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忧愁娃娃和雨中的美丽

(2009-07-18 14:11:02) 下一个



安娜的芙蓉树放在花园里,今天早饭时看到花开了

最近因为要回国的事情有些心乱,再加上工作中某些事情不顺心,不太阳光。我在安娜面前总是很阳光灿烂,但是她敏感,我不说什么,她还是猜得到。前两天她送给我自己亲手做的Sorgenpueppchen 忧愁娃娃。她告诉我,晚上临睡前悄悄告诉娃娃我的忧愁,然后把它放到枕头下。第二天起来后,娃娃就把我的忧愁收走了,我可以无忧无虑开开心心开始新的一天。

安娜的手工和心意






针线还可以



昨天下了一夜的暴雨,今天园里雨中的花





门前的雨中玫瑰




在这里和我们的朋友们分享雨中的美丽,这朵雨中的玫瑰送给你们。




谢谢
大家!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来源 鸣谢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好个贴心的宝贝儿!! 让忧愁娃娃带走你的忧丝愁绪, 让欢乐永伴你身边.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宝贝阿猫的一跃一跳,我很喜欢你的这种性格。不要不要好强,不要证明什么,我们都知道你是宝贝阿猫就好了。把时间给猫公,你的朋友家人,给你自己!如果可能,我会回归家园。但是目前我要工作养活安娜和我自己,我们要生活得好,所以要努力。做你喜欢的事情,倾心倾情!为了你,我写了下面的文章,风再起时,其实我本来不想写的。。。

谢谢安妮和酷妈的祝福。 很感动,愿你们大家也平平安安,雨中的鲜花献给你们。

安娜稍稍好一点了。谢谢朋友们,抱抱复亲亲!晚安。

coolmom 回复 悄悄话 保重身体 安娜&晴 ! congrats to you 产品过关了 !! Hope Anna feel better soon !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晴,安娜这么乖巧懂事,你好福气啊! 她身体虽弱,心地却敏感又刚强,让人心生疼爱!愿她快快好起来,你也保重身体!

产品过关了,祝贺你,和你一起乐!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祝贺你,阿晴!产品检验合格了,你可以松口气了。以后要多休息,不过你还要准备回中国的事情,那也是够你忙一阵的了。

你跟我过去一样,很努力很S磕,我现在很没斗志,只想舒舒服服,看到你的努力,我想我应该振作一点了。今天就开始好好干活准备考试。谢谢你,阿晴。看到你,让我鼓起勇气再战江湖!

抱抱阿晴宝贝!再抱抱小猪猪安娜宝贝!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今天才有空上来。谢谢宝贝阿猫,镭妹妹,酷妈,小西瓜子,月亮妈妈。谢谢你们的留言和心意。这个星期悲喜交加,安娜又病了,感冒得厉害,从来责任心很强的宝贝早上爬不起床,自动在家里休息。 我上半天班,下午回家照顾她。一个好消息, 我的那个产品通过测试,下周一要出港了。这是我们基地生产最大的产品,想起来不容易,真的不容易,你们可以从我的博客知道点点滴滴,尽管我从来没有正式谈过这个话题。所以我想说,海外的华人,女人,单亲的女人,病弱孩子的母亲,只要你心里愿意,只要你能,只要天时助你,你一定能,相信自己,不要放弃自己,一定能!到底代价在哪里,要付出多少,这只有自己知道,我也不说了。好了,一块石头落地了, 我也要回家看安娜了。下星期一晚上, 带安娜到港口告别我们的产品,小安娜和妈妈的努力一样, 她是我心中的栋梁。
谢谢各位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留言,关注,爱心和给我们的精神力量。祝你们愉快,抱抱复亲亲。安娜晴天爱你们!
两个月亮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好!美丽的玫瑰,贴心的女儿∶)))

能想象你现在一定很忙很操心,别说你要带着孩子回国工作一年了,我每次就回国探亲一两个星期,还得准备半天呢。

赞你“乐观期待一年中国的经历”的好心态!
做出决定之前三思慎重,做出决定以后就义无反顾,乐观向前了。

祝福!新的一周快乐!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姐好,错过了书房的回帖,到姐姐的园子里来问声好,那些花还是一如既往的美丽,充满了生机,安娜则越来越懂事了,替我亲亲她。

想着你要回国的事,就知道你会为很多琐碎的细节而烦心,可是那些细节又是非常必要的,列一个清单,工作上和生活上的,一个一个慢慢解决,不要急。想着要回国腐败一年,那么开心的事还要在乎眼前的烦恼干嘛,留给后人去烦吧:-)
coolmom 回复 悄悄话 "安娜的手工和心意"--what a sweet girl !! hug hug !
radiumsun 回复 悄悄话 小安娜真的比小天使还要贴心了, 不可思议的懂事, 忧愁娃娃真是个美极了的主意.

