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轻盈的周末

(2011-03-07 06:55:42) 下一个

                 轻盈的周末



1. 又到了周末。 买了一束春天的妍丽




2. 星期六阳光灿烂的日子,尽管很冷,还是和女友约好,带着孩子们到大公园去玩



3。匆匆忙忙烤了一个蛋糕,孩子们玩够了补充能量




4. 之后回到我家里喝茶,突然想起来用那套英国茶具




5. 典雅,沉稳




6.




7. 看看这熟透了的郁金香,让人感受到春的醉意




8. 黄色是四个心理学基色之一,以及减法三原色之一。

黄色的波长适中,是所有色相中最能发光的色,给人轻 快,透明,辉煌,充满希望的印象。




9. 周末的心情。 生活要往前看,面包会有的,好日子会来到的~~~~









谢谢阅读~~~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 感谢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ose的评论:
谢谢,周末愉快~~~~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花儿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谢谢~~~祝周日愉快!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很惬意的美贴。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豆豆,也祝你有一个如春日阳光般的好心情!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花儿、典雅的瓷器、美好的周末!
愿安安每天都有美丽的心情!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这一周很忙,小宝虽然放假,去奶奶家三天, 我天天忙到半夜才回家,这两天天天跑医院,看医生等等没有空看博克,请大家原谅。

涯涯,开心看到你回国了,电邮我也看得很晚, 祝你这次回国顺利开心~~~~~~~~~~~~

酷妈, 开心看到你在这里, 你一定很忙, 有空给我你的电邮,我还欠你两张照片呢。祝你们全家开开心心, 平平安安~~~~~~

默默好, 看到你的影评了, 我还有家庭的负担和责任,不能飞翔,望你的心放飞~~~~~~~~~~~~~

心姐好, 让你见笑了, 我没有什么大的志向,一瓶花,一杯茶,一块蛋糕就可以让我的心满足了, 呵呵~~~~~~~~

小爱妹妹,你们身体都好了吧。。。那套瓷器有17年了,时间过得真快,美好的东西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飞逝,美丽是永恒的。

云裳妹妹好,你们一切可好, 我这里还行,今天阳光明媚,看到我的花园, 我就笑了~~~~

问好姊妹们和潜水员们,祝大家周末愉快~~~~~~~~~~
云裳日光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心情真好,蛋糕诱人!问安。
爱在温哥华 回复 悄悄话 好轻松惬意又雅致快乐的周末哦!
喜欢你的花,喜欢你的蛋糕,还喜欢那套漂亮的瓷器,咋眼一看很有点中国景泰蓝的那种味道,沉稳大气,又典雅富丽,我偷偷都端走好了。
美图,美文,让我的周末也靓丽起来。谢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啊。来你这里就是享受,花美,茶香。精致。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周末,美丽的生活!
coolmom 回复 悄悄话 Dear 晴:
Thanks for sharing. All the best to you and 安娜!
Hug hug...
涯涯 回复 悄悄话 晴天: 春天来了:-)
真好!!
我要回家, 下个月来看你。
保重& 抱抱小不点。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明亮的江南小辣椒, 敬上一杯茶, 来一块蛋糕,谢谢你告诉我你的感受,谢谢所有的潜水员~~~~

薰衣草,你也好恬静美丽,祝你愉快~~~~

阿岩好,我们这里碧天无云,尽管天气还很冷,但是内心很透彻,春天来了~~~~

谢谢美丽的白玫瑰,是啊,享受平平淡淡的日子,这都是要珍惜的好日子, 祝美女快乐~~~~~~~~~~

阿松好, 看到你的家园,你美丽的帖子,哪怕是沉思的,都是心底透彻让人欢快的,谢谢你分享给我们的轻快~~~

轻轻的蓝宝宝,你轻盈的舞姿,轻松的心态感染着我们,请喝香茶,如果有机会,一定请你吃一块我做的,天下无二的奶酪蛋糕~~~~
广陵好,谢谢你们这些姐妹们,你们的善良, 你们从心底发出的对生活的热爱,就如同着黄郁金香。。。谢谢~~~

文迪好,吃了大餐,就要来杯茶来去去油腻,再来一块点心甜蜜一下,就是有乌云,我们看起来还是彩云般的, 哈哈~~~

月月, 身体好一点了吧,但愿你快快康复,工作家里一大堆事情,慢慢来。 粗糙一点,面包会有的,鲜花会开放, 好日子会来到的, 爱你~~~~~~~~

谢谢姐妹们,祝你们的心情,绽笑如花~~~~~~~~~~~~~~~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轻松愉快的周末~~~晴的蛋糕烤的真漂亮,花美茶香,来这里坐一会,心情也透亮起来!
wanlinwendy 回复 悄悄话 那色香味俱佳的法式烤鸭还没品偿完呢,清香扑鼻的茶水就备上了,这里是别有天地,精彩诱人,想潜水都不行。谢谢晴的分享,我的心情也跟着轻盈闲适起来。祝晴和小宝安娜开心快乐!每天都是好日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轻轻的我来了,摘走了黄色的郁金香。。。zt;悄悄地我走了,偷走了那套典雅的英国茶具:)))。当然,茶也被我喝了~~~。

谢谢分享你和宝贝安娜的生活,与你们一起享受这轻盈的周末。抱抱和亲亲你们,祝新一周愉快安康!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轻轻的我来了,摘走了黄色的郁金香。。。
喜欢典雅的英国茶具,这杯茶我喝定了,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读着晴的美文,美图,心也跟着轻盈起来~

新周快乐!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郁金花真美啊,茶杯很典雅,蛋糕也香,真是一个迷人的周末。祝你和孩子玩得愉快!
日光岩 回复 悄悄话 黄色的郁金香确实很漂亮,茶具的色彩图案很高贵。我们这里昨晚还下了点小雪花,今天是个艳阳天,春天不远了。祝晴和安娜新周快乐!
lavenders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和安娜每个周末都有好心情! 好漂亮的花儿啊...
江南小辣椒 回复 悄悄话 一不小心居然让我坐了沙发,好幸福~~~.这一周一定会更快乐,也祝福安娜晴天,还有这里的每一位访客+潜水员。。。
江南小辣椒 回复 悄悄话 读你的博客每次都会让我心情愉悦,谢谢你晴姐姐,谢谢安娜宝贝.我很少留言,但是一直在这里潜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