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七月香港~ 广东道~赛龙舟~美食

(2010-07-25 00:47:29) 下一个


昨天和安娜到达香港,住在广东道,世界各大名牌的旗舰点就在饭店旁,放下行李就立即和安娜逛橱窗找吃的了。第一顿晚饭就在这里解决的



我吃的双味烧烤
 


安娜吃猪趴薯条。   在回来的路上她买的零时,猪肉脯,当年她爹爹也爱吃。
 


买了干货


早上起得早,安娜还在睡着,我一个人静静地望着窗外



饭店的早饭非常棒,要说一句的是,非常佩服香港服务业的敬业精神,从下了飞机,在机场,车上,饭店,商店,服务人员敬业,有礼貌,非常喜欢香港。

出了饭店门就看到排队进旗舰店的人,现在是正午,晚上的队更长。所有的旗舰点都几乎聚集在这里。



沿着星光大道去看赛龙舟,看到的港岛



小宝也当一回星



我们也上回龙舟



开始比赛了



到终点了, 小宝押的8号龙舟赢了, 还是小龙女厉害



据说这位美女是大明星,刚才记者们拍了很多照,我也来了一张。


看完龙舟又热又渴,去哪里,九龙公园对面的许留山。

给小宝点了一客芒果布丁,她全吃了,说是世界上最好吃的布丁,她要天天吃一次



我点的是什果雪蛤杨枝金捞, 水果时蜜,哈汁晶莹,芒果冰浓郁



可惜店里太冷了,这是香港不太好的地方,外面其实不太热,但是店里空调开得让人发抖

买了一杯芒果椰红豆带回饭店



太爽了,无限的香港~~~~~ 昨天病怏怏上了飞机, 今天如同换了一个人。。。

10几年前,一个人做完了工作,在尖沙咀血拼,今天, 今天和我最爱的人一起漫步湘江,带着她一起看世界。。。没想到, 真的没想到, 能和安娜今年再度回香港。明天再去玩迪斯尼~~~~~

谢谢大家, 祝朋友们平安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虚席妹妹,你得体的话让我开心~~~
安娜姐姐好,相信我,买的东西不多,没有超重,但是银行里的卡耶。。。使得这次吃了非常美味的粥~~~
谢谢毛虫儿分享你的人生经历, 希望你内心快乐满足~~~
谢谢freshview,享受当前吧,人算不过天算,我对目前的生活很满足了~~~
谢谢云裳日光妹妹,也祝你们夏安~~~
亲爱的安妮,谢谢你~~~你的一片深情总是感动我, 其实每个人都在尽力生活,照顾家庭, 我很佩服你们,也羡慕你们,后面的文章献给你们一家~~~~
谢谢亲爱的广陵! 我们那天人在路上, 后来工作繁忙,今天才上网,谢谢你们的一片深情厚意~~~也祝企鹅先生生日快乐, 你的博客百花齐放~~~~下面的文章也是献给你们的~~~~
谢谢石榴, 是啊安娜和我都适应了国内的生活, 但是我们要走了,这一年的经历非常美妙, 我们还要去上海和北京, 然后结束我们难忘的中国一年。

谢谢朋友们的留言和陪伴,谢谢大家, 抱抱复亲亲~~~周末愉快~~~
石榴石榴 回复 悄悄话 晴,
贴子都看了。 你的心情大好,是适应了国内的生活的体现吧。 那段“心路”写的就像我喜欢看的纯情电影似,手都不用碰一下,情却深而真切。 祝你得到一份属于你的爱。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Dear晴:

祝你留学德国纪念日快乐!!根据你自己所说,这是你一个在你生命中特别值得纪念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读到你和宝贝安娜在中国的愉快时光,真为你们高兴!!你知道,今天也是企鹅先生的生日和我博客二周年纪念日。为了庆祝我们共同的日子,我做了一个帖子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7&postID=28954。我现在要去上班了,下班回来再去楼下sunnyannie妹妹的家观看她送给你和宝贝安娜的帖子 。

抱抱和亲亲你们,爱你们和祝福你们!!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晴,今天你们玩了迪斯尼,安娜一定乐极了也累了吧?那可是孩子们的乐园啊!

