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阳光周末

(2010-10-10 11:26:12) 下一个



园里的这棵秋菊,秋意正浓

这个周末虽然有些冷,太阳终于出来了,和安娜宝贝可以在花园里看书吃饭,做些园艺。



带着清晨的露珠

安娜的芙蓉树碧粉嫩黄,那串花就像笑声一般


周六晚上有工夫,其实也是游泳后很饿,做了一锅水煎包


面粉是三种合成,普通面粉,玉米面,燕麦粉,加上干酵母粉,加一点盐,用热水和面。面醒上半个小时,发起来就好了。
馅是猪肉,西葫芦,胡萝卜,多加了很多核桃油,吃起来很鲜美,也很有营养。我总是在馅里加一点西班牙雪利酒,中性的。

也来一盘,带着玫瑰的芳香



星期天小本来接安娜登山。 我等他们出门后,把衣服晒在充满阳光的花园里,然后也开车出门。也去爬山,我最喜爱的圣地Walberla

看那块岩石和十字



顶着强劲的秋风,站在悬崖边


从山上望四周的平原,秋还没有深,我曾经见过血红的满山秋色


再回首望我刚刚去过的小教堂,在里面我点燃一支蜡烛,祈祷了片刻。当我睁开眼睛望着祭台时,看到一根大蜡烛,上面刻着一行字,你是最珍贵的。。。这一刻,一股暖流流向我的心。



回到家,没过多少时间安娜也回来了,晚饭时,她指着我给我们买的玫瑰,说这些玫瑰真的很美。。。




新的一周来了,准备好了吗? 带着阳光,带着玫瑰的芳香,迎接新的一周~~~~

祝朋友们新的一周愉快~~~~


关于Walberla 请看我写过的文章



江山如此多"娇"

一个人的母亲节

晴天之游 圣地Walberla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哈顿的中国女人的评论:
我的心还想游荡,但是我知道,孩子还小, 我慢慢老了。。。
安娜的奇迹,我认为是天意,她得到我, 我也得到她,相互珍惜,拥有, 直到有一天她长大成人,离我远去,去经营她自己的家。。。
这就是生命的意义。
谢谢你,也真诚地祝福你!
曼哈顿的中国女人 回复 悄悄话 可惜我对投资一窍不通。但是,我知道如果没有神迹,没有你的信心和坚持,24周就出生,体重不足一磅的小安娜就不会有今天。你的坚强让我佩服。看着你的博文,“跟”着你和小安娜周游中国,感叹你的不容易的同时,又十分羡慕。
谢谢你的美文!
愿你和小安娜平安,幸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怡厨房的评论:
谢谢美丽善良的心怡,也祝福你们一家人~~~
心怡厨房 回复 悄悄话 有雨天有阴天才更爱晴天。 母女俩健康平安就好。好山好花好锅贴!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Antwerpen妹妹,高兴和你分享阳光和花香~~~
谢谢亲爱的广陵晓阳,也感谢你分享的友情和温暖~~~
谢谢亲爱的哭沙宝贝,看到你们一家人在中国玩得愉快,我也替你们开心~~~~
谢谢亲爱的朱丽亚, 也祝福你们全家开开心心的~~~~
亲爱的豆豆妈,是啊,这一周开始了, 也要结束了, 我在职场经历了很多~~~~
谢谢亲爱的心姐,感谢你细腻的温情~~~~
谢谢亲爱的蓝宝宝,是的,感受生活中每一点一滴~~~
亲爱的月儿, 你的厨艺和精致是城里屈指可数的。。。爱让我们继续下去~~~
谢谢acf66的留言,谢谢你提醒我。尽管我没有明白我的企图,但是下意识我走了应该走的路。。。性格决定命运,现在的路我不怪任何人,全是自己走的。。。
哈哈,我都招来了曼哈顿的女人。。。真想听听你的意见如何投资。。。
谢谢大家,祝福你们~~~~
这一周忙忙碌碌就快过去了。。。工作中我和领导们开了会,交流看法。家里忙忙碌碌, 安娜考试很多, 小家伙还争气, 考试不错, 但和她学习复习,挺累的。
我还在自我折腾,看家具店,准备内部改变一下,呵呵烧钱。。。

那个教堂要爬上去的,一个人如果有多少委屈或者伤心,一路爬山的时候就会卸掉包袱,最后走出教堂是,内心就像天上的白云。。。我感恩, 在我生命这些年, 在我居住的每个城市都有一个心灵教堂。
愿阳光下的那片绿野蓝天野温暖你们的心田~~~谢谢朋友们!
曼哈顿的中国女人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关注晴天妹妹的文章,今天终于为此注册了个用户名。真开心,看着晴天妹妹的心情好起来。祝小安娜身心健康!祝你心情永远晴朗!
acf66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最近的几篇博文, 很心痛你的挣扎。 抱抱晴, 愿阳光永远陪伴你的心灵, 不管外面是晴天还是风雨。 一直记得你文章里提过你父亲的话, 在做一个决定前,要考虑后果,要知道万一失手,会输到哪里,输得起吗,输得起,那就勇往直前。 愿你一直顺利。 祝安娜宝贝学习顺利, 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和晴一起登高望远,让阳光洒进心里!
“你是最珍贵的”,是的,虽然我们有疲乏和软弱的时候,但是爱总是一再让我们坚定。
晴,你的水煎包好香!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阳光周末,心情阳光,其实感动就在一点一滴,愿蓝天白云永远伴随你们还有那玫瑰的芬芳。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芙蓉四朵花像排着队呢,好美,特喜欢绿野中的山和教堂的图片,给我一种看音乐之声电影画面里的感觉,真幽美,恬静的欧洲乡间情景。阳光使绿和蓝变得亲切。祝愉快。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晴,又是新的一周,快快乐乐地工作,滋滋润润地生活~~~~~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好羡慕你们的生活!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那个菊花美丽淡雅,也喜欢你的蓝天白云,

尤其是教堂那张象亲临其境感觉很温暖

通过你的介绍越来越喜爱德国了,有机会要去看看,我的侄女现在比利时读书她不久会在欧洲旅游的,她有机会去德国的,羡慕她。

抱抱你们大小宝贝,好爱好爱你们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坐板凳欣赏鲜花、美景、以及令人垂延欲滴的美食:))。谢谢分享!
记得你在其它文章中分享过宝贝安娜的芙蓉树,今年的花开得好漂亮。愿你们的生活中天色常蓝、花香常漫。
抱抱复亲亲,祝你和宝贝安娜新一周愉快!
Antwerpen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今天阳光很好,白天没能抽时间出去透气,晚上网球回来,读你的阳光文字,
真美!谢谢!
一直读你的文章,很喜欢.
问安娜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