身上。承受是指不让困难压倒我们,承受就是将困难举起来。这不是件容易的事,因为人在灰心的时候,总是希望放下双臂说:‘行了,我们尽力而为,仅此而已…’可是,不能这样。

这两点也是我们的礼物。问好燕儿,祝你们全家周末愉快,主佑平安!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晴妹,你爱心培育小花,她秀气美丽善良,带给我们很多微笑感动的时刻,小天使羽翼渐丰,为你们高兴!你出差在外多保重,安娜宝贝生日快乐,美好的新一年,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Anna(^.^)

问好松松妹妹,长周末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也替安娜谢谢松松姨, 周末愉快!来自西安(最后一夜)的美好问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上赏花,并祝安娜生日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京燕花园为安娜作的生日帖子,谢谢你!
祝福我们的孩子们,健康成长,沐浴阳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