看你们快乐, 我好开心! 云裳日光妹妹说出了我的心声:“喜欢看安娜跟妈妈享受
生活的样子,虽然父亲不在身边,但是妈妈给了她最好的一切,母爱让人动容。”


你的这段话让我眼睛湿润:“回首看着海滩, 我那砌沙的孩子,岸上的大楼,半山
的豪宅,想到几个小时前尖沙咀布满人流的街道,那些旗舰店,海格格,说实话,
这一刻我的内心就如同你说的一样,和平,充实,从容,淡定,感恩。。。如果人
生就此停止了,从来没有后悔这一生,我所有的决定。。。”

上周五我在博客贴了一些照片,专门给安娜的,有空时带安娜过去看看吧。安娜中
文有限,我一直想弄一篇以图为主的,这样安娜偶而来访至少可以看照片。但是一
拖再拖,(跟安娜宝贝道个歉)! 因为我一不知如何才能只在自己的博客贴文又不出
格式错误,二来上传图片太费劲。现在总算解决了这两个问题(晓阳姐告诉的贴文窍
门,谢谢她;我自己发现picturetrail比tinypic好用得多)。

晴和安娜的中国行即将圆满结束,祝愿你们回程路途平安顺利!
云裳日光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的帖子真好,喜欢看安娜跟妈妈享受生活的样子,虽然父亲不在身边,但是妈妈给了她最好的一切,母爱让人动容。
好好珍惜在中国的每一天,数数日子你们又要回来了。
保重身体,吃好睡好!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又见香港!
晴,这个城市留着你很多美好的回忆,我心里也暗暗地藏着一个愿望,愿你和那个航海手重新找回默契,带着安娜一起,一家人重新起航。。。
毛虫儿 回复 悄悄话 老公和我在新加坡工作时去过香港,我们都很喜欢那里,我们喜欢曾是殖民地的地方。退休后可以去那里住些日子。
女人在20多岁时找男朋友人自己挑,过了30多岁,你如果在华人圈子就变成剩女,自己被相中的男人挑,喜欢自己的男人多半也是自己不喜欢的。所以女人到了尴尬年龄想碰到合适的伴侣需要时间,机会,智慧,人生经历。
也许你的小本会回来,他离开你时还很年青,还不太成熟。我觉得很多男人要40多岁以后才会成熟,男人也很念旧。我的前夫分开10年了,时不时的问候一下我,他说我永远是他的家人。他在我内心也还有一个位置,但我从不再给他提起,哪怕他经常告诉我叫我回国时我们再聚聚,或我的家人去他的城市他可以照顾,但对于我来说我曾经叫他回来他犹豫不绝,我好不容易才有现在的一切,我不想再和他有任何瓜葛,他每次问候我我就回信刺激他,我告诉他我现在的老公一切都比你好,并且还有个儿子,他们三兄弟全是女儿,以前和我在一起时他盼望我们有个儿子,但我觉得和他没前途就没要孩子,我自己也无法解释我一直喜欢伤害他,分开了还要伤害他,他倒是不以为然。我想在将来的某一年还是和他见见面。也许很老时。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晴,十年前我也曾一个人在尖沙咀血拼过一个星期,那个爽哈,最后回家在机场行李超重罚款700多港币。

看到你们在HK玩的这么快乐,真替你们高兴。我也喜欢HK的大排档,想吃什么都有,最喜欢喝HK的不同口味的粥。

抱抱你们~亲亲安娜~~
虚席以待 回复 悄悄话 晴天,你说"我在寻找那份默契,百分之百的信任,找不到的话, 我宁可一个人开船。"

实在是太明白你的意思了,我是在最最不经意的时候遇到了这么一个人,一个我可以100%去信任的人;而他也可以100%信任我。不需要语言,一个眼神就明白对方想要什么....

