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圣诞礼物~大件~小件~最大件~~

(2010-12-28 15:27:59) 下一个




我们家园附近, 蓝天下的雪原


圣诞节礼物~ 大件
订的家具到了,照相同时验收



全木手工制作,来自德国北方, 离我喜爱的北海不远。这是我在十月份订的圣诞大礼,算是两个圣诞的礼物,也为了奖励我满意的中国一年。

上次领导找我谈话后, 我非常开心,决定再奖励自己一个小礼。我有一件非常帅气性感的黑色真皮长大衣,有两双黑长靴,但是不太配那件皮衣。 有一双很合适的长靴,但是是褐色,哪都找不到那双合适的黑皮靴。这次决定试试运气。在城里看到几双靴子,还是不太满意,突然看到这双,虽然不是皮的,但是 Gore tex 防水保温,最合适的是穿上这双靴子再穿裙子,外面穿那件皮大衣,非常合适,时尚。这双鞋是一个德国名牌。我买东西有可能都买德国货,大件,车子,好一点的东西。。。既然生活在这里,也支持一下这里的经济。







今天太阳出来了, 和小宝有些天没有散步了,今天拉上雪橇,穿过家后面的林子散步去



喜欢这样的原野, 站在这里,看着蓝天雪原,内心深深感受到,这是我的家园, 这是我心所在的地方。
这是我今年圣诞节最大件礼物,因为, 我的心真正回到我们的家园了。



穿过林子回家


回到家后, 今天的吃食


虽然卖相不好,but 暖暖的



开心和你们分享我们今年的圣诞节,我的礼物, 我们快乐的心情。

祝朋友们健康平安~~~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 感谢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3)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月儿~~~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宇宙的评论:
大家开心就好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云裳日光的评论:
谢谢云儿,你也跟着凑热闹~~~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的大件,小件,尤其是最大件的圣诞礼物,由衷地为你高兴!!!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虽然已经在新年前夕看过了这些帖子,今天送走客人,一个人再与你温馨的文字和美丽的片片一起呆会儿,很开心。新年快乐多多,健康多多!
云裳日光 回复 悄悄话 家具跟靴子赞一个,把真人秀放上来,拭目以待!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哭沙的评论:
这两天过得很顺心,尤其病好了后很轻松的感觉。谢谢你, 祝全家平安~~~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非常非常喜欢这蓝天白雪,让人的灵魂都净化了,还有你的家具和靴子,真的漂亮很配你,很高兴你又找回了家的感觉,祝你们大小宝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抱抱复亲亲~~~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cf66的评论:
嘎嘎,楼下说一句, 你也跟着呛一句。。。。
新年愉快~~~等我明年给你们看~~~~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哈哈,现在知道你的魅力了也~~~~~~~~~~~~~~~~
acf66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同意, 那靴子太帅了, 很喜欢!! 上海女孩的嗲呢? 嘻嘻!!! 祝晴和安娜身体健康, 新一年在博客多多灌水 :)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还是熬不住,喜欢那只小靴子,特喜欢。。。只是靴跟太低了点霓,太帅料,吓跑男人腻,得嗲一点洒~~~~

说完,赶紧溜,不要骂俺哈~~~~

飘姐姐,救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简妮真人的评论:
亲爱的简妮,其实我是一个马马虎虎的女孩,柔情似水的女人, 生活给了我这条路,一路走下来, 我的内心还是相信爱。。。
祝福你和彤彤,新的一年感受厚爱,心想事成~~~
简妮真人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一个很坚强的女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榴石榴的评论:
石榴好,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Amish人的风格也是这样原始纯朴,这个组合很重,很厚,那书架可以放三行书。。。
我穿衣的风格很简练,哪天给你们看。。
自己做饺子皮,因为安娜爱吃饺子皮,我专门到磨房买的bio 燕麦,黑麦,比斯托小麦等粗粮,混在一起做的面,相信是最好的,但是小家伙就是不胖,就是太娇生惯养了,放到飘姐家可能就能自己抢食吃了。。。。
祝新年万事胜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姐好,你的评论也是如此散文般的诗意。。。
也祝你们全家新年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等我上班穿了,下班时让小宝给我照一张,给你看。
咱不给你一个含蓄的背影, 让你看我们圣诞树下的笑脸。给个伊梅尔地址~~~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虚席以待的评论:
你只要开了, 我就正大光明看你的日记了~~~
石榴石榴 回复 悄悄话 晴,
这家具的式样也是我喜欢的。我们这Amish人开的店里也有类似的手工家具,价钱也贵。靴子很帅,配上皮大衣一定很好。 跟飘姐的,也想看看真人秀。我这人特土,绝对穿不出这样Style的衣服和鞋子. 饺子很诱人,还是手工擀皮,真的很佩服你。 我都是买现成的饺皮。
祝新年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天好蓝,雪野静谧;
家具很厚重;
饺子很好吃;
靴子很帅;
晴天很愉快!
祝妹妹,安娜新年大吉!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那鞋子好看只是真够让老姐费劲滴~想这靴子配皮衣的范儿。。。你咋就不能跟老姐一样刷刷滴捏个几张真银呢?
得~打包不给看~看小宝成不?

