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金鼎轩的早茶

(2009-06-20 04:21:18) 下一个

这次出差专门安排一天休息,为了请家人一起喝早茶。

安娜出生前,我在另外一家公司做事,每年回国出差两次,去香港是经常的事,两三个月一次吧,喜欢港式和广式早茶,认为那是天下最美的食品。

这天休息,妹妹本来想陪我采购,我不愿浪费时间买些不需要的东西,而且这次跑的地方很多,只是想和家人静静地坐在一起喝早茶。

妹妹推荐金鼎轩。



我不吃凤爪



榴莲酥



辣油抄手



时蔬


鲜虾烧麦



奶黄包



妹夫最爱奶黄包



桂林辣粉



豆腐脑



蒸排骨



叉烧肠粉



萝卜糕



牛肉煎饼



水果凉粉




再上两张在北方某地吃的当地的点心

南瓜条



黄金饼



我认为金鼎轩的风格是南方早茶和北京小吃的结合。有些粗糙,可能是往日的回忆太深刻,或许是这次的希望太高,觉得食品不是很精致,但是和家人在一起聊天,不看手表盯时间,很奢侈了。

世上没有完美的事,心里满足,尝试了就是好事,知足了。

以这篇文章结束我的零九华夏行,一贯的风格,匆忙,快乐,带着一丝遗憾,无悔无怨。。。

还有可怜我的妹妹,看她博客一段,知道妹妹也是紧紧张张迎我来京。

"顺利的话明天能见到Q了,心中无限的期待。几天晚上的筹划,由于时间紧迫,很多计划要精确到小时,策划了我们的见面时间,吃饭次数,还要考虑我的请假…不管怎样,明天就见了,期待着… "

想说,宝贝妹妹,你不知道你姐姐的生活,有些事情我常常要精确用分钟算。。。



谢谢大家。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来源 鸣谢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4丫头的评论:
丫头说的很在理。
54丫头 回复 悄悄话 亲情是怎么也隔不断的。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广陵,福田,阿飘的留言,喜欢和你们聊天喝早茶!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特羡慕人家有姐妹。。。
我有一个哥哥
我小时候就“烦”他
因为几乎没有看到他对我有过很自然流露的喜欢式的笑脸,总跟大人似的管着我~~~:(

前些时候为了一点破事,自己感觉很委屈就给哥哥打电话了,说着说着哥哥竟然老毛病又犯了管上我教训我“看看你看看你,变成什么样子了,说话粗声大气还夹杂粗话。。。”
我“枪毙”(强辩)道:这人该骂啊我还会温柔呵护的顺驴?再说不是人家先作践你家妹子么?我怎么就不该骂人家嘛?
知道我哥哥说什么吧?人家不对你也学着跟着那跟人家有啥区别?

我倒~~~
整个一个我家老妈的翻版(我家老妈就这样不时的不断的“开导”她家唯一的宝贝闺女的~~~~什么世道~)
这话说的让我听的眼睛发直!!!


还是你家妹子好!
表扬咱妹子一个:)

那啥,小宝贝摘的樱桃呢?给大姨上几个尝尝消消气~~~~

:)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也想去香港。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到晴天妹妹这里吃早茶真是享受:))。

顶“世上没有完美的事,心里满足,尝试了就是好事,知足了。”,知足者常乐。祝福你和宝贝安娜!抱抱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美姐姐好,给你请安,上茶了 :-)
准备带着安娜出去玩,上来一趟看到你,很开心。祝你们全家周末愉快!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很欣赏MM 的:一贯的风格,匆忙,快乐,带着一丝遗憾,无悔无怨。。。

为你高兴! 抱抱安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