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四月阳春~路~心路

(2011-04-10 14:26:11) 下一个


                                          四月阳春~路~心路


今天天气非常好,早饭后我和安娜出去骑车踏春。

碧天,骄阳,绿原,前面是我的安娜小宝



路上看到的一棵小小樱桃树,虽然小,但是开得灿烂



一家民居前的辉灿春色


那满枝的白玉兰让我想起从前的家园


寂静的如同天堂般的原野


安娜入村


昨天我一个人就来过这个小镇,今天带安娜来看满树的花




小镇的教堂, 蓝天黄墙,鲜明的对比


这个角度让我想起在香港九龙看到的教堂



去另外一个小镇


回家途中和安娜去她昨天忏悔的教堂



还记得昨天安娜和我聊天。她告诉我,她问奶奶,"奶奶,你最喜欢谁? 我还是索非亚?" 奶奶说, 我们认识你的时间这么长了,当然最爱你了。 我反驳安娜,胡说,奶奶不会这么说的,你骗人,又该去教堂忏悔了。安娜说, 奶奶真是这么说的。从内心, 我感激奶奶这么偏护安娜,如果我是奶奶, 我会公平, 至少在孩子面前。 奶奶给足了安娜面子, 给了她自信心。从心里我很感激奶奶这句话,这句话在安娜的心里抵千斤。

今天家里的樱桃树





今天园里的黄郁金香, 安娜最爱的颜色,鲜花在阳光下绽笑如蝶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让这阳春的绽笑把生活中的乐观和感恩传递给你们,新的一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才上来, 看到大家挺开心。
抱抱阿阮宝贝, 想到你这位大姨, 才把照片放上来的,咯咯, 娃哈哈~~~
谢谢包子美女, 小宝希望以后长大了也像你那么美~~~
谢谢苑苑的美言, 考试其实不难,但是小宝一年没有上课, 回来后直接考试比较辛苦。 结果好都好了,只要喜欢看书, 哪里上学都会好的。
谢谢文迪, 生活就是这样, 多往好的想就好了~~~
谢谢海姊,小宝比我有范儿, 比我沉得住气, 呵呵。。。
谢谢acf66 ,感动。。。所以,当我挺不住的时候就到这里来唠唠叨叨。。。谢谢你们的爱!我们也争取多和大家分享美好的事情!
谢谢心姐,小爱妹妹,涯涯,兰花谷,松松,默默,月月,我先结束了,咖啡休息结束。。有空再来看你们, 多谢!
祝大家春安! 抱抱复亲亲!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恬静安宁小镇的景色,不由自主深深呼吸了一下;看到长高长大的小宝,带着甜美笑容的小宝,由衷地为晴和宝贝儿高兴!想到你们这段时间付出的所有坚持和努力,由衷地为你们骄傲!
紧紧抱抱晴和小宝!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呀,小宝长大了!有小小少女的味道了。真可爱啊!

德国比我们这里还暖和呢,我们这儿花还没怎么开呢。

看到了美丽的花儿和你们美丽的心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鲜花,绚丽的春色,真好!

谢谢晴跟我们分享美好的心情和美丽的景色。
orchidvalley 回复 悄悄话 早上就想说,看了这一篇一天心情都好,呵呵。祝贺这些美好的时刻!美丽的花儿,美丽的安娜,美丽的春天,美丽的心情!我这里四季变化不大,总一副被晒焦的了感觉,所以看到春天的清新,好宽慰!
涯涯 回复 悄悄话 小不点长大了变小美女了:-)
真好!!看着也开心:-)
爱在温哥华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已经出落成恬静美丽的少女了,现在又考上了心仪的好学校,晴姐,一定很欣慰吧。
为你们高兴。祝新的一周事事顺意!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春天的花真美却让安娜的恬静美丽比得逊色三分。祝你们快乐,心想事成。
acf66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安娜考上高级中学, 这一年不容易, 安娜真出色。 照片很好看, 真是个很有气质的小美女, 不怪奶奶爷爷, 晴, 网上众人疼爱啊。 春天来了, 祝晴和安娜保持快乐, 平和的心态, 也希望晴多多照顾自己, 好好休息。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晴家有女初长成啊!
斯文淡定的小美女,很有范儿!
苑苑 回复 悄悄话 对了,恭喜安娜考上了高级中学,这个小姑娘还真厉害啊,晴天姐姐要多宠宠她:-) 德国看上去整洁宁静,真好!有机会去德国的话去拜访你们
wanlinwendy 回复 悄悄话 中西和壁的小美女安娜好可爱!眼睛那么清澈深邃!跟着晴踏春好开心!
苑苑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大家都看出来了,小Anna越长越漂亮了!
chinesebuns 回复 悄悄话 anna is so beautiful.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小宝儿真的有点少女的韵味了。真美。

开心看到你们很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123朋友,曼城美眉,美丽小鸟,蓝宝宝, 心怡,postcard, xyz@wxc,虚席美眉,彩云逐月,谢谢你们的鼓励和祝福。
其实我也是赶着出帖,给自己一个好心情, 给自己留下阳光蓝天, 新的一周开始了, 大家都不容易,好好工作, 好好生活!谢谢姐妹们!
最近太忙了, 也没有去朋友们的院子看看, 先问好大家了!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安娜长大了,晴的功劳大大的!
虚席以待 回复 悄悄话 看到照片了,小姑娘真是好漂亮!!! 为安娜的妈妈喝彩!!!
虚席以待 回复 悄悄话 晴姐姐---我错过了安娜宝贝的照片,郁闷。可不可以再上一次?
xyz@wxc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已经有楚楚动人的少女风姿了。
真是辛苦妈妈了。
postcard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晴天分享美丽的踏青图片。我明后天有interview,周末在急忙准备,心理压力有点大。你的文字和图片带我神游了一下德国小镇,感受到一种安静的美好。谢谢你。
心怡厨房 回复 悄悄话 多美的好姑娘! , 你真能干,! 为你和宝宝自豪!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那是我心中的风景---寂静的如同天堂般的原野
安娜长大了,调皮中带着少女的矜持,相信小宝会带给晴更多的惊喜!祝平安快乐!
美丽的小鸟飞去无踪影 回复 悄悄话 春色很美!
天气好,心情格外好!
照片很美~~
曼哈顿的中国女人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安娜!聪明,坚强的安娜!奶奶怎么能不喜爱和为她自豪呢!
friend123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安娜真漂亮。So glad to see everything is going well. 新的一周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