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七月~特殊的日子

(2011-07-31 13:19:35) 下一个

                          七月~特殊的日子



7月28日是个特殊的日子,我本来28日要上网的,都登陆了,结果那天事情多,小宝小学毕业典礼,家里请客,忙到晚上, 后来身体不适就没有写东西了。

原本是我一个人的纪念日, 22年前那一天我只身一人来到德国求学,仿佛很遥远,仿佛又是昨天的事情。

三年前结识了广陵晓阳,于是乎,这一天就很热闹了。这一天是广陵晓阳的先生,企鹅先生的生日。

祝贺企鹅大哥生日快乐!家里的玫瑰为大哥庆生~~~

祝企鹅一家甜甜蜜蜜生活快乐~~~





三朵玫瑰祝贺广陵晓阳开博三周年 。让我们享受阳光般的你,阳光般的文采~~~

你带给我们温馨,感动人心,令人深思的好文章,美丽图片和美好的旋律, 是的,你是我们大家的阳光~~~



今年院子里多了这株花,我喜爱它的轻快和明朗。

22年前的那一天我独自一人来到德国留学,是的,作为老留学生,那个年代很不容易,我和千千万万的同龄人一样, 用双手创造了自己的今天,很珍惜,也很感恩。



今年的这一天,女儿安娜小学毕业典礼,她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升入理想的中学。这个不到500克的早产儿,经历了人生最初的痛苦和艰辛,学会了走路,学会了跑步,又和妈妈在中国一年,经历千山万水,如今迈出了人生很稳健的一步。在她的毕业典礼上,我含着幸福的泪花。这一天她的舅公舅婆,她的父亲母亲和她一起庆祝。






值得纪念的一天,买了一束鲜花,让我们大家的生活更加美好~~感受生命的美好,感恩幸福的生活!








音乐是gift along the way,再次祝福善良真诚博学, 阳光般企鹅一家人!








谢谢朋友们的一陪伴~~~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广陵晓阳的文章

迟到的祝福:给他、她、和“她”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7&postID=25218

谢谢亲爱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完成学业,出色职业。。。你样样取得好成绩,但最伟大的成就是把500克不到的安娜养大,养健康,而且跟妈妈一样出色!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三脚梅的评论:
对不起, 看得晚了, 没有及时回复。
是啊,这一天很有缘分, 希望我们大家都珍惜生命, 享受美好的生活!
也祝福你的亲人!
三脚梅 回复 悄悄话 和晴妹妹真是有缘分,也因了这个7月28日:家里有亲人也是7月28日这天的生日。7月28日还是唐山大地震的日子,那个凤凰涅磐的日子。谢谢你对女儿安娜小宝的付出,让这个残缺的世界多开出了一朵美丽纯洁的花。看着她,就让人多了一点希望,并鼓起勇气好好地活下去。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天又忙着家里的事情,没有时间, 更没有时间上网。谢谢朋友们的留言, 回复晚了, 请原谅。

蓝宝宝好,聪颖的你道出了我生活的方式, 经历对于我来说很重要, 做是在人, 成事在天, 这就是古时的哲学吧~~~

广陵晓阳, 让我们大家都享受生活的美好~~~

沙沙宝贝,你们一定很忙吧,希望你们全家都好好的~~~~

再次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也祝福大家~~~~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小宝太棒了,晴你真幸福也有这么好的女儿,祝大小宝宝快乐健康!!!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心姐、默默妹妹、freshview姐妹、小花猫妹妹的祝福。

给freshview姐妹家的老二送上迟到的生日祝福!将来每当给企鹅先生庆祝生日时,我一定会记住有一位小朋友也在同一天庆祝生日。这下这一天就更热闹了:)))。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能一路走来真的很不容易,有些人只看结果,其实过程让我们成长,祝福晴,祝福安娜,祝福晓阳一家。。。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inesebuns的评论:
谢谢包子美女~~~也祝你们愉快~~~
chinesebuns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s my dear~~~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亲爱的姐妹们~~~~
这些天很忙, 上班忙, 回到家也忙, 周末带着大大小小出门玩也忙~~~~

谢谢postcard !我不棒, 我很满足~~~

谢谢etranger , 大家都享受美好的生活~~~

替俺家小宝谢谢zugrunner ~~~~

谢谢阿阮宝贝~~~娃哈哈~~~

谢谢亲爱的企鹅全家~~唯有祝福~~~

谢谢亲爱的心姐~~~

谢谢亲爱的阿松~~~时刻美好~~~

谢谢亲爱的默默~~~大家都好~~~

谢谢亲爱的月月~~~你家的一双儿女都是宝~~~祝二宝生日快乐~~~更热闹了~~~~

对不起, 俺要开会了,长话短说, 祝大家夏安~~~~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值得庆贺的一天,为过去一路的付出,为收获的今天,更为充满希望的明天!
祝贺亲爱的小宝小学毕业!小宝是优秀出色的孩子,由衷地为小宝骄傲!

祝福广陵晓阳一家!真巧,这一天也是我家老二的生日:)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小宝!真是不容易啊,好孩子!

祝福晓阳全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好的有特殊意义的一天!祝贺小安娜!

也祝愿晴天天都有美好时刻。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安娜!为安娜骄傲,也为晴天自豪。也为这一天里有着特出意义纪念的晓阳夫妇祝福。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Dear晴,读到这一天也是宝贝安娜小学毕业典礼时,我的眼睛湿润了。从不到500克的极度早产婴儿,到如今亭亭玉立的小女孩,并且以优异的成绩小学毕业,企鹅阿姨怎么能不激动地为宝贝安娜感到骄傲、为你感到欣慰呢!请代替宝贝安娜的企鹅伯伯、企鹅阿姨和企鹅大姐姐抱抱她、亲亲她,并且转告我们对她衷心的祝福。也抱抱和亲亲你。

谢谢你给企鹅大哥的生日祝福,也谢谢你给广陵晓阳的鼓励。你那博大的母爱、你的聪慧、善良、和自强使我的全家感动和敬重。企鹅全家爱你们,祝福你们!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哇塞,祝贺安娜小宝儿毕业!真是美好的一天!
zugrunner 回复 悄悄话 遥祝安娜拿到小学文凭!
etranger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安娜宝贝小学毕业,为你骄傲!现在的你一定要好好和安娜享受美好的生活!
postcard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花朵,美好的生活!祝贺安娜小宝贝毕业!!晴天你是最棒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