不成!
给大姨一个深沉滴背影~

我倒~~~~




虚席以待 回复 悄悄话 晴姐姐--谢谢你还记得那个小船的照片,是呀,那个湖,那船,和老公第一次带我去划船的情景。我再好好想想吧。其实写博客是面对自己,承认自己到底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真还需要一点勇气。我如果真的开了您可要来光顾呀,不然门庭冷落可惨了。今天心情好多了,再次谢谢姐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uicuier的评论:
呵呵,小宝是吃多了,后来不舒服了,可能抗生素令肠胃不适。还好了,我的皮子擀得厚,安娜爱吃厚皮子。我想念西安的小吃。。。祝妹妹新年愉快~~~
我过几天写咱们的西安, 高新,城墙,小南门, 大雁塔。。。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谢谢, 记得看过你几篇文章, 文学功底深厚,思路敏锐。。这次还看到美味小吃。。。祝你和家人新年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爱在温哥华的评论:
谢谢爱姐,记得在家坛结识你的,好久没有逛摊子了。。。也祝福你和家人新年万事胜意~~~~多谢你的关爱!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谢谢小美姐姐, 就是安娜的咳嗽还不好,今年德国太冷了。祝福你们全家健康平安~~~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哈顿的中国女人的评论:
孩子们好起来就行了,往往病了一场后,能长高一点。。。
关于包饺子, 听我说, 你剁馅儿,老大擀面, 老二 ,老三包饺子,每个人只能吃自己包的饺子,大家肯定都积极着呢。。当然最后厨房大扫除,是你们夫妻的事儿。。。
新年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ulia42163的评论:
我就等着你来~~~~朱丽亚,听我的话, 人到中年健康就好, 你不要追求完美。还有如果把节食和锻炼当成是美好的享受, 不想瘦下来也不行:-) 享受生活, 新年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虚席以待的评论:
妹妹,开博吧,从小的地方写起,从那池塘的船写起。。。我等着。。。我开始写博客后, 有两个重大事件,一个是离开老贺, 一个是回国一年,不写博, 我不会做这两件事情。写博克是我用梳子梳理内心的长发。。。。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阮宝贝,谢谢你的感人话语。你是个敢爱敢恨感性的女子,你看, 我才刚刚42岁,人生经历了很多离别,迁移,情感,大起大落,有的时候主动, 有的时候非常被动,看起来非常坚强豁达的人, 其实回首,不是我一个人在做, 好像有一股力量推动着我。。。不管今后如何, 我想,活着,经历, 感受,这就可以了。。。我说,生活不可预知, 你说明天更加美妙。。。
愿我们大家的明天都更加美妙~~~和小猪猪抱抱亲爱的阿阮宝贝~~~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谢谢大姐,敬茶~~~ 我们小恙,惊动您了。谢谢来访, 愿您和家人新的一年,健康如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ostcard的评论:
谢谢你, 你开心, 我也开心~~~新年愉快~~~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饺子看着很厚实,味道一定很好。还有啊,这照片看这真是很美很美,并祝贺晴姐心归蓝屋,小宝要多吃几个饺子
mizi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你的大件,看似朴实,但有底蕴,很像你的个性。

这饺子虽不及你“饺子宴”上的,可一看就是家里的味道,好吃!

好好休息,早日康复!
爱在温哥华 回复 悄悄话 所有的礼物都很喜欢。上次看你的博客就很期待这件晴给自己的大礼,果然是很漂亮呀,还有靴子,很帅气!
蓝天下的雪原,宁静悠远,令人心神俱安,非常美好的感觉!
最高兴是看到安娜拖着雪橇的背影——安娜和妈妈的病好了,为你们高兴,生活是美好的,太棒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家具, 靴子, 外景, 饺子 俺都喜欢。

休息 几天, 一定会跟健康开心了。

新年就在眼前了。

祝好!
曼哈顿的中国女人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那套家具,质量很好!妈妈回国了,我们就吃不到饺子了.我会做,但太懒.什么时候我也做一次.
曼哈顿的中国女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晴天的问候,孩子们都好了.想起来的时候,很内疚.孩子们病的时候都不能请假在家陪他们,希望他们大了时候,不会生气.周末可以休息了,我也要和孩子们去户外活动一下.看你们娘俩玩雪,真是替你们开心.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坐地下看晴给自己的大礼,都喜欢,可惜美国买不到,否则一定跟班。看到你们生病了,我虽没生病但决定减肥,减得打字都打不动了,祝安娜晴天节日快乐。
虚席以待 回复 悄悄话 晴姐姐--喜欢你的家具,喜欢得不得了。有底蕴,货真价实! 羡慕你的饺子,我手笨,不会做面食。想想是不是应该开博,可是写什么呢? 再想想吧。:)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阿晴和小猪猪,今天补课看到了你们的圣诞节是怎么过的,刚刚知道阿晴生病了,小猪猪已经可以照顾妈妈了。

每次看到你们母女的生活,我的心里总是很感动很敬佩,很多时候人们总是觉得男人比女人坚强,但我知道,很多女人比男人更加勇敢更加坚强。

今天去跨坛转了一圈,看到一个谈易经的网友说,过了46岁,人生会是一番不同的风景,我的感触很深很深。在42岁时,我车祸受伤经过死亡阴谷,后来几年与伤痛作战,后来又经历了许多许多,今天我觉得生活真的很美好。

阿晴,你病了我没来得及安慰你,但是我想说,生病是为了让我们体会到健康的可贵,只有生病之后我们才能够更加真实地体会到健康是多么重要。今天看到你和小宝儿出门散步,看到那么蓝的天,我知道你和小宝儿的生活很美好。

阿晴,我知道你是一个有自己信念和坚持的女子,你的坚持一定会有一个很美好的结果。有时在享受生活的同时,我们等待着更加美妙的明天。

爱你们!祝安好!抱抱亲爱的安娜小猪猪~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这套新家具了!!替安娜宝贝和妈妈高兴。好美的家,好美的雪原。
postcard 回复 悄悄话 质感的家具,帅气的靴子。美丽的家园和平安的心。我真得好为你们开心!!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