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平安夜~~平平安安

(2010-12-24 12:59:34) 下一个


<

谢谢朋友们的留言和祝福,先写一篇小文,祝大家圣诞快乐~~~~

安娜的肺炎没有好全,我让她上了学,这4天下了,她又感冒了。 我也开始了流感,咳嗽的迹象。昨天浑身骨头疼得要命,还是把放在院子里圣诞树,扛了进来。那桶里的水都结了冰,没办法,把树扛到浴缸里解冻,这超级笨事只有我才干得出来。装饰圣诞树,我一点力气也没有了,从地下室搬来两大箱材料,我那宝贝女儿一个人完成了任务。谢谢小宝。

今天早上几乎爬不起来,还是吃了能吃的药,带着安娜去了城里的儿童圣诞市场。我说了,就是趴下也要进城,一则带孩子去玩, 二则, 我想念了许久圣诞市场,有两年没有过圣诞了。心里就像乡下人过年一定要买红头绳带一样的感觉。



穿过桥去圣诞市场

本来非常喜欢坐邮车,但是介于身体状况等明年了


等我好了后再写圣诞市场的文章。

回到家后睡了一觉,到傍晚才醒,点亮了圣诞树的灯,小宝装饰的圣诞树



看到这美丽的圣诞树, 我感到的只有欢喜和感激,所有的不快都消失得无影无踪。唯一需要的, 小宝和我能尽快恢复健康。

看着亲手做的Adventskranz, 温暖的烛光,给我的内心带来希望和温暖,尽管浑身骨头都酸酸的。辛苦了一年,过大节时终于抗不住了。。。



来一盘安娜做的圣诞饼干, 祝大家圣诞愉快~~~平安夜平平安安~~~



愿喜乐和大家同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哭沙的评论:
身体好了就是万事顺了,祝福你们全家玩得开心,爹地妈咪都在一起, 大小妖妖一定开心极了~~~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宝贝,妖爹身体好多了,但还是没完全好,他一直都这样也习惯了,都是小毛病没什么大病,大概是年底忙累的,今后三周他在家休假,有音乐网友从英国来玩他挺兴奋,这应该是他来澳洲第二次了。我回来就想把渡假照片上博客,可是把相机的连线搞丢了,我现在记性特差,等我找到再上吧对不起了,打屁屁哈~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哭沙的评论:
妖妖妈好,家里的事情要紧,老公康复了吧,两个宝贝的圣诞节过得开心吗,有时间的话, 想看看你们夏季的圣诞节。祝你们全家健康快活, 新年万事胜意~~~抱抱哈,也爱你们~~~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祝晴宝宝和安娜小宝新年快乐,请接受这迟来的祝福,因为我们刚刚从外地回来,妖爹也病倒了,网从昨天回来就上不成了,只好现在用无线的网,尽管看不见照片,但能感受到你们的快乐,亲亲大小宝贝们,愿你们快好起来,身体健康快乐~~~~
我们爱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翠翠儿,我一定让安娜多吃,她又瘦了。大家都平平安安,迎接新年~~~
飘姐姐好,谢谢你的长段,不要见外, 我看到你有行动就好了。在工厂干什么呀,多保重,身体最重要。祝你们大家子快快乐乐,健健康康〉我给小宝煲汤了。
谢谢毛毛妈,节日愉快~~~
谢谢林贝卡,从你的博克学到很多美丽的东西。谢谢你的礼物,那首歌是小宝最爱, 她在西安上学的时候,圣诞节表演的就是这首歌。等她回家一定给她听。

谢谢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关爱,节日愉快~~~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晴,

得知你和宝贝安娜都病了,心痛,愿你们早日康复。谢谢你,在病中还想着大家,拍摄出这么漂亮的照片,分享你的心情文字。

晴,你知道吗?我真的好佩服你的坚强达观能干,你和你的宝贝小安娜把家里布置的好温馨,好漂亮,充满了节日气氛,宝贝小安娜好懂事,心灵手巧。晴,你把安娜培养的这么好,你真是个好母亲。

