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安娜的新家

(2009-10-22 20:47:28) 下一个

家里的生活渐渐进入正轨,生活必需品买好,保姆到位,我的心情也好了起来。母亲也渐渐放松,我们的关系不是那么紧张了。。。


来看看安娜的房间,还是有些空荡, 但是安娜很喜欢









她也带来了她的小宫殿


早饭吃了6个小笼包子


今天我回家晚了,安娜已经吃完了晚饭,她和阿婆还有保姆宋姐告诉我,她吃了27个小饺子。宋姐的面食特别拿手,饺子皮特别薄,馅是猪肉,鲜虾,香菇,青菜等,非常健康鲜美。安娜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多的饺子,上次我们和同事们出去玩,下午回来累了,她直嚷着饿了,才吃了4个饺子。我当时和同事们打赌赢了,说安娜吃不过4个。

这是吃剩的饺子




我的晚饭,鲜虾和爱吃的绿豆芽,




回到祖国的好处之一,在超市里放眼望去,永远会发现我喜爱的蔬菜。

等我吃好晚饭,安娜又吃了一块小蛋糕,两个人一起到社区散步,安娜拿着一根跳绳,一蹦一跳走在我的身边。我看着灯火辉煌的社区和马路两边的店铺,望着女儿的笑脸,

"喜欢这里吗?"

安娜不再象前几天那样想家,咕叨一声,"还好啦."
 
我实话说,我喜欢上这里,想到一年后要离开这里,心里有一丝不舍.


匆匆写上这篇文章,希望大家放心,日子会好起来的。。。祝大家周末愉快!





祝大家平安~~~~ 谢谢大家!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飘飘姐,你的啰嗦我爱听~~~手好点了吗~~多保重~~~
谢谢满儿的留言,大家都不容易,可以想象你当时的艰难。谢谢你的最后几句话~~~保重~~~
满儿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吃了27个饺子/我真高兴。一直默默关注你们。看来安娜很适应国内环境
我儿子小时候也是我一个人一边上班一边带的。知道安娜晴天的不容易。总是非常心疼安娜晴天。晴事业上这么成功,也让人为你们高兴。希望晴要多多心疼自己些。心疼自己就是心疼安娜。
祝安娜和晴愉快健康!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额滴神啊~因为那谁说现在解码器不能用文学城进不来。。。我也跟那谁一样在论坛转过二回想看看碰到宝贝不?
真的很想大小宝贝啊真的。。。。

看到小宝贝吃那么多的饺子
。。。大姨我那个开心比吃惊多还大:)
看到安娜宝贝说还好啦~~~
有一点放心了
也帮安娜宝贝轻松了一点~

那啥
照这样吃下去,等回来小宝贝估计就真的是小猪猪了~~~嘎嘎

很高兴晴儿找到好保姆,带我们谢谢保姆阿姨~请她多弄好吃的给你和安娜宝贝吃~~~也请她照顾好你们。。。谢谢她!谢谢她精心的照顾你们。。。

一高兴想说的很多,啰嗦了~~~
祝福晴儿和安娜在家都好。看你说老妈妈比以前高兴一点了,真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有情宝贝,彩云逐月,蓝宝,哭沙,心怡,qqma,小美姐姐,石榴,心肝小猫咪,hlt,小宇宙,默默,广陵,别针妈,月亮妈咪,娅米,酷妈,云裳,丫头。谢谢大家的留言,我家里还没有网络,所以上网不勤,看到你们的留言非常高兴,就像看到多年的好朋友们。昨天和今天跑签证,祖国强大起来了,我们办证就麻烦一点。安娜跳了一班,保姆非常好,我很喜欢我们的宋姐,心肠好。
祝大家新的一周愉快!抱抱复亲亲!
54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你能上博客, 还在书香傻等呢:-)

真高兴你们已安顿好了, 看起来还不错:-) 好好保重, 希望小不点可以再多吃点, 健壮些, 国内太多好吃的了。

晴天: 有机会不要错过, 知道我说什么吧, 嘿嘿。 不要太累了, 工作永远做不完的。
HUG!!!
云裳日光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们的消息,真为你们高兴,还是馋死了,出国前没想过会这样的。
coolmom 回复 悄悄话 Happy for you and Anna!
Hug hug...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都说国内上不了文学城博克,以为你不会更新这个博克了,但是不甘心抱着先来看看的心情,没想到竟然看到了你和安娜的新家,太高兴了!看来一切都好,为你们感到高兴!!!好好享受国内的美食和亲情吧!
两个月亮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好!哈哈,你看我说什么来着,你们回去还不到一个月,就已经想到一年后会依依不舍了吧∶)真的从心里为你们高兴!

小安娜能吃27个饺子,太棒了!!没准儿,一年后,小安娜真能向小猪猪迈进一点儿呢!

