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花和围巾

(2012-05-06 12:36:07) 下一个


这些天天气暖了起来, 院子里的郁金香格外耀眼





娇嫩的风信子, 洒脱不羁



带雨滴的黄郁金香




给点阳光, 就如此绽笑灿烂



红色在雨中收敛着


最近喜爱蓝色的套装, 突然想起这条围巾,很多年,很多年没有用了



喜欢这双手



也带妹妹送我的围巾,照片不是很精彩,但是配上庄重的蓝色,画龙点睛,纯丝的, 带上的感觉很好



我用丝巾围住自己,还是走不出来。。。


家里的樱花缤纷, 春天终于来了



祝大家春安, 心里也有一片春天~~~~

 
Jean Paul  She doesn´t mi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涯涯的评论:
谢谢你的夸奖,我的院子很简单打理。 养花也是养神静心的途径,愿你的花园美丽~~~
涯涯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开始学种花了,父母说月季很容易养, 先买了四盆, 希望以后我的院子和你的一样美。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抱抱亲爱的阿松, 母亲节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谢谢阿阮姐姐, 也替这里的姐妹们感谢你,祝你母亲节快乐! 你是猫猫们的好妈咪, 侄儿的好妈咪。和猫公好好出去玩吧, 要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滕玉姐姐, 马上跑去抢蛋糕了, 母亲节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抱抱心姐, 知书达理,思想明澈高雅的你, 你的评语我很看重, 谢谢~~~祝母亲节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ulia42163的评论:
抱抱亲爱的朱丽亚美眉, 母亲节快乐!多疼爱我们自己,我们是自己最亲爱的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晴,母亲节快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给阿晴一个熊抱~给下面的姐妹们一个group hug!

母亲节快乐~哦耶!

今天老公给我的母亲节礼物是陪我逛街。他想去博物馆,我想逛街,吃美食。我们马上就出门了。

祝阿晴和楼下的各位姐妹们母亲节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阿晴母亲节快乐!不要忘记自己也是母亲啊!我家里有蛋糕送给你!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晴天:祝你母亲节快乐!!问候安娜。安娜和你的母子亲情是母亲节里最动人的故事在我的心里。祝福你们。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蓝色竹园的评论:
蓝色竹园是哥们吗?欢迎你。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晴母亲节快乐。我也刚想起,又可以找个借买点啥了 ;-)。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谢谢米子, 才想起来快母亲节了, 对自己的节日没有感觉, 明天正好进城, 给自己买一件喜欢的东西吧。
邻居老奶奶请我们周日吃饭, 才想起来, 她的心肠很好,母亲节那天请我们吃饭, 是心疼我, 明天赶紧给她买一束花~~~也祝你节日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心姐, 也祝你们周末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蓝宝宝好, 我们这里的春天多变, 也许间接影响心情。祝周末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松松, 也祝你们周末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豆豆姐, 也祝福你们全家~~~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阮宝贝,谢谢你的心语。 安娜的个性和信仰, 我从此不再担心, 感谢天主, 借教皇的恩典,让她这辈子信仰永驻心间, 我很感恩。
我没有理由不快乐,道理我全懂,但是一旦空下来, 我会想得很多, 想得太多了, 就会对人生有怀疑。。。
本来我会悄悄写下来,但是看博客的人太多了, 我不会写了。
我应该快乐, 其实我们大家都应该快乐。爱你!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抱抱亲爱的月儿, 你们要多保重,享受精彩的生活, 孩子们带给我们很多快乐和阳光~~~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谢谢燕儿姐姐,你家的花园更美丽, 我的院子很简单, 收拾起来也很快。是的,那是一条毕加索图案的头巾, 在西班牙买的。谢谢你对我家亲人的祝福,也祝福你们! 我们这里的春天天气多变, 明天又要降温了~~~祝全家周末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蓝色竹园的评论:
在纽伦堡开车不容易:-(( 我每天要穿过这个城市两次。。。在网上, 喜欢的就是没有掩饰的灵魂, 是的, 某些时候, 我很需要温暖。。抱抱我,这个星期, 我的灵魂需要拥抱和温暖~~~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滕玉姐姐, 你的旅途很美丽, 你的心灵更美丽,谢谢你!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云裳日光的评论:
谢谢妹妹~~~你家里一定也很热闹,我常和小宝说, 很可惜, 在花园里坐的时间太少了。祝你们全家健康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广陵晓阳的评论:
给姐姐敬茶~~~是啊,今年的郁金香种类很多, 颜色很美丽,开完一茬,现在又是第二波。。。可能和心情有关,目前这两条围巾常带着。。。
祝你们全家周末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朋友们的留言, 对不起, 这一周很忙。。。。
谢谢你们的爱~~~
mizi 回复 悄悄话 晴,每次在你这儿看到这些美丽的花,就好像是看到了你的好心情,喜欢!