相信缘分,缘分到了,你一定会心满意足的。=)
虚席以待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晴天,看到你和小安娜在香港玩得这么好,真为你们母女高兴。我喜欢你的个性和你对安娜无私的母爱;被呵护的童年真是美满呀。 祝福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写完了才发现你们也留言了。
蓝宝宝好,看到你写和父亲吃烧味,明白你的内心, 多保重, 享受和家人的好时光。关于安娜的爹爹, 这次我在香港遇到一个小问题, 一个电话给他,他马上帮我解决问题了。心里的确一酸,香港有我们太多的回忆,我其实是个小女人, 那时候在香港血拼,给阿本买的衣物比我给自己的要多。关于男人, 我上篇想说,但是没说,今天在海里游泳了,想起那给曾经陪我出海的人。
我和小本是风浪中的盟友, 我们一起玩滑板,驾双体船出海, 没有摩托,要靠我们两个人的默契,手工扬帆收帆,知道在船哪一面压力等等,不需要说一句话,完成我们在海上的行程。如果出差错,后果就是翻船。在海上没有, 在生活中我们实现了翻船。
我在寻找那份默契,百分之百的信任,找不到的话, 我宁可一个人开船。明白了吧。。。。
朱丽亚好, 我太惯着安娜了,她是我的明星就成了,嘎嘎。。。
祝你们和家人周末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给海格格来杯芒果粒粒真吧~~~今天下午和小宝在浅水湾游泳时,感到天伦之乐。安娜在岸边做沙堡, 我一个人在海里游,游到外面的小木岛上,回首看着海滩, 我那砌沙的孩子,岸上的大楼,半山的豪宅,想到几个小时前尖沙咀布满人流的街道,那些旗舰店,海格格,说实话,这一刻我的内心就如同你说的一样,和平,充实,从容,淡定,感恩。。。如果人生就此停止了,从来没有后悔这一生,我所有的决定。。。谢谢你,非常敏感,准确的表达了我的心声。
-CC- 好,be ready and be happy, enjoy your trip in HK. 说一个想法, 安娜是个混血儿, 先德国然后是中国。我带着她跑了14个中国城市,二月时带她来了香港, 这次是第二次, 她一如既往,I love Hongkong! 她喜欢香港的一切,是不是殖民主义的香港多元化,混血化让这个混血儿有共同感, 产生共鸣呢?
Mauli, 你好, 你去过的地方不少呢,我一直很喜欢这个牌子,以前总是大包小包买了送人。今天又买了鸡肉脯。
好了,先写到这里,明天玩迪斯尼,继续二月的课程,玩上次没有完成的项目。
祝你们和家人周末愉快~~~~~~~~~~~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时间真是很快啊,当年的小不点现在也可以当明星了.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的就是广东料理,特别是腊味,只是看到照片有点酸酸的,想起了我的父亲,他是广东人,那里也有我们美好的回忆。和最爱的人在一起是上帝的恩惠,珍惜!
一直想问晴一个问题,和小本不能重新开始吗?你的字里行间都有对他的留恋,毕竟你和他拥有很多美好的属于你们的回忆,还有安娜,爱的结晶,也是你和他之间的纽带。
Mauli 回复 悄悄话 在新加坡呆了好多年,超级喜欢美珍香,喜欢香辣鸡肉浦。流口水了!!!
-CC- 回复 悄悄话 顶!谢谢分享安娜和妈妈的幸福!过几天,我们也要去香港了。提前幸福了一下。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又坐了你家的沙发!很欣赏你的心态,平和,充实,从容,感恩。

我也喜欢烧腊饭,特别是烧鹅的。
安娜有你这个好妈妈,真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