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十一月~~寒冷又温暖着

(2010-11-20 13:05:15) 下一个

十一月,天气变凉了,太阳出来的时间也少了。在这阴冷的初冬,我们还是在家附近走了一圈。
蓝屋的周边环境不错, 有坡有湖有林子,神仙般的日子。。。

在家附近的小湖边喂鸭子


上小山坡路过一处古老的农舍



做小鸡们的司令,安娜永远有乐趣。


大树看着也有些肃杀的感觉



回到家里,看到充满阳光的客厅,一个多星期前买的玫瑰依旧怒放着,阳光下强烈的黄色传递着温暖



收到一个巴黎来的包裹,那是我艺术家干妈,一如既往的法国甜食和一个信封




喜欢这样欢快同时古雅的情趣



五彩豆豆


安娜的礼物, 干妈在巴黎时装节上买的某个名牌,安娜的小腰身很合适



今年很in 的图案


妈妈也得到一件纪念品


一条很酷的围巾


玩够了看够了,再来一盘黄油浇火腿土豆,



再看一眼饭桌上的依旧娇艳的玫瑰, 你想不温暖也不行~~~~



再上一张照片,今天我们早产儿妈妈们,小宝贝们又聚会了,看看这些宝贝们, 感慨万分,他们都渐渐成Teenie了。。。
十年了, 不长不短,那些保温箱里小生命长大了,其间的辛苦, 我知,她知。。。
我们有勇气再走向下面的十年。。。感谢上苍,从孩子们身上, 从带着他们的路上, 我学到很多,丰富了我的人生。



心里暖暖的, 一股暖流~~~~

谢谢朋友们, 周末快乐, 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谢谢聪明的盈袖,是的,快乐来自内心。很喜欢巴黎的礼物哈。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哭沙的评论:
嘎嘎, 谢谢沙沙宝贝~~~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心里的温暖,最是温暖。

好羡慕你有来自巴黎的礼物~~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哈哈,晴宝贝记性真好,我确是这么说的,晴是我们大家的,我们大家都爱你~~~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海姊出来了,惦记着你,一切可好~~甜食是给安娜的, 我不敢偷吃。
豆妈,谢谢你。上天厚爱着我们,我们很知足。
谢谢心怡,也祝你们一家平安快乐~~~
谢谢曼女,神也保佑你们全家~~~
月儿好,我也很感动,他们年纪大了,在远方还想着我们。选礼物寄包裹都很费时间。他们圣诞节到慕尼黑,我也去看他们过节。
谢谢蓝宝宝,圣诞节前的日子,我们是没有时间空闲的哈~~~
哭沙好,记得你曾经说过的话,不要一个爱人,大家都来爱更好,呵呵,是呀~~~
谢谢朋友们, 祝你们健康快乐地走向新的一周~~~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晴有那么多人爱真幸福~~~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真高兴晴又感受到了温暖,心暖了就不会空了。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干妈选的礼物和衣服都很有品位。

感慨!孩子们都长大了,看着孩子们健康活泼的身影,一切的艰难辛苦都化成了温暖和和欣慰。
玫瑰开得真好!这色彩让心里亮堂堂的。
曼哈顿的中国女人 回复 悄悄话 神祝福你们娘俩!美丽的花朵,酷酷的衣服,宁静的风光,愿你们永远健康快乐!
心怡厨房 回复 悄悄话 依旧娇艳的玫瑰, 想不温暖都不行 -- 亲爱的晴和安娜宝宝, 为你们高兴!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晴,美丽的你,美丽的安娜,上帝爱着你们!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安娜的小裙和你的围巾是一系列的,很酷!
甜品可别晚上吃啊,上午吃最安全,又补充能量。

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