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匆忙上海 鱼头锅 小绍兴 小杨生煎

(2009-06-07 23:45:49) 下一个
前几天和客户吃饭,虽然是非常丰盛 (太湖附近 )但是很油腻。而且谈得艰难,每天几乎半夜回来,所以没有胃口。这次周末回上海,和熟悉的同事朋友们吃得比较清淡些。

公司上海的同事请我们吃鱼头锅,很有名的宁波菜,菜馆名字我忘记了,那几天头脑晕。





豆腐团子





香煎龙背鱼



同事说我吃得太少,但是我觉得多极了

后来在云南路的小绍兴吃白斩鸡









非常鲜的菌菇



响油鳝丝







莱纳比我还上海,带我去吃小杨生煎,原来那条路拆了,小杨生煎搬到第一百货公司附近。








吃着久违的家乡小吃,手里拿着一包零食,身边是莱纳替我拿包,陪我逛南京路,外滩。。。

久违了,这种被关爱的感受。

莱纳回德国了,我今天一个人在上海办事,午饭推掉,自己一个人在沈大福吃了一两蟹黄小笼包。买了一个鲜肉月饼,喝了一杯珍珠奶茶,在南京路的石凳上坐了一刻钟,感觉无限好,感觉有些惆怅。。。




明天北上。。。。。。

因为上不了博客,所以没有一如既往的音乐彩字,但是我的内心是彩色的。。。

问好我亲爱的朋友们!

谢谢大家!

安娜晴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看了狠命咽口水。。。回国一年享受美食的机会太多了,羡慕死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猫咪,想象你坐在沙发啃鱼头的性感之处。
谢谢镭妹,细雨,酷妈,阿猫,有情,丫头和飘飘!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宝贝们,我回家了!!!!!!!!!!!!!!!!
看到你们的留言,好爱你们!!!!!!!!!!!!!
网上见真情,谢谢大家,其实一个人不需要很多人左拥右为,有几个懂我的人,就是福分了。
我的文章都是从坛子转到博客,上不了博客,看不到留言,也编辑不了文字,音乐等等。。。
引用宝贝阿猫的一句话,抱抱复亲亲,真的,好爱那些疼爱我们朋友们。
祝大家周末愉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多吃点。。。难得~

那啥
怎么总看你说上不了博客?
这不是上了吗?

我不忙也没欠觉更没有地方小吃大鱼大肉的吃过多。。。怎么也迷糊呢?

54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哪, 全是想吃的, 晴天也太“残忍”了, 我口水哗啦啦,,
不过上海的珍珠奶茶不好喝, 真的, 那天你来这里,我们这儿的BOBA 才正宗呢, 嘿嘿。还有鱼头要用砂锅才好吃 。

旅途愉快!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出门有十天了,估摸着晴天快回来了吧~~~~
如果回家了先好好睡个够哈!再替我抱抱安娜宝贝!

顺便再吃两个小杨生煎,上次回去人太多,没吃着。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口水流了一地啦,啦啦啦。

抱抱晴天宝贝!抱抱安娜小宝宝!
coolmom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sharing ! have a nice and safe trip.
飘飞的细雨 回复 悄悄话 不错的选择!
radiumsun 回复 悄悄话 少吃点总是好的, 太油腻, 工作紧张, 环境变化, 很容易集合在一起变成不舒服的, 所以少吃尽量多休息, 应该是比较健康,反正好吃的永远吃不完, 尝到就好了.

加油, 慢慢来, 工作会好起来的. 祝继续"彩色"!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HA!HA!HA!坐上大大地沙发!!!品尝美味佳肴!!!!

祝福晴天!一路平安!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