想象着你们母女俩散布的温馨时刻,妈妈漫步,女儿一步一跳绳儿。。。
clipmom 回复 悄悄话 为你和安娜高兴!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安娜的新家是温馨的家!为你们的生活逐渐稳定感到高兴。真羡慕那么多好吃的,企鹅阿姨流口水了:))。

正如默默所说:“好好享受和亲人、故土在一起的快乐吧。”祝新一周愉快!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呀,看到安娜灿烂的笑容,我就放心啦!

看起来,生活的确是走上正轨了。好好享受和亲人、故土在一起的快乐吧。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们住的,吃的,能干的保姆,为你们高兴!中国美食和新朋友会让安娜一年后与妈妈一样恋恋不舍的。。。
hltyahoo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安娜,知道安娜渐渐熟悉了新环境,心里松了一口气;安娜的胃口也好起来了,真是说不出的高兴,安娜,要多吃点,长高点长壮点,这样我们才会放心,我们也就不担心你妈妈担忧你在中国的每一天。
抱抱晴天,整个事情朝着我们大家希望的那样朝着好势头发展,我们为你高兴,为你自豪;要注意调节心情,很多时候不能太苛求各方面平衡,该为自己考虑的时候,请别吝啬给自己机会,哪怕对方是自己的长辈;唯有你爱自己更多,珍惜自己,安娜才会有个快乐妈妈,安娜的生活里也才会少些紧张气氛。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That's so nice: nice home, nice little girl,nice dinner...

Big HUG to Anna!

Keep smiling!....
石榴石榴 回复 悄悄话 晴,
很高兴你们开始享受国内的生活了。我一直认为好吃的饺子都是家里做的,馆子里是吃不到的。有个能做饭菜的保姆对你真是太好了。餐馆里的饮食太油腻,偶尔为之。 你们的南部是山区,有空可以去吸吸新鲜空气。亲戚如呆的太久,肯定影响你们的生活,尤其是对安娜。所以千万不要难为情,该直说的就直说。Do what's right for you and Anna! Best wishes!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为你和安娜高兴! 享受每一天吧!
qqmom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和晴,我读你们的博客不长时间
很敬佩妈妈和小安娜的坚强和执着
看到你们在国内的日子慢慢的好起来,真伪你们开心
祝福你们有一个愉快的秋天。。。
心怡厨房 回复 悄悄话 晴, 小安娜, 为你们高兴, 一切走上正轨了!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哭沙的评论:
看到晴宝贝轻松了很多真为你高兴。谢谢你的惦记,大妖妖昨天数学全州竞赛得了个小奖,高兴了一翻,我们也给她小小庆祝了一下,为的是鼓励她向上。小妖妖十一刚刚庆祝5岁的生日就在打算6岁的生日了。
下午来你家只看到部分照片,这次终于看全了。小安娜喜欢上中餐,好象长胖了。她屋里家俱的颜色也漂亮,那把椅子很有特色,窗帘也漂亮,床也漂亮。如果我在那,等你走时统统拿过来就好了,我好贪心敖,是你和安娜选的吗。
小笼包很专业,希望小安娜宝贝吃的胖胖的。。。
饭后母女在小区散步真邂意,望你们大小宝贝好好享受这一年的国内生活。。。
祝周末快快乐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多吃面食会长结实的,绿色调的房间,绿油油的豆芽,新的开始,充满了生机。又看到了安娜迷人的微笑,她会喜欢的------我们的祖国。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居然早餐吃六个小包子,晚餐吃27个饺子!Good girl!

她会在中国长高长结实的!

阿姨看了好高兴!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看安娜笑的多开心!新居宽敞漂亮,真不错!
这下好了,爱吃面食的安娜宝贝可以吃个够吃个过瘾了!
生活上了轨道,心情放松了,好好享受每一天吧,一年过得很快,到时候你和小宝贝会舍不得这里的:)
爱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哭沙大妖精,一切可好,两个小宝贝也好嘛~~~
我刚刚和同事吃了午饭回来,吃了小六灌汤包和八宝粥,很爽。慢慢会好起来的。家里还没有上网,所以不能来你家玩。我几乎每天更新安娜的博客,主要是上照片,所以这里就顺水推出文章了,抱抱大小妖精宝贝们,祝周末愉快,一切如意~~~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不错的,家挺漂亮的,尤其小安娜看起来很开心,精神面貌很好,象是又长大了。宝姆称心,母亲大人也随和了,真是好消息,其实我一点不怀疑都会好起来的,只是你太辛苦了,过后要好好犒劳自己啊。。。
好爱好爱你们二个大小宝贝,报报+亲亲。。。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居然抢到了沙发,占上再说。。。啦啦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