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过新年- 除夕的焰火,初一的文化

(2010-02-15 03:29:15) 下一个


拜年照


给大家拜年了,虎年吉祥,幸福安康!


除夕那天下午散步,看到街上空无一人, 安娜问我人都到哪里去了。
回到家睡到6点才起床,我用了一个小时零一刻的时间做出了年夜饭。宋姐上午炸好了鱼。

除夕的年夜饭


 红烧鱼,红烧带鱼,香爆渤海大虾,蒜泥粉丝扇贝,清蒸海蟹,糖醋排骨,青菜姬菇,满碗黄金 (玉米松粒) 白银满地 (素炒金针菇) 还有一个鸭子萝卜汤,实在是吃不了了.

做好晚饭拉着安娜到楼下放炮,有很多年没有放了,刚开始有些怕,放起来很尽兴,越玩越顺手。吃了年夜饭,看电视,因为一直电话,回短信,没有好好看,但是看到了小虎队,这是我第一次看他们的表演,仿佛看到了那失去的青春年华

午夜院里的焰火






我们的房子北面看院里,南面看大马路,东面看另外的小区,娘俩三个房间跑来跑去看最美的焰火,几个小时不断的焰火,没法睡觉,最后抱着被子到厅里睡,那里的干扰最小。

新年除了红包还有礼物




年初一想看看大雁塔的文化街

也来喜庆一下



古塔


古塔音乐喷泉



幽静的庭院


双福




文化街的小吃


吹糖人


外面非常冷,跑到永和豆浆吃了点心,安娜喜欢她在摊上买的小狗


安娜在文化街掏的宝


春天要来了



初二逛庙会,看博物馆请大家接着和我们看吧~~~~




谢谢大家,恭贺新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不巧又打不开照片。祝安娜和妈妈在中国越过越开心!我也将回去探亲享受亲情,友情,美食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朋友们的留言,祝gymboy,云裳日光,翠翠儿(今天我们去了都城隍庙和大唐西市庙会)阿阮宝贝(我那一桌做得很快不够精致),娅米,米麦,随意了,有情(看到你美妙的汤圆了,我们十五时我只能去店里买了)石榴(我说妹妹,你能否浪漫一点, 我在安娜的博客说那是假的,在这里我想给大家春的希望,你咋揭穿啦, 还有那不是樱花是桃花:-))) 广陵晓阳(我一定告诉安娜,她可不能再啃手了)毛毛妈,默默,两只可爱的小咪小宝,新年康安~~~~~~~~~~~谢谢朋友们的厚爱,这几天一定好好玩,好好歇息。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恭喜恭喜!快乐就好,能在中国过春节真好,照片里只有安娜没有晴有点遗憾。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ING, 十足的年味,红红火火过大年!

安娜越来越灵气了。。。

晴天的厨艺很好,一小时也太EFFICIENT了。。。

同欢喜!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很温暖的新年夜和初一。

安娜长大了一些,越来越秀气啦。晴的厨艺很好啊,真丰盛。

好好享受正宗的过年气氛。有时间继续和我们分享,让我们也饱饱眼福吧。
毛毛-妈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祝你和安娜,平安健康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晴,看到你和宝贝安娜在国内过年欢乐的照片,真为你们高兴。谢谢你与朋友们分享你们的生活。宝贝安娜在永和豆浆店玩小狗的照片真可爱,她的手指纤细修长,好漂亮。难怪她的手工作品那么灵巧。

抱抱你们。祝春节愉快,新一周快乐。
石榴石榴 回复 悄悄话 晴,
虎年吉祥快乐!看了你的照片想起我去年在那里的时光。 想吃那糖葫芦!那樱花是假的,我也被虎过。回民街也可去看看,但那可能人很多,要小心。
安娜真懂事,让人感动!你说的对,眼光放宽点,没有想不开的事。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晴和安娜宝贝过年好!恭贺新禧!
谢谢晴带来古城过年的一片喜气洋洋,真高兴又尝到晴亲手做的菜了,你们吃不下的我全打包了:)
安娜又长个了!越来越漂亮了,也长结实了!使劲儿抱抱再抱抱~~~~~
祝亲爱的晴和安娜虎年吉祥如意!健康快乐天天年年!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娜晴天。祝你们春节愉快。希望你和安娜新的一年里顺顺利利。万事如意。
祝安娜健康快乐。祝安娜妈妈事业有成,内心恬静(我总认为这是最重要的)。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哇,桃红真漂亮,放鞭炮很过瘾啊!

安娜很明显地个子大多了,真为你们高兴。宋姐很会做菜啊。

跟你们母女俩说过年好~~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在中国过年的经历对小安娜来说是很珍贵的!祝福安娜和晴虎年吉祥如意!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阿晴宝贝真能干,一个多小时就能做一桌子年菜,看得我流口水哦!

看到安娜小猪猪过年有红包有礼物红红火火同妈妈一起过中国年,真的让人开心得不得了!

祝阿晴宝贝和安娜小猪猪新春快乐again!抱抱你们两个宝贝!好爱好爱你们!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那两个石虎太喜欢了,下次回去一定去看看。原来第一张照片里藏着小安娜呀,可爱极了。等着晴姐姐的新照片
云裳日光 回复 悄悄话 姐到我家来访了,真是蓬荜生辉呀,看到你的这些帖子,真是很喜欢,辛苦了,希望春节期间有好的休息,别再那么忙了,好吗?亲亲你跟Anna, 玩得愉快呀。
gymboy 回复 悄悄话 西安古城虎年新气象!小安娜很享受春节气氛。祝安娜,晴天虎年吉祥!享受每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