祝你们圣诞快乐,新年吉祥,平安健康。

http://oi52.tinypic.com/hv6ydd.jpg

Song: Feliz Navidad(Merry Christmas)
Artist: Boney M. & José Feliciano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93274786.m3u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保重,多休息,祝早日康复。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大小宝~~没想到都病倒了~
我是一直忙到圣诞夜才有空在家,去工厂干苦力了~~~很高兴。只是早出晚归8小时站着干活。以前没有干过,以为干不了,这一干还给扛过来了,连续干了十几天了。报酬很好。周二还得去到新年三十夜才能休息~

今天早上其实我来过跑了几家到JK大哥家和你家时不给留言也不动版面,我就跟领导上街去了,回来想继续留言去给朋友祝福,看到你的留言,赶紧跑来~~~

谢谢宝贝病了还来留言。我家今年因为我苦力全部乱了套,三个小的加上老大女朋友都住在家,之前大考我也没有顾得上他们,回到家就忙乎也不知道忙些啥,上网时间几乎没有有一点时间也是去忙那个对家暴说不的群组,真的对大小宝贝抱歉没有能够多来看看宝贝们。不过心里是记挂的,你懂。

替我跟小宝说,一定要多吃一点东西快一点好起来,不然大姨很记挂的。。。

祝福大小宝贝来年都好!一定会好!

大宝你也要多注意调节身心,不能太疲劳啊~~~~~抱抱~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真得很希望小宝能胖一些,再胖一些,因为我不瘦,所以固执地认为那样小宝的抵抗力会强很多。小宝娘也请你一定要爱护自己的身体,平平安安。一起迎接新年。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meyin的评论:
谢谢妹妹,祝你们家节日愉快~~~三个小宝儿们,这是怎样的天伦之乐呀!
memeyin 回复 悄悄话 病中还坚持把家里营造的这么喜庆,了不起!祝愿早日康复!新年新气象!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也祝小美姐姐全家圣诞愉快~~~
谢谢海姊,从你那里我总能学到很多,祝你们节日愉快!
Thanks miaomiaoch,节日愉快~~~
谢谢随大姐给我们的支持,也祝你们节日愉快~~~
虚席妹妹你好,想到过你,但是没有找你,没想到你遇到难题了,愿你顺顺利利,谢谢你一贯给与我们的爱。节日愉快~~~

对不起,这次我非常草草地回复了,脑子里没有什么好词了。
圣诞大餐已经做完,等我好一点给你们看哈。现在每天除了吃就是睡觉。。。。这日子过会去了。

祝大家,还有忠实的潜水员们,圣诞愉快~~~
虚席以待 回复 悄悄话 晴姐姐,很久没有留言,但一直看您的新文章。希望圣诞节您和小宝都快快好起来。最近我自己有一些烦心的事儿,生活就是这样吧,起起落落的。让美丽的圣诞带给我们美好的明天!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抱抱,祈祷你们能尽快康复。安娜真能干,好漂亮的圣诞树。
快快好起来。
miaomiaoch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多保重,祝你们早日康复!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晴:你和安娜小宝身体恢复了吗?很心疼你们,抱抱你们!

这一年你们真是收获和经历丰富,你们值得为自己骄傲和自豪!你们母女的坚强,聪慧和自尊让我敬佩,祝福你们节日愉快,早日康复!

P.S.,家家有部难念的经,我这里也是。不要太勉强为难自己,不用委屈求全,你和安娜的健康开心最重要!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忘了告诉你, 安娜比我还厉害还能干 - 我还不会做饼干呢!!!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祝圣诞快乐。

新年健康!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榴石榴的评论:
九月份就打了针了。安娜的确体弱,这么冷的天,她就抗不住了,我送她上学上的太早了。我自己很少病,病了就很难受,再过几天就好了,谢谢。你也多保重, 人在异乡,过节的时候,再大病一场。。。
石榴石榴 回复 悄悄话 晴,
很心疼你们。祝你们早日康复!
你们打流感疫苗吗?鉴于小宝的健康状况,你们都应该打。这样会减少很多痛苦。
好好休息,其它应酬都可以感冒为由拒绝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阮,才看到你,不知道为什么, 这时候我的泪就溜了下来。你的这幅照片非常像我娘娘抱着小表弟的相片。。。过节的时候,尤其生病,力不从心的时候,内心非常的难。
抱抱你,你明白我的心~~~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曼哈顿, 别针妈,广陵晓阳,安娜姐姐,幸福,心姐姐,默默,丽雅姐姐,展眉和一双宝贝,涯涯,爱在温哥华,维粉,蓝宝宝,简妮,HLT, 谢谢大家的问候,我们这次病得不轻,身体不好,做什么事情都很难,不过慢慢会好起来的,不是什么大事。今天做了烤鹅,一小分的做得很可口,看我有精神再给你们显摆一下。
日子还要过下去,过几天身体好了,一切都好了。

