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安娜在中国过生日

(2010-05-25 00:20:15) 下一个

这些天比较忙,没有时间打理博客。工作上的事情不去说了,有机会,有险情,我还有些考虑。母亲来这里看我们,因为安娜过生日,这两天很忙,也很开心,把安娜的文章拉上来吧。

Kuchen für die ganze Schule

Wir haben in China kein Backofen in der Küche, deshalb hat Mama viele Kuchen und Muffins gekauft für die ganze Schule
这里没有烤箱,从店里买来的蛋糕,和玛菲,买了两大盒从给学校。

Am Abend haben wir selbst Käsekuchen gegessen.
下午我顶着34度的高温到一家蛋糕店买了奶酪蛋糕,准备晚上吃,母亲喜欢这款点心。

Vor einer Woche habe ich Erdbeerensahnentorte gemacht
上周末我和安娜一起做的草莓奶油蛋糕

Kerzenlicht und Geschenke. Ich habe Mal nach Zahl bekommen, Lego Schloss,Kleider,Dreiländerskrieger Figuren, 4 Goldenfischer, usw. bekomen. Aus Deutschland habe ich vile E-Mails und Anrufen bekommen
安娜收到很多电话电邮和礼物,她喜欢三国玩偶,数字油画,书籍,Lego 玩具,还收到了四条金鱼。

Ich beim Abendessen. meine Nanny im Hintergrund
安娜的晚饭,她爱吃的春饼,宋姐在厨房里忙着

Ich verteile meine Kuchen in dr Schule
 安娜在学校里分蛋糕

Ich und mein Rektor. Es war sehr schön, hier Geburtstag zu feiern, ich bin größer geworden.
 她和校长在一起。这两张照片都是她的班主任寄给我的,她的老师非常好,我很高兴,安娜在中国度过了难忘的一年。


请分享安娜的生日蛋糕吧,谢谢朋友们的关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tenyu 回复 悄悄话 祝漂亮的安娜生日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Jelly~~~
jellyjolly 回复 悄悄话 God bless your child. She'll grow up good :)!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亲爱的安娜姐姐,你的善良,感恩,平和的美丽心态感动我,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到中国旅游, 有机会让我尽地主之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我来晚了,但也要送上我最温馨的迟到祝福:
祝我们亲爱的安娜小美女生日快乐!健康成长!!!
最后一张图片太美了,看的我眼泪都流出来了。。。
爱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有情阿姨和彩云逐月阿姨~~~祝你们周末愉快~~~~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祝安娜生日快乐!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宝贝生日快乐!!!
看到安娜笑得那么开心,灿烂,真高兴!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心怡,荷兰媳妇,hlt,祝你们夏安~~~
hltyahoo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今天才看到安娜过生日的消息,亲亲安娜宝宝!
生日快乐,安娜!
荷兰媳妇 回复 悄悄话 herzliche Wuensche zu deinem Geburstag, Anna!
心怡厨房 回复 悄悄话 Dearest Anna, happy birthday!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蓝天,晓阳,小猫的祝福! 也祝你们平安快乐~~~~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祝安娜生日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宝贝,企鹅阿姨和全家祝你生日快乐!!好高兴阿姨和你在同一个月过生日,我们抓住了春天的尾巴,依然是春的使者:))。阿姨抱抱和亲亲你。

晴,读到那给朋友们的回帖,尤其是你母亲的两句话和你的感受,我的眼睛有些湿润了。为你感到骄傲!!祝福你和宝贝安娜,也祝福你的亲人们。
ncbluesky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to Anna!

