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罗马之春~ Forum Romanum

(2012-05-18 04:39:52) 下一个
   

 

 

罗马之春~ Forum Romanum


 

这个春天和孩子去了罗马, 春日下的罗马让我们难忘。也是在某个寂静的清晨, 参观了古罗马广场

1。喜欢这样的蓝天,充满古迹同时希望



2。就这样从现代走入历史



3。喜欢这一片绿




4。一切都是如此寂静


5。




6。



7。



8。



9。凯旋门



10 。今天写着写着突然想起那个午后在Campo de`Fiori 广场逛街时看到另外一幅罗马之春


11。


12。



13。罗马的春天,这片蓝天,这片桃红永远留在了我的心间




 


谢谢阅读~~~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Love Ech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花坊的评论:
花坊姐姐好,祝您周末愉快!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娜分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妹们的留言,又是有些天没有上网,你们的留言和真情感动我~~
chaojiang 好,是啊,我本来没有想写鞋子,。。看来我们都是很感性的人,问好~~~

豆豆姐好~~~可惜我的相机不是很好,没有留住那份美丽,大家心领了就行了,哈哈。心里的感受是永恒的。祝姐姐快乐!

谢谢滕玉姐姐,你总是这么热心肠,温暖我们大家~~

弹指一瞬间 ,谢谢你的真挚留言,如果是这样,我很感动和开心。愿我们大家都好~~~

谢谢心姐,同样感谢你,你的文章是我们的心灵鸡汤。愿你一路平安,我们等着你的归来~~~

草妹妹,很久没见了,谢谢你, 祝福你们全家!
zacao 回复 悄悄话 隔一段时间,就要找找你的博克近来看看,一直挂念着你和安娜,罗马真令人向往。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安娜:祝你们夏日愉快!谢谢你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诚恳,真实,不失尊贵的精神。我是深深受益。跟你说一声平安,回头再见。
弹指一瞬间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个背景音乐LOVE ECHO. 安娜,你的BLOG曾经怎样的撞击我的心灵,让也是身为人母的我泪流满面。你的背后,有很多关注和祝福安娜晴天的人。We are all blessed because we are Mother.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阿晴小宝要过生日啦?俺先来说声^_^祝宝宝生日快乐!随后俺会为宝宝单独做份蛋糕!😘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里历史沉积的厚重感,让人思史明智。安安也拍出了那种感觉。
也喜欢那些美丽的鞋子,春天总是让人充满希望的!
真开心看到你和小安娜玩的那么高兴!
祝福快乐每一天!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晴天,看着看着我突然笑了。那些鞋与春天的联想太妙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谢谢含嫣~~你评论得很好,准确描述我我对罗马的感受。本来认为一堆古老的石头,没想到那里轻松的春天气息让我的心感动。。。
祝你新的一周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快乐的滕玉姐姐喜欢欢快的颜色,生活就该这样~~~祝福姐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也很想念你们,多保重,忙中偷闲,祝新的一周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广陵晓阳的评论:
广陵好,祝你们有一个美好的五月:-)) 新的一周愉快!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罗马旧迹,鲜花春天,图片都太美了,

和阿晴娜娜一起欣赏这样的蓝天,这样充满古迹同时充满希望的春天。新周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另外一幅罗马之春中的鞋和包包俺都喜欢!换个心情就去买一样自己喜欢的饰物来装点自己!

阿晴很快乐俺也跟着幸福!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罗马的古迹在沉寂中依然有撼动人心的力量。
亲爱的晴,很想念你和小宝,遥祝你们一切都好,你忙完孩子工作之后,也要照顾好自己~~~爱你们!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看着非常亲切,永远的罗马。祝大小两位宝贝周末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jnj的评论:
是呀, 也想起在罗马街头骑车的人, 偶胆子小,看看还行~~~喜欢那里轻松的气息~~~
你和孩子的画很美, 喜欢这温暖的色彩!
njnj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罗马最让我怀念的是那种轻松浪漫的气氛。 看着马路上骑自行车的年轻人们那么快乐和洒脱,恨不得自己也返回大学时代潇洒一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因为没有得到,所以才是美丽。 我常常忘了身边的所有和美丽,检讨一下~~~是啊, 还记得生安娜那一年很流行,我常常穿这样时髦的鞋子,开车很不方便。
祝你们周末愉快,好好休息!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抱抱亲爱的松松,是啊, 我比较喜欢安静,觉得在静中的能量是巨大的。祝你有一个美好的周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燕儿姐姐好~~~送上小软垫子一起看风景~~这几天我比较想外出,所以怀念了一把罗马,也谢谢你的游记,让我看到另外的景色。我们这里还有一周,然后是圣灵降临假期,小宝和爷爷奶奶外出度假,我可能要出差,暑假要等两个月。问好你们全家,爱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ngfu^的评论:
幸福妹妹好,请喝茶~~~祝你们全家周末愉快!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罗马的另一面,留在心里的总是最美的。。。
今年松糕鞋又卷土重来,比以前更时尚精致,问候两个美女!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静美的罗马,美丽的春天。

谢谢晴分享,周末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古罗马辉煌犹存,迎来多少八方来客。坐小板凳和亲爱的晴晴妹妹小安娜一起再游罗马,心也跟着跳跃,喜欢阿晴眼中的世界,刚中有柔充满灵气。

我们这里的孩子们快放暑假了,高中还有两个星期五月底就放假。小安娜也快考试了吧。小宝儿的生日也快到了,先提前祝福小淑女生日快乐。爱你们,主佑平安,抱抱(^O^☆♪
xingfu^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坐沙發欣赏一会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