希望晴姐姐和小安娜都越来越开心, 让忧愁娃娃只成为一个美好的回忆.

这么美的庭院,希望可以阻隔东西南北来的各种问题.

非常感激晴姐姐的惦念, 小安娜小天使喜欢什么图, 我以后多给你们发些, 只要晴姐姐的Email可以容纳.

大大的拥抱, 软软的亲亲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小宝儿的手艺还行,不过颜色的选择就特别爽,让人感觉特别舒服清爽,安娜宝贝对颜色真的很有感觉耶!

谢谢你的雨中玫瑰,我收下了!

抱抱大宝儿和小宝儿!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海姊好,谢谢你的劝告,看远一点就好了,人的一生,什么都难说。也祝你周末休息好。

朱丽亚好,我现在主动离开我的位置,什么人都会有所行动。一年后再看吧,我乐观期待一年中国的经历。你喜欢的那个牌子很好,我这次回国就想着我和安娜,别人谁也不管,谁的也不欠:)

谢谢蓝宝,让我们都希望心中的彩虹。

谢谢幸福家庭,是的,暴风雨过后总会安静一会,然后还有风雨。。。人的一生都是经历,有些人多一点,有些人少一点。

哭沙好,那是跳舞的笑脸娃娃。

广陵好,你还记得芙蓉的故事。那是我怀着安娜躺在医院时朋友送的,小小芙蓉和安娜一起长大了,和我们经历了一切。

谢谢性感小猫,也感动你的言语。

谢谢朋友们的祝福,我没有忧愁,娃娃收走了。只是这段日子比较乱而以。这也是我的选择,没有老老实实待在蓝屋,喜欢一段折腾的经历,既然决定了就要行动,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只是和20年前比,精力不比以前,还带着安娜,比较拘束。。。但是我们心中充满希望。最难的日子过去了,现在会一天天好起来了,安娜渐渐长大, 我依旧不老,在事业上是最可以选择的时期。希望明年再回蓝屋的日子绿色浓郁,众花嫣然。。。我们回归蓝屋平常人,平实心。
祝大家新的一周愉快,抱抱复亲亲。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被安娜的爱心,善解人意感动的泪哗哗地。。。。

好可爱的忧愁娃娃 - 感觉SHE IS SIMLING...

美艳的雨中花,- 风雨过后的花最美艳...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真希望能拥抱和亲亲宝贝安娜。她是一个多么善解人意、敏感有爱的孩子啊!!晴,想着她,为了她,你也要将忧愁解开,与她开开心心地过安祥的日子。

院中的花真美,尤其是在雨后。我记得安娜的芙蓉树是一棵有特别意义的树。它的花也开了,会给你们带来吉祥如意,你工作中的烦恼事也会过去的。有一些事情如果能请别人帮忙,就让别人帮忙吧。

抱抱你们,并祝新一周带给你们新的快乐。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旦愿安娜宝贝的话能灵验,真的让你的心情再次阳光起来。那个忧愁娃娃是在跳舞吗?

抱抱晴宝贝和安娜小宝贝,祝你们周末快乐!
myhappyfamily 回复 悄悄话 哇,好贴心的小棉袄!!:))有这样的女儿,啥愁也散了!她就是你的解愁天使!:)
有时侯的确是没事则已,有事情就都凑一块.姐姐要保重身体,祝一切顺利,风雨过后就是彩虹!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个小可人,真心祝福你们雨后天晴,说不定会有彩虹。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说一轻松点的,最近又认识了一个叫Meissen 的德国牌子,看上了它家的龙的系列,回国送人不错,不知强是不是属龙.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公司好象有人在搞你,不过你做了你该做的,结果听天由命把. 好喜欢你家的花草,难得有你这样的园丁.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安娜可以和你做朋友了,真是太贴心了!真想亲亲他!

工作上的事情看开点,我也是一样。老是以主人翁的心态替公司想,和那些同事较真。可是他们还不以为然,觉得我心里向着中国客户。可是那都是我们最大的几个客户啊!唉,不想了。

放松点儿自己吧,好好休息享受周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