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3 新年好

(2013-01-02 14:30:58) 下一个

 


我和安娜昨天顺利从罗马回到德国。

在飞机起飞后,看着罗马, 安娜向下面挥手,再见 Papa Benedetto, 再见 Don Giorgio,我爱你们!

这九天罗马行,从心底我们很感动,幸亏每天写了罗马日记,否则不知道从那里开始。30日和31日,我还会继续写下去。

九天的罗马,每天晴空万里,没有下雨。好友莱纳告诉我,带三双鞋,三间外套,罗马12月是雨季,湿冷。但是我们九天的罗马,天天晴,天天蓝。

2012年最后一天,见到圣父,Papa Benedetto 赐福了我们母女,那一刻,我的内心无法表达。我永远感谢上天, 他把我们母女带到了圣父的身边。

这一次罗马,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在西斯廷的一个半小时,那清晨的阳光。 还有就是见到Papa Benedetto 的时候,老人家如同阳光,他看我的眼神,如此慈祥,85岁半的老人,眼光是如此清澈智慧,你什么都不需要说,他老人家全知道,这一刻, 我理解什么是神性, 尽管我常说, 我被圣父的人性感动。

一月一日清晨, 我和安娜悄然离开罗马。在慕尼黑转机回到纽伦堡,出了机场, 邻居老爷爷张开双臂欢迎我们归来。我说他怎么来接,我们坐出租就可以了,他说,你们出门在外,这么辛苦,你们是我们的孩子,新年要接的。

他又告诉我,家里有个小包裹,是神秘人士给安娜的。

回到家,打开包裹,又是感动。。。。

谢谢朋友们的一路陪伴,祝福你们和家人新年愉快,喜乐平安~~~~

这是我和安娜31日中午在罗马市中心 Largo di Torre Argentina 的合影,那里有很多猫咪,安娜玩得很开心。那里也是我转车的地方, 开始常常坐错车,到那里有很多路车,看好车牌就上车了。。。

安娜在那里有几张很可爱的照片,我们傍晚和圣父Verspe 照片,还有和闺蜜们的晚宴,在罗马的高丘Gianicolo 俯视罗马的焰火,辞旧迎新,我会过几天继续罗马日记和你们分享。

谢谢你们, 永远的祝福!




感谢生命,感谢奇迹,永不放弃爱和信念!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Musik: Love Ech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宇宙的评论:
这些天很冷,大家都平安健康!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香草仙子的评论:
希望我们两家人平安快乐,孩子们健康成长!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那些天在德国确实一直阴雨连绵,虽然温度很高,难见蓝天。现在跟着你们补充阳光!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对Papa Benedetto感受,让我发觉晴的内心其实和安娜一样纯净。 合影很可爱。真是象姐妹花。安娜都长到妈妈的额头了。正好是我家阿吉到我的位置。如果她们俩一样高,我和晴天也是一样高。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娜姐姐和简泥,你们美言了,希望安娜超过我,也希望我们母女俩能常出去玩玩,看看这美丽的世界。
祝福你们!
简泥 回复 悄悄话 晴,你跟安娜好象姐妹俩。安娜都快更你一样高了。祝福你和安娜。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新年伊始最温馨的莫过于看见晴天母女,母女二人看上去就像姊妹花~
祝福你们2013好运连连,幸福满满。。。
爱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月儿好,这一次罗马行很辛苦, 也很开心,内心的充实和爱要慢慢消化。爱你们, 多保重!

鱼鸟好,祝新年吉祥如意!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替你高兴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阿晴和小宝新年好!
这趟罗马之行是多么的丰盈美好!罗马的晴天,你们脸上的笑容,你们心里的阳光,也同样温暖着我的心。
小宝快和妈妈一样高了,抱抱大宝和小宝,回家好好休息!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再谢朱丽娅的玫瑰芬芳,新年好!

米麦好,我和安娜的约定是,超过妈妈10公分,以后保护你小小的妈妈~~~

抱抱桐儿,大家都好~~~

玄米好, 同喜同乐, 你家儿子也好棒呀~~~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同喜同乐,母女很像!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欢迎回来! hug hug.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晴天,你们新年好!!

