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樱桃时节

(2009-06-21 12:44:18) 下一个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好得我不用语言来表达了。

这个周末天气晴朗,不冷不热,我和安娜不计划任何聚会,在家里悠闲过日子。

家里的樱桃树结樱桃了,安娜和我欢欢喜喜采樱桃。











院子里花儿喜欢主人们回家了















安娜和妈妈常常躺在这里读书聊天,小鸟塔利亚高声鸣唱




还有一点小小声明,安娜晴天名字的由来,安娜是安娜,我是晴,你们叫我晴,阿晴,晴儿,安娜妈妈,都可以。我从来不敢把自己比天。

那时候取名字时很简单,安娜是安娜,晴是晴,天天快乐,一片晴朗天空下是快乐的我们。

也祝福你们,我们亲爱的朋友们!

请吃点樱桃吧!






谢谢大家。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 感谢林贝卡

music: gifts alone the w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三脚梅的评论:
谢谢你在这里和那里的留言,哪里都不遥远,只要心里挂念着。。。
祝福你和家人!
三脚梅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没看到你的照片,遗憾。下回吧。

象其中一位说的,德国不再是一个遥远的地理概念,因为有了安娜和清甜(晴天)。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才有时间上来,和安娜一起谢谢大家。。。这一段时间比较忙,今天早早接了安娜,她做完安多灵,我们一起到博克巡视,看到了我们喜爱的阿姨们,谢谢你们祝福!
谢谢朋友们的美言,安娜没有到我肩膀,她站了地理优势,在山顶,实际在妈妈的胸前那么高。。。我想她以后会超过我。。。
晴不美丽,长得显小是真的,皱纹不多,可能一方的水养一方的人吧。国内的客户总问我用什么保肤用品,其实我只用婴儿护肤霜,可能和德国的气候环境关系多点,保持愉快的心情很重要,有你们这些好朋友我们的心情非常的好。。。。
照片去掉了,认识我们了,呵呵。。。
谢谢哭沙,兰宝,小美姐姐,大家互相鼓励,共同享受美丽的生活。
谢谢不思八九第一次光临,喜欢你的文章,你是用心写的,我读起来,心很受益。。。希望你能继续写下去。。。我读大学时,选修了两年心理课,对你的文章和观点非常感兴趣。在园艺上试一试,是感官和心理的放松,随心所欲。。。香草仙子一定也是这种感受吧。。。
谢谢阿猫宝贝转圈圈,看到你开心,我们真心快乐。。。把你写的话语翻译为安娜,她哈哈大笑。。。让你多吃一个樱桃,安娜给宝贝阿猫一个香吻。。。
还有阿猫见过的市面多了,阿晴实质不是那么温婉的,那是表面现象,性格可能同阿猫一样咯。。。咯咯咯咯咯咯
谢谢英伦安娜,有可能多吃几个樱桃,我家的长势非常好。。。喜欢你美丽的花园,喜欢那里的一草一木,用心养的。。。
谢谢性感小猫,安娜看到你也说 sexy kaetzchen,我们都很喜欢你,看到我们真人兽,没把你吓晕就好了。。。

香草好,上周末没有时间看你,周末补课,想知道你们家发生什么美丽的故事了。。。问好你们。我这里小鸟不少,但是他们不吃这棵树的果子,看到另外一棵树吗,她结迷你樱桃,人不吃,但是小鸟吃。。。所以大家都有的吃。。。安娜爱我们的一花一草,还有我们欢快的小鸟。。。
谢谢清水,两个月亮的妈咪和幸福妹妹,高兴你们喜欢樱桃,愿你们夏日的生活似樱桃甜蜜,火红!

谢谢大家,安娜晴天祝福朋友们愉快健康,合家喜乐!抱抱复亲亲!我们爱你们!
myhappyfamily 回复 悄悄话 看得俺口水嗒嗒流:))好写意的生活:))晴天你好漂亮,俺看到美女也流口水噢:))樱桃是俺的心爱水果之一啊!:)
两个月亮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还有剩下的樱桃吗?∶)))

晴,看到你和小安娜欢欢喜喜采樱桃,真开心!

家里有棵果树真好!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妈妈,漂亮安娜宝贝,漂亮的樱桃,漂亮的家。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Wow!小安娜比你的肩膀高这么多了,我家阿吉才刚到我的肩膀。院子搞得真漂亮。喜欢花的颜色搭配,花盆及长椅。羡慕你有棵樱桃树。小鸟不吃樱桃吗?我们这里的果园樱桃树都用大网罩着,怕鸟吃。我早就想在家种棵果树。小孩子有果子摘,该多高兴。

问候武艺高强的安娜。我想象着她和妈妈重逢时的兴奋。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WOW!原来晴天象这新鲜的樱桃般委婉而美艳,好一个可人儿!人如其文!太爱你家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阿晴,你很俏丽,真的,真心的觉得你很好看气质也很好。一看就是一个温婉的女人还特别要强,与我想象中的一样。

