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罗马归来的第一个周日

(2013-04-07 12:42:14) 下一个

罗马九天, 每天都是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愉快,和安娜, 莱纳夫人和她的母亲过得非常愉快。

周一晚上我们回家,邻居老爷爷到机场接我们,回到家,老奶奶给我们开门, 我都没有带钥匙出门,家里很干净,一定通过风了,罗马气候温和,德国白天零度, 晚间零下, 暖气开了,很暖和, 老人家准备我们的回归。

是复活节, 家里收到几个兔子小篮,都是邻居送的

老奶奶老爷爷的兔兔篮子
















老奶奶自己烤的复活节羔羊

















邻居甲的小筐



















邻居乙的小篮


















我们出门的时候, 小本的舅舅和舅妈来看我们,他们以为我们周末就回家了,其实我们周一才回来。

舅妈知道我对西斯廷的爱


















安娜非常喜欢这两只小兔子,毛巾,很实惠的礼物


















Artischocke , 我买了六朵,送给老奶奶三多, 自己做了三朵,很好吃


































送出一本书, 得到两本

















我们挎包很少,买了两个, 西红柿炒鸡蛋, 安娜的是哪个, 全世界都知道


















周六大弥撒前, 我们在家附近的首饰店买了两付手镯,

















安娜在弥撒时,很合适的装饰, 她的妈妈也非常文雅, 没有照片,想象吧

















买了一些小件随便送人


















每一件都有故事, 照片没拍好


















天气很冷, 我们还是出门走了一个半小时。

说是罗马归来第一个周日,真是只有一个周日。回家的第二天, 一早送安娜去爷爷奶奶家, 我就上班了,每天都很忙, 和安娜通一次电话。 周六她去爸爸家玩,傍晚才回家,回家洗个澡,换衣服,我们就出门和早产儿妈妈宝宝们聚餐了。孩子们都长大了。回到家半夜,安娜要和妈妈一起睡,她很想念妈妈。

周日这一天是我们的。

出门看了家附近的复活泉。记得2011年和安娜出门看,回家的路上, 她的新皮鞋有些紧,脱了一只鞋,到后来光着两只小脚丫走路,当时她穿了一条花裙子,非常漂亮,就是两只小脚丫脏脏的,非常可爱。
去年忙, 没有去看,今年又来了。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回到家, 我们都饿了。我给安娜做了她喜欢的煎牛排,自己做的薯条。










































我吃米饭,煎了一条鱼,一个豆腐煲,外面凉,这样吃很暖和,还炒了一个实蔬。




前两天买的郁金香

















Santo Bambino 也在我们家了

















两位慈善的老人家, Giorgio 送我的圣母抱抱, 安娜送我的礼物, 书名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我不是最好,但是非常爱我的孩子)



















阳台是是奶奶送我的花





















春天快来了, 我们的心很温暖


谢谢阅读, 祝福朋友们~~~~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晴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宇宙的评论:
点点滴滴的小爱铸成丰富的生活。祝你们全家健康快乐!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点点滴滴都是浓浓的爱!感动!!!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一起抱抱亲爱的姐妹们,这两天比较忙,没有上来。

蓝宝宝好,也惦记着你,只有是忙,没什么大事情就好了, 人以心比心,希望我们大家都平安快乐。

杜姐好,你善心敏感, 我也是,不知道如何报答这些爱和关切,能做到的就是,用我的笔,记录这些爱, 告诉世人,有纯真的爱,不求报答的爱。

心姐,你的恢复很透彻, 安慰中有了幸福感的实在感觉,大家都好。

Guoqin, 女人其实不需要太坚强,只要做得对得起自己的心,就可以了。祝你们母女,春暖花开,一切好!

雪恩妹妹好,看到你很高兴,上次我们都在罗马,这次的罗马变化很多,祝你们全家健康如意!

花坊姐姐好,高兴看到你,也祝福你, 健康平安。这次复活节我在圣彼得大殿的平台看到了美丽的花,郁金香,迎春花。。好像用了几万朵,美轮美奂的样子。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温馨,喜乐的节日,祝你们母女天天欢喜快乐!
xueen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写的这些我的内心也很温暖,问好晴天和安娜。
Guoqin 回复 悄悄话 春天快来了, 我们的心很温暖

晴天,一直跟读,心,随着也温暖起来。谢谢你!

