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迟到的祝福:给他、她、和“她”by 广陵晓阳

(2011-08-09 04:48:33) 下一个


感受网络真情, 转来广陵晓阳的美文, 和朋友们分享着美好,充满意义的一天!


7月28日是企鹅先生、安娜晴天、广陵晓阳(企鹅太太)共享的一个特殊日子,通常企鹅太太在当天会发一个帖子纪念。但是,昨天激动着与宝贝女儿团聚以及给企鹅先生过生日,忙得没有时间准备帖子。今天补上,祝企鹅先生生日快乐、安娜晴天到德国留学纪念日快乐、广陵晓阳博客纪念日快乐:)))。




音乐《欢乐年华》


献给企鹅先生:感谢浙江母亲生了你,使我享受做妻子的福份。祝生日快乐!





献给安娜晴天:你那博大的母爱、你的聪慧、善良、和自强使我感动和敬重。网络是虚拟的,但我们的友情是真实的。祝留学纪念日愉快!





献给广陵晓阳:3岁啦,给自己3个拥抱:)))。祝博客纪念日快乐!



(注:音图皆来自网络)


《今天是他、她、和“她”的特殊日子》

《献给他、她、你(们)、和我》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ose的评论:
和广陵一起谢谢美眉~~~~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给广陵晓阳和安娜晴天送上迟到的祝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亲爱的松松~~~你的善良和智慧感动我~~~

抱抱广陵,你的真诚和爱让我感受人生的美好~~~

亲爱的月月,你的善良和美好心灵,让我感受到世界的多彩~~~

爱你们, 也衷心祝福你们和家人~~~~

今天刚刚送走舅舅和舅妈, 内心很复杂。 人生有很多选择, 人生有时候让你别无选择。。。。
希望我们大家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 谢谢朋友们, 也祝福你们~~~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日子,美好的祝愿~~~~祝福广陵晓阳一家!祝福晴和小宝!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晴的祝福!认识你和宝贝安娜是我们的福气,也是缘分。我记住了这一天也是宝贝安娜小学毕业典礼的日子,也是网友freshview姐妹家二宝的生日,真是热闹呀:)))。

谢谢楼下南山松朋友的祝福。是啊,就让我们同祝福吧。祝福晴和宝贝安娜,祝你们与舅舅舅妈在一起的时光愉快幸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图片,真诚的祝福,同祝福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