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西安 (序)

(2011-01-03 12:08:32) 下一个
<><>
<><><><>

我的西安  (序)



 


2011 年来了,我静下心,从心中拿出回忆,写下我眼里心中的西安。

2009年10月1日到达西安, 和女儿开始了这里的生活,工作和学习。其间出差20多次,2010年8月16日离开这个城市。

理念明白, 我再也不会到这个城市居住,提笔描写我心中的回忆格外艰难,不知道从哪里落笔。。。

当初没有待见这个城市,离别时格外难舍,这就是一个人内心所走过的路吧。。。。

1。钟楼



2。明长城




3。美轮美奂的南门花灯




4。兵马俑




5。大雁塔




6。回民街




7。新春的小雁塔




8。小雁塔庭院




9。响堂村买的蔬菜




10。骑着毛驴儿回娘家




11。曾经的家




12。告别西安





下篇写高新区, 我们居住近一年的地方~~~~




谢谢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大姐好, 敬茶~~~~~
亲情宝贵重要,只要身体好,以后玩的时间多着呢~~~~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西安古城,一定要去看看。父母年事已高,现在每次回去都是呆在他们身边,将来一定要去。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美姐姐,你明白了, 我锁在箱子里的是那份记忆,不会和任何人分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草青青的评论:
青青好,羡慕你美丽的家园,你们的家在你们的心中~~~~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uicuier的评论:
翠翠儿,写的时候就想到我这里认识的三位西安的姐妹,当时有打算在西安买一套房,有空来住住,后来一想,生活还是不要有那么多牵挂,身外之物越少越好。。。等安娜长大了,还会带她故地重游~~~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蓝宝宝,你是一个非常敏感的人,通过你的文章, 我也感受到你的心情~~~~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虚席以待的评论:
谢谢虚席妹妹,你听懂了哈~~~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听你的话, 俺就接着上了,别笑话哈~~~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MM。 看到最后一张PP, 俺流泪了。

等你下文!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西安,谢谢晴天带我又重游了一次。 祝你和安娜小宝贝新年快乐!!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晴姐写序了。有点不敢看呀,我思念的城市。
有机会晴姐听听许巍的--我思念的城市--那首歌
有一点和晴姐相同的是,我刚搬到西安的时候,也是不待见,但是时间越长,它已成为我的最爱。
以后有机会,还请晴姐和小宝故地重游。
祝好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我没有去过西安,但是那一草一木通过晴的手传到我的脑海,也期待能有那么一天,去感受~~~
虚席以待 回复 悄悄话 这般荡气回肠的优美旋律,这般梦里回去千万回的的西安,....姐姐对这个城市的爱,~~尽在不言中。~~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能去西安工作生活近一年真让人羡慕。等着阅读下一篇。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抱一个,新年愉快~~~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终于坐上晴的沙发了!这个新年的沙发我格外珍惜。
期待着在你的文字照片里和你们娘俩再一次去看西安,感受你们心里的这座城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