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母女逛街

(2009-05-17 12:31:29) 下一个



周六和安娜一起逛街,在安娜的指示下拍照,选音乐,也就是说这个帖子的制片和导演是安娜,晴为摄影和码字。

周六逛街其实为了买火车票,当妈的没出息,周五没有买到票,所以周末进城,顺便给安娜买图书。




坡上的城堡,塔楼在装修




美丽的洛伦茨教堂,蓝天白云衬着古朴的教堂,让人格外心旷神怡




我最爱的书店,照片是上次拍的,今天没有空去看




这家店有着我最喜爱的图片




专业书籍很全




安娜在这家有着百年历史的书店,窗外是摩登的时尚店



另外一家书店,这里比较时尚点



安娜喜欢的书籍往往在上面,够不着




一如既往喜欢有关动物的书籍

安娜想买某一个系列,关于马的小说,已经读了3本。可是我们跑了4家书店都没有,有别的系列马的书籍。安娜气得要哭,但还是一本没有买,她只要买她想要的,没有就没有,不愿要替代品。这一点非常象我。

讨好她,问她是否要吃冰激凌,不要。。。面包点心,不要。。。。喝饮料,不要。。。买一本别的系列的书呢, 不要。。。

带安娜出去很省钱,她从来不要吃东西。买东西有计划,非常有主意,不分散注意力,只买想要的事先计划的。。。

希望她生活还是随心所欲点,一个女孩子,浪漫点,别太认真。。。


我也有机会顺便看喜欢的瓷器,安娜在时只有看橱窗的份






图案古典又现代,色泽鲜艳但是不过分



造型柔和,图案美丽丰富


娘俩个逛了3个小时的街,火车票300多欧元,一人一瓶饮料。。。还买了一瓶香槟酒,

第二天是和朋友们烧烤。。。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 感谢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有情宝贝,阿猫心肝,小美姐姐,英伦安娜,镭妹,什刹海,盒子姐姐,哭莎还有美丽的Kristen。
谢谢你们的建议,我打电话给书店订好了书,今天晚上进城取书,再看蓝色之夜,回来和你们分享。好爱你们,没想到开了博客有了你们这些善良智慧的好朋友,开心!
也祝你们周末愉快,我们爱你们!
这几天赶时间,回复匆忙一些,请原谅。
我出差时在飞机上有时间写了。。。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I am 9 years old and my favorite subject is maths , art and sport and I go to Claremont Meadows public school.At school my teacher name is Miss Reid and my class is 4r.At school we like doing different subjects and I am put in the highest group in all subjecs at school!

==============================================

晴天,以上是Kristen 写给安娜的信,不知安娜可以不可以看懂,亲亲小安娜对不起了,希望她们能作朋友互相能学会彼此的语言,知道我们在关心着她,愿她快乐。拥抱你!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朋友们的留言,对不起,我好几天没有上网了,最近有些忙碌。
谢谢性感小猫,当心别从板凳上摔下来。。。
两个月亮的妈咪好,安娜是个不平常的孩子,希望的的人生之路平常,平安一点。
谢谢富贵田地,向往平常人家的生活。
哭莎好,小孩子还是随便一点好,我希望安娜馋嘴吃得胖胖的。。。大眼睛小姐姐有个美丽的名字吧
丫头好,你那句话我问过,安娜看了满人的店铺,“人太多了,空气不好。“ 我们从来没有一起买过衣服。安娜身材很窄,这里的衣服不合适。我在法国的干妈每次寄包裹过来,都是非常漂亮合身的衣物。她是艺术家,已退休,但是在法国和德国的时装节还工作,每次时装节后都买衣物和首饰给安娜。安娜的奶奶也给安娜买非常好的衣物,我们的朋友和同事也常送,所以我只和安娜应季买鞋,别的东西基本不需要。
谢谢广陵,你的那句平实的日常生活,每一天都是祝福,非常感动我。

今天太累了,明天再一一回复第二部分朋友们!谢谢我们的朋友们,祝福你们,明天见!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快乐温馨的时光,跟着你们享受。

买不到的书网上查查看。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你和安娜是不是去北海?