还有,忘记说了,无论你将来有什么决定,你的决定一定是最好的决定。只有你才知道什么是对你和安娜宝贝最好的。如果有人敢说一句不好,阿猫的四只爪子一起上,好吗?!嘎嘎嘎。。。

阿猫最喜欢打抱不平了,呵呵,我谁也不怕,只要有谁敢欺负我的姐妹,呵呵,那就,嘻嘻。。。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给幸福的母女问好!
严重嫉妒你家樱桃,好大,水灵灵滴,我最喜欢吃樱桃了。
看你回到家跟宝贝女儿在一起真甜蜜,安娜宝贝长大了,更漂亮了,还有宝贝的妈妈也是大美女一个!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安娜小猪猪的樱桃甜得入心啊,阿猫已经乐晕了,喜欢得昏了过去,快乐地在地上转圈圈。。。

我的小心肝安娜宝贝,谢谢你的爱心,阿猫心里真的很感激啦,啦啦啦。。。

阿晴,谢谢你呀,还给我们占了沙发。其实这几天阿猫已经不再为朋友的事情苦恼了。那件事像一片乌云已经被风吹散了,没事啦。不过这次我就撒个娇与阿晴,安娜宝贝和飘飘一起做沙发咯!

抱抱你们,我亲爱的宝贝们!安娜宝贝给阿猫的樱桃,各位姐妹们一起吃啦。
不思八九 回复 悄悄话 阿晴好!樱桃真诱人。我也特别爱吃樱桃,也喜欢它的颜色,很喜人。最近还正在琢磨着在自家后院种棵樱桃树的事儿。我在园艺方面是新手。觉得你可真能干。家里的院子弄得这么漂亮温馨舒适。小安娜有你这样的妈妈真幸福!

喜欢你们母女的合影,真像一对姐妹花!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享受生活! 抱抱安娜! 祝福 送给幸福的母女!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家里就有樱桃树真好。日本现在正是樱桃的时节,星期天刚和朋友参加了摘樱桃吃樱桃的旅行。安娜晴象姐妹花,祝你们永远快乐。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这不是神仙过的日子吗?难怪你想家了呢!!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富贵田地,8270,xc 妹妹,飘姐姐,朱丽亚,性感猫咪,广陵,默默,有情,请大家一起吃樱桃,绿色的。。。
我不美丽,但是还青春活泼着,心情好的时候。。 :-)
愿大家永葆心中的青春和美丽!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太羡慕安娜和晴从自家院子里就能摘樱桃吃!樱桃脆甜花美丽,丰收的感觉真好!
多惬意悠闲地周末啊~~~~~~抱抱美丽的晴和安娜,祝新的一周顺利愉快!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好开心啊!我是说安娜、晴,还有我们大家。~~~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樱桃好吃,花好美,可就是看不见晴妹妹和宝贝安娜的照片(背影除外),咋回事呢?反正你们在我的心里一直是美的,并且我以前看过宝贝安娜的照片。就这样自我安慰一下吧:))。
谢谢分享,抱抱你们。祝新一周愉快!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樱桃太漂亮太好吃了!!!。。。

小姐姐和小猫咪祝福安娜永远快乐!!!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先看照片了, 应该叫晴. 我们这里樱桃很贵的.
julia42163 回复 悄悄话 晴天,看到你咋想到我大学的时候呢? 太爱你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这沙发也有人帮着抢占。。。到底是自家妹子:)

那啥
大小宝贝那亲密照整个一“姐妹篇”我眼热死~~~~

看了一遍又一遍。。。

那樱桃真不是一般的诱惑啊~
xce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上网了,居然把Anna狗长尾巴尖儿的日子错过了,不好意思,补祝Anna生日快乐,新的一年里继续健康成长!

姐姐果然是青春美丽,和Anna在一起就好似姐俩儿!
8270 回复 悄悄话 really like your blog, I come here almost every day, some times more than one time a day.
You are very young and pretty. Anna is very pretty,too.
richland 回复 悄悄话 小安娜好像长高了!照片上的晴天好倩丽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替飘飘和阿猫占了沙发。
小猪猪终于有机会表现一下,给她的阿猫阿姨亲手摘下自家花园的樱桃。。。
晴给飘飘递上一碗樱桃,小憩一下,姐姐辛苦了,愿早日康安。看到你在假如的留言,谢谢你写出了我真正的心声,就那么简单。所以再累,今天还是要出博,让你有樱桃吃,消消火。
其实还是安娜发现你们的。我今天上午和安娜游泳,傍晚和她去林子里探险,有些累了,待我洗手做汤的时候,安娜开电脑做她的安多灵,打开博客,文盲一个,妈咪,漂亮阿姨来了,写了好多。。。
所以我们4个人亲亲热热一起挤沙发。。。
还有请我们的朋友们一起享用樱桃,我们爱你们,不分亲热远近,都是我们亲爱的好朋友们,爱你们,祝福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