又是周末了,又是母亲节,提前和你说一声“母亲节快乐!”。
蓝色竹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

刚会发这个没有多久.

说话从来算术.

所有的基础是欣赏!!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姹紫嫣红,花到你家也变得格外水灵了。忙里偷闲多保重。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花美,丝巾更美,因为有人。。。5.1假期一过,就有了夏季的感觉,在我们这里春天很短暂,但是充满了希望。。。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鲜花让人心情愉快,漂亮的围巾,给晴带来温暖。。。

祝晴和安娜新周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日子有鲜花为伴,是美好的~
纱巾也好看,
愿安安春日安好!小安娜快乐每一天!!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蓝色竹园的评论:
你说话要算数哦。网上往往能碰见真正的灵魂挚友。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阿晴,你好:

前几篇博文都看见了,看到小宝儿那么小就有虔诚的信仰,我内心里非常感动,我知道这孩子走在正道上,将来无论小宝儿遇见什么样的挫折(每个人都会遇见),内心的信仰会支撑着她朝着她的目标前行。

春天来了,你有伤感了么?走不出来也要继续走下去,走着走着就走出来了。

最近我遇见一些麻烦事,帮人做了好事有了很好的结果还是被人埋怨。内心里有的愤怒和委屈。但我安慰自己,我无法改变别人的性格,那么唯有改变自己。心情低沉很多天之后,我想到我自己,以后要更加善待自己,多运动,多臭美,多多爱护自己的心灵,不要让外界的事情困扰自己。

你好好的啊~我们都好好的,为自己和自己身边的人。抱抱你和小宝儿!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看见晴家里花儿开得这么灿烂,不由得觉得心里也是一片明亮和温暖。
阿晴的围巾很漂亮,那柔柔的质感里有柔柔的心情~~

这些天没能上网,惦记着你和小宝,爱你们!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晴晴妹妹你的花和围巾都那么美,风信子多香啊,那围巾是毕加索的吧?看着又象正面又象侧面的人物,还有那握着的双手,我也跟着比比划划。姐妹情深,安娜在国内的表妹是你妹妹的孩子吗?也祝福你的妹妹。

春天在北京多么短,昨天听我婶儿说现在已经31度了。谢谢妹妹带给我们春的气息,就让她温暖我们的心。爱你们,主佑平安,抱抱(^O^☆♪

蓝色竹园 回复 悄悄话 住在纽伦堡是嘛? 去过两次 , 方便的地铁.

看了你的博客, 没全部看,准备慢慢看完.

有种感觉, 你真的很不容易阿.

在这么艰苦的环境中, 你坚韧,坚忍.

如果这世界上有许多不同的灵魂, 我希望我的灵魂可以抚慰你的灵魂. 让你感到温暖.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阿晴家的花最美!
云裳日光 回复 悄悄话 羡慕美花,好想上你那坐坐,喝茶,聊天,一定很惬意,跟可爱的人在一起,好像在天堂。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真高兴,坐上两位宝贝的沙发。你们院子里姹紫嫣红的花真漂亮,尤其是郁金香。两条围巾都漂亮精致。记得见过安娜宝贝戴围巾的照片,文静典雅,原来是从妈妈那里遗传的。

春天终于到了你们那里,而我们这里已经是春天的尾巴。不过,没关系,正如你所说“心里也有一片春天”:)))。爱你们,祝春安和新一周愉快!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