I am very happy to see you and her happy.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朋友们的祝福啊~~~~这两天安娜高兴得不得了~~~
谢谢海姊,安娜和姥姥说不了太多的话,但是只要我不在家,她和阿婆,宋姐交流没有问题。
谢谢小美姐姐,安娜不是公主,她是花木兰,那天在学校的演出里唱河南梆子花木兰从军,没把我笑死,天下哪有个林妹妹唱那河南梆子雄气赳赳的花木兰呢~~~
安娜谢谢她美丽的阿阮大姨姨~~~~
谢谢King Mum, 我让母亲过来散散心,这里没有什么事情,希望她快乐~~~~
谢谢蓝宝宝,是啊,回首往事,什么都值得~~~
谢谢展眉的祝福,对不起时间少,国内上网不方便,好久没有看你们了,多保重,休息一段时间很好,你不容易。祝愿两朵小花健康成长,愿你们全家平安快乐~~~
谢谢酷妈的温暖拥抱~~~~
谢谢Mauli阿姨的祝福, 今年我们唱中文歌,咯咯~~~
谢谢哭沙宝宝,谢谢你们的祝福。清晨看到安娜快乐的背着书包上学,也是我非常开心的时刻。我嘛,一如既往忙碌着,快乐着~~~
谢谢心姐,我的干妈每一年专门祝贺我这一天,谢谢心姐~~~
谢谢亲爱的朋友们,如果网络能传送蛋糕,我一定每家一份,谢谢你们的真诚祝福,祝愿朋友们平安健康快乐~~~~大大地和安娜一起拥抱你们~~~
我母亲那天两句话很感动我, 她说我是一位伟大的母亲。。。
我养育安娜从来不在乎别人说我什么,我母亲在人生价值观上从来都以金钱和值不值来衡量家人朋友婚姻。。。看来可爱的安娜现在值了,呵呵。。。她那句伟大,我知道我的代价。
母亲那天还说我是精英,她从来都批评我个人生活追求的方向不对,即做得好不如嫁得好,婚姻的价值比做人的价值要高等等,我高兴母亲肯定了我的生活,因为你只有明明白白做人了,才有可能有机会有一个明明白白的婚姻。。。说多了。。。
谢谢朋友们, 抱抱复亲亲~~~~安娜晴天爱你们,谢谢你们一路的心灵陪伴~~~~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祝安娜生日快乐!晴天骄傲!!这是你们母女共同的节日,我为你们骄傲。安娜越来越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健康愉快夏安。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小宝贝~~~~耶~~~
还记得安娜去年的生日爬梯,一晃又一年了,安娜经历了很多在中国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祝福她幸福快乐,身体健康~~
抱抱晴宝宝,辛苦啦~~~
Mauli 回复 悄悄话 Hi, Anna! Herzlichen Glückwünsche zum Geburtstag. Gesund sollst du leben, Gesund sollst du leben...Gesund, Gesund.
Hat Alex immer beim Geburtstag gesungen.
coolmom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安娜 !
Thanks 晴 for sharing.
Hug hug...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宝贝生日快乐, 亲亲~~ 晴, 我今天正式回家了, 呵呵, 心里还满是留恋. 准备在家呆一段, 好好休息一下, 梳理一下自己的"心灵之窗"~~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祝安娜小天使生日快乐!有这么多人为她庆祝,一定很难忘,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母亲的最大欣慰,祝安娜和晴平安快乐!
king_mom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宝贝生日快乐!外婆记得宝贝的生日,还来给她庆祝,看来她爱上安娜了! 真心总会得到认可的。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祝安娜小猪猪生日快乐!哦耶~~~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Happy for little princess!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祝安娜生日快乐!
看到她和校长在一起的照片,发自内心的笑容和快乐。

安娜用中文和姥姥交流没问题了吧?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麦琦的祝福,安娜长高了,还是很清瘦,她很快乐。今天早上她快活地下楼上学,我很欣慰。假如我们还在中国待一年,她的中文会非常好,这个孩子的前途会很好。。。但是我们会在夏季回家。
谢谢云裳阳光的祝福,你家小宝贝身体康复了吗?祝你们平安快乐,一周多没有上网了,也惦记着你们~~~
云裳日光 回复 悄悄话 真高兴,看到安娜第一次在中国过生日,祝愿你们平安喜乐,健康满足。多多保重!
麦琦 回复 悄悄话 也祝小安娜生日快乐!安娜长大了,好像也胖了一些。看到她在学校那么开心,真替晴天姐姐高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