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秋日的家园

(2011-10-22 14:23:54) 下一个
十月金秋,这些天总觉得很赶,从周一忙到周五,到了周末很多事情不知道从何下手,这个周末,哪里都不安排,在家里过。

离家不远的田野,感受秋天的成熟和圆满



昨天买了一条三文鱼,一下子吃不完,就切成块,一半冻起来,一半烤着吃。

事先腌了一下,酱油,洋葱,葱,糖,雪利酒。烤的时候加了几勺油



配的是土豆,安娜爱吃。 土豆削皮切片,半个西红柿切成小块,放一点盐,再放点奶酪,加两勺橄榄油。和鱼一起烤



烤好后



再配点菠菜,营养丰富,口味清淡



盘子也是新置的,银色的边,流畅的花

下午和安娜去游泳, 回家后有些饿,做的还是海鲜,白酒烧海贝



秋天到了,尽管蓝天秋风,天气渐冷,再看看夏日最后的玫瑰









家, 是让我们感受温暖的地方,家, 是让我心定的地方,我爱和小宝的家园~~~~~~~~~




祝大家周末愉快~~~~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迟了一个月看到的美帖,恰好也买了三文鱼,土豆,一直感觉做不好。学习了!美丽的花在肃杀的深秋更显得娇艳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也祝福乐乐妈全家和雪恩妹妹全家,特别高兴看到你们两个在这里~~~
xueen 回复 悄悄话 十分会享受生活,好有情调!
乐乐妈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家,祝福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默默好~~~我是你家小米的扇子, 大大的扇子~~~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美好安静的周末!

晴真能干!这鱼做得真好吃,下次我也试试。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米子美眉好,很羡慕你,周游世界, 我是赶命周游,呵呵,也被你的文字和感受感动, 祝你们全家周末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olmom的评论:
抱抱酷妈,很久没有见了,一切都好~~~这首曲子是春日的, 我收为秋日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tenyu 好, 大家一起加油~~~~
mizi 回复 悄悄话 晴,我回国了一阵,今天来一口气补了几篇,感动!

感动你美食后的居家心情,感动你美丽家园中渗出的你的生活态度,也感动小本的那枝玫瑰。。。

周末快乐!
coolmom 回复 悄悄话 Dear 晴:
Thanks for sharing. Love the music!!
Hug hug...
tenyu 回复 悄悄话 给安娜问好!给晴天加油!!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谢谢蓝宝宝的方子, 有空也要改良试一试, 谢谢你分享的友谊和美食, 周末也要和小宝去吃日本料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月儿的鼓励, 你做的佳肴是天上, 我这里是凑或, 还好, 安娜不嫌弃我~~~谢谢你在百忙中分享的生活, 知道你在世界的另一端经营着美好的家园, 我也有信心~~~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一起加油~~~杜姐的美贴给我一种内在的力量, 谢谢~~~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欢欢喜喜过日子~~豆豆姐的家非常温馨~~~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那玫瑰仿佛能闻到香味,,,秋天的三文鱼最好吃了,日本有种吃法是表面上涂上日本味噌加些菜和蘑菇,再加块黄油包好放到烤箱里。。。
家永远是最安心的地方,祝晴和安娜新的一周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大宝小宝的周末过的放松又惬意,真好!
玫瑰开得还是那么饱满优雅,晴的海鲜做得真馋人,家的气息扑面而来~~~~~
抱抱亲爱的大宝小宝,祝新的一周顺利愉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这样的!“充满希望往前看,无限风景。。。”

我们一起加油啊~~~~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好丰盛啊~
好吃的、好看的、好读的,幸福的生活,温馨的家!
祝福安安与小安娜幸福快乐每一天~~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影云痕的评论:
谢谢你的留言, 其实很多事情别人看, 自己看有些不同呢。。。还好了,人生是无悔, 否则我早撞墙了:-)) 充满希望往前看,无限风景。。。
祝福你!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安娜姐姐说的是,日子是自己过的,平平安安,淡淡缓缓就是福了。也祝福姐姐一家!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松好, 不管人在哪里,家是心中最重要的位置。祝松松新的一周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燕儿姐姐好~~最近忙, 周末终于有空了, 那个开心呐。
祝姐姐一家愉快!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最近读了一些你的文章。欣赏你的坚强,独立,和努力。
我相信“人生无悔”,重要的是向前看,往前走。
热爱生活的人定会被生活热爱。
祝福你和小安娜。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很温馨安静的周末,静静的过着自己的日子,幸福!
祝福你们快乐、健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花朵,美味的食物,精美的器具。。。

“家, 是让我们感受温暖的地方,家, 是让我心定的地方。。。”说得真好!

愿晴和安娜在温馨的家里永远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真好,温馨的家园,美味的晚餐。

盘子很雅致,喜欢看晴晴妹妹和小宝儿都快乐!

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