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活就是门后的惊喜

(2010-12-02 14:51:15) 下一个



这个星期一直下雪,刚开始时很惊喜,到今天,天天在路上花四个小时的时间,开车时一直小心翼翼,今天太滑了,我刹车一直刹不住,差点撞到行人,事后吓得出冷汗。。。
这个星期路上很辛苦。明天请假,安娜班上有活动,我要给班里送早饭,然后把安娜送到爷爷奶奶家,晚上我和同事们逛圣诞市场,吃圣诞大餐~~~~

安娜和邻居老奶奶做的女巫小姜饼屋。


童话是格林童话,后妈不喜欢汉斯和格蕾特芯,把他们骗到林子里就扔了。小兄妹俩到了一个老巫婆的房子里,最后通过智慧战胜了老巫婆。
老巫婆,小兄妹俩,黑猫,都那么栩栩如生。我们舍不得吃姜饼屋。



现在已是晚上10点了,还是做了那个传说中的奶酪蛋糕


趁着烤蛋糕的时间,来显摆我们今年的圣诞日历。从12月1日开始,每天按日期开一扇门,看到里面的惊喜, 24天后就是圣诞节了。
一般圣诞日历,每天一扇门,后面都是刻有圣诞图案的巧克力块。安娜每天都要找刻着当天日期的小门,然后满怀好奇打开门,最后都是惊喜~~~
今年我们有四本,其实是五本, 安娜自己还作了一个挂在门上, 我拍照时,拍花了




这本圣诞日历是小小书,每天一个小故事,已经看了两本了~~~





再来看看我家的圣诞红,红得喜气~~~ 好了,蛋糕快好了, 我赶紧去收拾了




圣诞节前的每一天就如同打开圣诞日历, 每一天都是惊喜。。。。



生活不是童话,但是还是每天给自己一个好心情,每天告诉自己,

生活是美好的~~~

Das Leben ist schoen~~~

Life is good~~~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