你,好坚强的妈妈,是最好的妈妈!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花色美丽,人情温暖,人与人在相互的友谊中,安慰中有了幸福感的实在感觉。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感叹!阿晴和小宝的生活,以及周围的人,物,都那么丰富充实。。。

因感动不出其他的话,再从头看一遍你的图和文字,以便让好印象在我自己头脑中留得更深些!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温馨感人篇,我的眼睛又湿润了,想晴了,还有京燕儿,你们俩总是那么善解人意,最近小忙送旧人迎新人,4月份是日本新年度,怠慢了,等我整理一下再上贴子。。。
每个礼物都有故事,喜欢那些礼物,喜欢那后面的故事,将心比心,晴的周围都是情,暖暖的。。。
惦记着晴和安娜,知道你们一切安好,就放心了,感觉你们就像我的亲人,抱抱你们,还有京燕儿,爱你们!
新的一周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一起抱抱亲爱的姐妹们,今天安娜上学了,我们又开始了平常的日子。
安娜小兔篮子的巧克力请大家一起吃, 味道很地道的瑞士和德国巧克力。这次我们也带了一个小篮子到罗马, 也请Papa和他的家庭一起享用。

小美姐姐。 再上一杯香茶~~~看到孩子们成长, 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我们大家都要保重身体,和家人们温馨生活~~~

亲爱的松松好,从某种角度,除了孩子, 我没有血缘亲人和法律亲人在身边,但是周围的人给了我们很多温暖和爱,这是生活的厚待, 我很感恩。祝你们新的一周愉快~~~

兰花谷,你很可爱。从前安娜也爱吃一种牛排, 做成恐龙形状的。我们都是在家附近的肉店买,附近农民的绿色产品,非常鲜嫩。Artischocke是我在罗马的菜市场买的,花店附近的绿色集市。罗马人把叶子都削掉,只剩下心,然后泡在很浓的盐水中,最后用盐水,柠檬汁,水煮45分钟,就可以吃了。 我把外面的粗叶削了,就剩嫩叶,一起煮,最后咬叶子,剩下的粗粳就吐了。清香,解毒。

问好姐妹们,新的一周乐观, 微笑~~~爱你们!
orchidvalley 回复 悄悄话 我来闲话两句。你煎的牛排,左边那块象小刺猬,右边的象睡觉的小狗。我可真欢乐啊,呵呵:)还有artichoke要怎么做着吃啊?我只吃过腌过的。

喜欢这首恬淡的音乐,非常舒畅的感觉。看到你们开心我也很高兴。保持好心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晴和安娜人好,邻居们也都那么喜欢你们:)
你们那儿的复活节装饰非常漂亮,很欣赏!
也喜欢晴买的东西,漂亮,精制。
谢谢晴的美好温馨的分享,周日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女儿,安娜。 

晴天妹妹: 

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回来, 看到“标题”就“进来”了, 还以为自己又可以先坐下, 一遍喝茶,慢慢看。 

好像我是“迟到”了, 那就自己慢慢学习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亲爱的燕儿姐姐, 抱一个~~~~请上香茶~~~
我还在水深火热之中,照片一会儿看得到,一会看不到,尺寸也有问题,文学城功能有些变了。。。还在探索中。
是啊, 这不仅仅是礼物,也是爱和暖,人心换人心。。。
我们也相互惦记着,爱你们,主佑平安,圣母抱抱~~~~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虽然你还在“编辑中~~~”我已经悄悄遛到你家后花园~~~

亲爱的晴妹妹,小宝贝安娜,谢谢你们送来春的暖,人心换人心,花花草草包包链链都是情,奶奶,小本舅妈, 邻居老奶奶,梵蒂冈贵人,小圣婴。。。和你们都相互惦记着,甜甜的暖暖的感觉(^.^)

沐浴在圣宠中,今天Devine Mercy Sunday, 复活节五十天平安喜乐绕心头。我刚发了贴,咱俩的挨在一起:⦆主佑平安,圣母抱抱(^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