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普通人家 - 大家一起吃烤鸭

(2010-01-17 20:00:20) 下一个



这些天常吃烤鸭,舅舅来看我的时候,他爱吃烤鸭,请他吃了两回。和同事们也吃了一次。昨天和安娜出去玩,想在外面吃上海人家,结果安娜还是要吃烤鸭。。。

前后拍的照片一起上了吧

冷盘四拼



阿公下酒菜



黄绿丝芽塔



美羹





青菜草菇



豆腐芋泥



虾仁菠萝



牛腩时蔬



鱼米之乡



看师傅工作









有一天和舅舅逛街,看到这件玩具爱不释手,舅舅说我小时候家里也有这个拨浪鼓,虽然我没有印象了,但是喜欢这个东西。 还记得小时候家里有这样图案的瓷器,过年娘娘把做好的黑洋沙放到里面。。。。。




谢谢大家!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看不见片片也能想象烤鸭的美味!安娜能在国内有钟爱的美食值得欣慰!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喜欢这些美食和童趣, 高兴和大家一起分享, 好爱你们~~~
东又西 回复 悄悄话 幸亏我吃饱了才看帖子,不会流口水。:D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我家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拨浪鼓呀, 是朋友回国带了来送萌萌的!! 儿时的记忆总是那么美好~~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晴的美食,我都流口水啦。。。

你在北京还好么?很是挂念!希望你的改革成功,也希望你和安娜宝贝快乐!

抱抱复亲亲!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晴和安娜宝贝,终于快到周末了,你们都好么?
周末里要替俺们好好吃,好好玩哦,好好放松休息好哦~~~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最爱你的拨浪鼓。。。节假刚刚在唐人街买了一把同样的。。

谢谢分享!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好吃的,谗死了!

宝贝安娜回国这几个月长胖了一点儿没啊?

晴,看到安娜跟着你去了那么多地方,尝了那么多美食,我觉得对安娜来说绝对是长见识长知识,世上有这样机会的孩子不多啊! 爱孩子的母亲很多,但是能给孩子提供这种机会的母亲少之又少。只有你知道什么是对安娜最好的。有你做安娜的母亲,是安娜的福气!

抱抱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烤鸭烤鸭我爱你,安娜和晴的腐败生活就此开始,祝安娜中文进步!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个烤鸭迷,和你们一起吃烤鸭啦~~~
看不见图片的好处是不会谗晕,尤其是在这深更半夜的~~~
祝二个宝贝新周愉快!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你吃香喝辣的甜蜜生活,烤鸭非常的好吃,牙米。。。
抱抱大小宝贝!
ncbluesky 回复 悄悄话 My husband bought one in China for my daughter. She loves the bo long gu.
荷兰媳妇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拨浪鼓上那个古老而祥和的图案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也要吃烤鸭:)),
那么多好吃的,看得肚子咕咕叫了~~~~安娜宝贝要多多吃哦,我们都喜欢看你长高长胖长结实:)
晴,祝新的一周顺利,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给月亮妈妈敬茶~~~~~~~~~
琢磨着该给大家上点吃的了,否则对不起大家。。。
你也是在午休吧,我刚刚吃完了昨天的剩饭,那半只烤鸭,安娜和我今天都是带午饭上学上班。
安娜发音最标准的是 “饱了!”
祝月亮全家新的一周快乐!
两个月亮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居然坐上了晴天家的沙发,美S我了!

晴天呢,你知道吗,你这是要馋S人的。。。

小安娜也爱吃烤鸭?我家俩月亮也是,最爱吃的就是烤鸭,每次回北京,经常要求从早点开始就吃烤鸭。说得最好,发音最准的中文就是,“我想吃烤鸭!”。

祝安娜晴天,一周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