安娜的这个个性或者说性格真好,不将就,不随便妥协,很有主见,对女孩子很重要的。我仔细看看安娜的照片,真的像龙姐说的,手脚都大,肯定是个高挑清秀美女。

我自己都忙糊涂了,今天秘书提醒才知道周四有假,周五公司强迫休假。哈哈, 我准备去斯图看望老朋友们。希望以后有机会去拜访你的小安娜!

度假愉快!
radiumsu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你们的路费比逛街的消费要高了, 想想晴和小安娜真是非常勤快, 300多欧元的火车票, 应该是不近的地方了,当天往返, 应该蛮赶的,当然也要说德国的火车准点, 在意大利随随便便的一个误点,就让人没脾气。

看来, 我还是堵塞了晴的邮箱真是抱歉, 我发了小海豚自己游戏的录像, 和博物馆的精品做的PPT可能都太大了, 我大概写了不用回信, 我也写不出博客,但是不想有来无往, 所以发些好看东东,等等之类话, 没什么重要。

希望小安娜的书可以在网上找到, 虽然在书店是完全不同的感觉。 瓷器真美, 我决定, 明天去买家里用的东西, 我还想买一个放在家里健身的脚踏车之类, 还没想好,很可能买回来,过了新鲜劲,会从脚踏车变成个衣架,包包挂什么的。不过出发点是好的。

小安娜不乱吃零食的习惯可真好啊, 羡慕, 我还认识一个德国小女孩也是的, 她好像从来不知道戒垃圾食品的痛苦, 因为从来不吃。

教堂拍的美极了!天气真好。

抱抱晴和小安娜(姬发的小未婚妻)对小安娜的这个想象实在是佩服!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忙,但心里一直惦记着你们。
小安娜长大了,很懂事,为她祝福!
看你们过的这么丰富很羡慕。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祝安娜晴天天天快乐,幸福! 有时候,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你所有的照片都很美,照片里的小美人更美。好执着的孩子,让人心疼!

抱抱小美女安娜宝贝!抱抱阿晴!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温馨的周末~~特别喜欢安娜在书店的照片,咱宝贝真是个执着的丫头,但愿她下次就能买到她心爱的书。要不网上订购试试?
也喜欢那些瓷器,很典雅的风格。周末我也去看瓷器了,可是没看上喜欢的,也许是拿不定主意要买那一套,呵呵:)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宝贝安娜制片和导演这个温馨的帖子!平实的日常生活,每一天都是祝福。见到宝贝安娜在书店专注的样子真是开心。祝她早日买到她想要的系列马书籍。

抱抱和亲亲你们。祝你们新一周幸福安康。
54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没有问她:“ 要不要漂亮衣服?”

喜欢那些瓷器!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讨好她,问她是否要吃冰激凌,不要。。。面包点心,不要。。。。喝饮料,不要。。。买一本别的系列的书呢, 不要。。。

带安娜出去很省钱,她从来不要吃东西。买东西有计划,非常有主意,不分散注意力,只买想要的事先计划的。。。
应该向安娜妹妹多学习这点,少吃零食。by 大眼睛妹妹
richland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母女!!

幸福有时真的就是这么简单,真的这么实实在在。祝福!!

两个月亮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的母女俩!
真觉得小安娜不是一个一般的孩子。真的,还是那句话,她会让你骄傲一辈子的。

喜欢那些美丽的瓷器。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踩上高高的板凳帮安娜拿书。。。

想要一个漂亮的花瓷器。。。。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喜欢你的性格脾气,你的真诚和正直。
好人,孩子们都渐渐大了,我们却渐渐老去,心里有份凄凉,对不。。。
今天我们早产儿五户人家聚会,看到孩子们活蹦乱跳,三位小女生盛装臭美, 我们五位妈妈,当年在重诊病房认识的女子, 当年的青春随着岁月流逝了。。。尽管我们都保养得很好,但是心都有些疲了。。。女人的一生啊。
抱抱飘飘, 保重!新的一周愉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安娜宝贝又大了很多。。。尤其弯腰选看书的那张,你说了是安娜在那百年的老店里。。。我还是看了又看,才确信是小宝贝儿。。。


那啥
你下次试试看带我上街?也很省事的,基本不要花钱买东西~~~~嘎嘎


那些瓷器
好喜欢
这些时候在心底里盘算最多的就是暑假回国能够带来一些瓷器碗盆什么的。这边的太贵了,安娜大姨我喜欢归喜欢,不舍得买~~~

左拥晴妹妹右抱小安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