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再见,我的西安

(2010-08-15 08:21:19) 下一个


这一晚是我们在古城西安的最后一夜, 十个半月前初来这里好像还是昨天发生的事情。。。

昨天搬入饭店,打扫房间,今天和房东交房,离开我们居住了十个半月的小区,心里有一思痛,离开了, 也爱上了西安, 人生还有多少个这样丰富的一年。。。。。

前天下了班,带着女儿去了最后一次大雁塔, 和古塔说再见,大雁塔广场是我们最爱去的地方。。。。


昨天下午司机来接我们前的一幕,一年前我们这样来的, 如今我们也这样告别西安, 内心多了一思眷恋。。。。


今天交房前,让安娜最后玩了一次楼下的游乐场,清晨的阳光让我伤感。。。


晚上和安娜去了最后一次推拿和足浴,和两家店的员工告别。


那位美丽的周至县的女孩子教我如何今后给安娜推拿。。。告别那些纯朴的乡亲。。。我知道, 我心中的一部分留在了这里。。。。

一年前是迎接工作的挑战,选择了艰难的西北地区, 如今,一年后,女儿和我享受了精神和物质丰富的一年,我们看到很多,学到很多,经历很多,谢谢西安,再见了, 我心中的古城,同时现代的西安~~~~

谢谢朋友们,祝你们平安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你,认识多才多艺,善良感性的你也丰富了我的人生, 来,干杯~~~~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打包好的行李让人无限感慨,这一年的点点滴滴让人无限留恋,晴,你和小宝这一年的经历是如此丰富,真的,人生有几个这样的一年呢?
祝福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荷兰媳妇的评?D:
谢谢小媳妇~~~你和小宝贝都好吗? 上次听到你说宝贝掉地上了,希望平安无事了吧。我们还有几天就回家了,现在在北京,公务兼散心。祝你们全家夏安~~~~
荷兰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看你们啦。祝贺你们,终于回来啦。祝一切安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朱丽亚,翠翠儿,虚席妹妹,khzy,鸟鱼相依,酷妈,谢谢你们真诚的评论, 这一年对我们的鼓励和陪伴,谢谢你们,致于来自北京最美好的问候!
coolmom 回复 悄悄话 Dear 晴:

Have a nice trip home !! Thanks for sharing.
Hug hug...
鱼鸟相依 回复 悄悄话 要回家了,一路走好。这些在中国的日日夜夜对于小安娜来讲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宝贵人生经历。期待你回家后的更多好文。
khzy 回复 悄悄话 晴,你和安娜一年的中国之行圆满地告一段落,我也随着你的游记浏览了很多没有去过的名胜古迹, 听你讲你的故事,如此真诚地面对人生,朋友,佩服!回想我在西安度过的四年大学时光, 很多美好的记忆,老师,同学,现在看来都是那么珍贵。 人在旅途,当你要离开中国,返回家园的时候,我在考虑我的下一站在哪里。祝回程一切顺利!
虚席以待 回复 悄悄话 一年来每周跟踪你的博客,知道你走得不容易。记得安娜刚刚到中国时想家不高兴的样子,现在小朋友笑得多么灿烂! 要走了,看着你们打好的行囊心里一酸。不过人生的美好在于我们可以在心里永远回味和珍藏这么一段人生的经历。当你回到蓝屋的时候,西安的点点滴滴会变得更加美好,多么不寻常的一年;对你对安娜都是。

天天祝福你们....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一打开晴姐的博,看见告别西安的标题,心里有些难过,确实有些不舍。不过,马上可以回到自己心爱的家,是多么愉快的心情。有机会一定再回西安看看:)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祝你们圆满回家. 这一年不容易,特别是安娜. Here is my big hug for h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