小安娜长大了好多啊,再过几年要高过妈妈了,这也正是我们做妈妈的希望,是吗?:)真高兴看到你们的笑脸~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给安娜晴天和这个园子里的所有朋友:
Happiness deep down within
Serenity with each sunrise
Family beside you
Close and caring friends
Health, inside you
Love that never ends
Special memories of all the yesterdays
A bright today with much to be thankful for
A path that leads to beautiful tomorrows
Dreams that do their best to come true
Appreciation of all the wonderful things about you
Wishing you lots of Happiness, Success, Love n Good health for 2013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一起抱抱亲爱的姐妹们, 今天这里就简单回复了,谢谢燕儿, 是的, 安娜和我爱圣父,从心底。
瞬间妹妹好,谢谢你的鼓励,也祝福你们全家新年喜乐美丽健康!
松松,你好,你的温暖让我动容,谢谢你!
朱丽雅,新的一年如意美丽!
小美姐姐姐姐好,请替我也向你先生问好,再抱抱小宝贝小帅哥!
娅米,蓝宝宝,chaojiang ,也祝福你们,非常感谢你们的陪伴鼓励和爱!
一起抱抱企鹅妈妈和杜姐, 你们如同我的大姐姐,是的这是灵魂的朝圣,我们母女难忘这次的收获, 也欢喜和你们这些心灵挚友一起分享,永远的祝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好神奇啊!

九天的罗马,应该可能是阴天的,却天天晴,天天蓝!因为
阿晴和小宝来罗马了,这可是件大事~~~天使来了呢!

好好休息。不着急着续写日记,小宝高兴 兴奋 幸福 但她一定很累了~~

还有阿晴,很奇妙的是每天都好像跟着你们似的。在脑海里游思着。。。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真高兴你们平安归来!谢谢你写的罗马之行日记,使我们与你和宝贝安娜共同分享你们的喜乐。

知道你们此行在灵命上有了极大的滋润和收获,为你们高兴和欣慰。旅途劳顿,身体上会有一些辛苦,回家后好好休息。抱抱你和宝贝安娜,祝你们新年愉快,幸福安康!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晴天新年快乐!
弹指一瞬间 回复 悄悄话 再说一句,背景音乐的钢琴曲太动听了,非常喜欢!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平安到家了,这次罗马之行太有意义了,跟着晴一起分享一起感悟。祝新年吉祥健康快乐!母女俩象姐妹俩,有女儿就是好,可以做一生的朋友。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像姐妹俩儿。高兴看到你们平安回来。

新年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回来。

翻译给LG 听了。

新年健康快乐!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晴天新年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晴分享罗马假日游,带给我们那么多的温暖和感动:)

祝新的一年晴和小安娜幸福,开心,安康,吉祥!


弹指一瞬间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晴天新年好。原来两母女如出一辙那么像呢,真好~ 很快,安娜就要高过妈妈了。祝你们新的一年快乐,平安,蒙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抱抱亲爱的燕儿,新年愉快,喜乐平安~~~
31日的圣父身着金白色的圣袍,见到他时,如同看见太阳的光芒。
这些天圣父非常辛苦,如同你所言,真正的主仆,奉献一生。

祝福你们大小全家,主佑平安,圣母抱抱,新年愉快!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新年沙发~~~拥抱亲爱的晴妹和小宝贝!看到圣父的照片头发洁白如雪,尤其是在夜晚的罗马,谁说不是放射洁白智慧的光辉呢?Viva Papa! 他理解你,如同主理解你,你在祂眼里极为宝贵,祂爱你,不求你改变才爱,祂的爱自然引领心路。
邻居老爷爷太好了,回家又有了父亲般的关爱。晴妹旅途劳累了,快快去休息,晚安好梦~~昨天一月一号圣母庆节,我在电视上看圣父主持的梵蒂冈弥撒,老人家真辛苦,真正的主仆,奉献一生。主佑平安,爱你们,新年快乐(^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