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秋日

(2012-10-07 13:53:03) 下一个

很享受每天和孩子回家后,到家附近走走。秋日里,阳光下的秋叶,丰富多彩



如同人生多彩的片刻和故事



家里的小花也娇嫩嫩地开着



这花虽然种的晚,竟然也绽开,给我一份惊喜



秋的色彩


黄色,安娜最喜爱的颜色



说到安娜, 我今天给她做了一个她爱吃的菜


秋季的成果,马铃薯,西葫芦,切成片片,然后浇上事先做好的牛肉酱,再放奶酪

侧面


放到烤箱里一个小时,成果。孩子吃得很欢


这颜色如同花园里的秋菊



看到孩子喜欢吃,我就很开心。
桌子上面是圣父的相片, 安娜调皮,玩那四个小海豹,如同圣父身边的四大金刚,每个小海豹都有它的名字


安娜出去和爸爸玩,贴的小Tatoo 插上梦想翅膀的小马







一个下午, 一次散步,
 一顿迟到的午饭,
一片红叶,一个秋收的苹果,
一段飘逸的音乐,
一个不经意的笑,
秋日里的灿烂,温暖我们的心



谢谢阅读, 祝朋友们秋安~~~~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秋日私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宇宙的评论:
我不能干,我很喜欢我们的家园,爱干家务,哈哈~~~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能干的晴,除了忙于工作,孩子,把家里的花打理的繁花似锦,赞!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松松好,祝秋安~~
燕儿好,休息好了,目前状态很好,祝全家好~~~
绿叶好,多保重~~~
尼斯好, 我又随着秋风回来了~~
少年心好,我的心永远有着爱~~~
心姐好,安娜一定会飞得很高,因为她很轻盈,哈哈~~
曼美好,是啊,时间很紧,我会好好待自己。你也多保重~~~
安娜姐姐好,等着看你们的爱琴海和意大利~~~
蓝宝宝好,我们这里冷了很多,不过这个周末将会非常美丽~~
雪恩妹妹,问号全家~~
米字,我的秋天很美。问好全家~~
林枫,你的秋天如此典雅灿烂~~
海姊,我的中文修养不是很精,非常喜欢这首诗,祝秋安~~

谢谢朋友们的爱~~~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亲爱的姐妹们,我回来了,一切完好~~~
这里是丰满的秋日,谢谢你们的留言,你们的爱,祝福你们!
不知道我应该写真话吗,我会写的。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好好休息,享受秋日的美好,祝福你们!

有首很喜欢的唐诗,有你的名字嵌在里面,你一定读过
自古逢秋悲寂寥
我言秋日胜春朝
晴天一鹤排云上
便引诗情到碧霄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记载这么美好的秋天,有意义~~
mizi 回复 悄悄话 晴,也许只有到了我们这个年纪,才再不会为秋日的凄风苦雨而去莫名地吟诗伤感,才会从内心去感受拥抱秋日的丰蕴和厚实。。。

你的秋日会很绚丽,一如你的内心。。。

愿保重,祝秋安!
xueen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很温馨,看了后让人心里暖暖的。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充满爱的秋日~
我们这里秋天还不太明显,一会儿热一会儿冷,纠结着,不知道该穿什么,,,喜欢晴字里片外透露的秋天气息,暖暖的。
好好休息!爱你们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秋日美景,就像晴天母女一样的让人爱恋.
看见你们的小海豹我乐了,这次去海琴海我们也买了一个会读书的小海豹.
祝福你们天天幸福快乐!
秋安!
曼哈顿的中国女人 回复 悄悄话 尽管很希望能常常看到你的博文,唯美的照片,但是也很理解你工作,生活的艰辛. 花点儿时间给自己吧,让身,心,灵都可以好好得到放松.我会从心底里祝福你和小安娜!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个带翅膀的小马:))安娜,相信你有一天会飞向你的理想啊。祝晴天秋安愉快!
少年心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的食谱,喜欢你的照片,里面有满满的爱~~. 谢谢分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晴天和安娜,等你回来。
greensleeve 回复 悄悄话 秋安,晴和安娜小宝贝。
喜欢你的照片,喜欢这秋日的私语,喜欢你的美丽隽咏小诗。爱你,晴。照顾好你自己和小宝。我还会常来看看的。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亲爱的阿晴妹妹和小宝,好好休息,静养。秋安(^O^☆♪

问好阿松(^O^☆♪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的秋色,可爱的安娜。
谢谢晴的分享,问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借此祝朋友们秋安, 我最近想休息一下,不上网玩了,过些天再玩,再来看大家。
祝福你们和家人健康平安,秋日安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