谢谢你们, 祝你们和全家圣诞快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祝亲爱的阿晴和小猪猪圣诞快乐,新年万事胜意!

爱你们~
hltyahoo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安娜,晴天,祝健康伴你们左右,快快好起来!
简妮真人 回复 悄悄话 我很理解你。看你的文字会心痛。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看新闻今年的欧洲好冷啊,下着好大的雪,一定要当心身体,不要勉强自己,要注意休息。
圣诞树好漂亮,安娜宝贝真能干,祝两个宝贝平平安安!早日康复!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惦记你和小安娜。平平安安就是福。
抱抱!
爱在温哥华 回复 悄悄话 平安夜来看安娜和晴,没想到都病了,抱抱你们,一定要快点好起来。
安娜装饰的圣诞树非常美丽,看着那温暖的灯点亮起来,整个屋子都是温馨舒适的,
隔着电脑屏幕都能闻到饼干的香味!
祝愿你们母女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愿主永永远远保守你们,给你们平安喜乐!!
涯涯 回复 悄悄话 晴天& 安娜: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take care , U are always in my mind , HUG!!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平安夜里来看看晴天姐姐和小安娜, 多保重!~ 明天会更好!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很温馨的家,很美丽的文字。
问候安娜和晴天,祝早日康复!祝圣诞快乐!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晴:抱抱!希望你们母女早日康复。

我也感冒了,但还是挣扎着去了纽约~~和你一样啊,觉得就是要去看看,每年都去,成习惯了。

其实明天要去纽约的朋友那里做客,但是和别人家拼车一起开过去,虽然除了做客也会一起逛逛,但担心大家兴趣不见得一致,所以还是自己先去了一次。

祝一切平安!别太累了,好好休息。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平安在心里,平安在家里,平安夜为你们祝福。愿你们母女健康平安快乐。安娜的圣诞树真的很漂亮,很大方,家里温馨的灯光一定会使你们心里暖洋洋的。上帝保佑你们。
xingfu^ 回复 悄悄话 祝小安娜和妈妈圣诞多多蒙恩,健康喜乐!
小安娜长大了,装饰的圣诞树真漂亮。
愿她在新的一年里还能提醒自己的妈妈组建一个完整幸福的家庭,爱情亲情都满满。^^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也祝楼下的广陵晓阳 及姐妹们圣诞,新年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晴,圣诞平安夜想起你们,来看你们,怎么你也病了,你可不能有病,安娜需要你照顾。
身体不好,不要出去,在家好好休息,等好了再玩也不迟。

圣诞树很漂亮,宝贝做的饼干都闻着香味乐。
希望你们快快好起来,早日恢复健康!

祝圣诞,新年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期盼你和宝贝安娜尽快恢复健康!!生病了,一定要好好休息噢。朋友从英国发来照片,今年的欧洲真冷啊。多保重,

宝贝安娜心灵手巧,圣诞树装饰得真漂亮。抱抱和亲亲你们。企鹅全家祝你们尽快康复,圣诞快乐,新年幸福、安康、如意。
clipmom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安娜晴天圣诞快乐!希望你们赶紧好起来

有没有打flu shot?以前我不愿意给孩子打,今年觉得还是打了好,好处大于坏处
曼哈顿的中国女人 回复 悄悄话 SF!
这次的流感病毒好像很凶,我们家的龙女刚刚不发烧了。但是,她整整一个星期没有上学。好在,放假了,她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愿你和女儿尽快康复!

很喜欢安娜装饰的圣诞树,很漂亮!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