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大一小,甜甜蜜蜜

(2009-03-10 09:32:52) 下一个

 

最近常请客。做饭无所谓,做中餐,大家都爱吃。下午的咖啡要烤蛋糕,大家都喜欢我的奶酪蛋糕,我喜欢奶酪蛋糕,想起来烤了19年了,不同的配方试了又试,不断改进,最后总结成自己的方子,朋友们都喜欢。安娜上次想帮妈妈干活,看了一本书,自己要做巧克力杂球。


我的大蛋糕就不啰嗦了,看图








 

安娜的小圆饼。

配方,两种不同的麦片,核桃切碎,葡萄干



 

专制蛋糕的巧克力板




 

干活呢



 

半夜我来巡视一下,小狗放哨,不许我偷食



 

放在盒子里的精品



 




安娜专门摆的小朋友们咖啡桌




 

心里欢喜,小女长大了。大蛋糕,小点心,甜甜蜜蜜一家人。

这里也请关心爱护我们的朋友们吃吧,放心吃,不会长胖的。。。。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 感谢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评论:
谢谢阿猫的祝福和溺爱。小安娜需要阿猫的爱, 我也需要,爱我的人太少了,谢谢阿猫!

谢谢企鹅, 看到你的留言。抱抱你,其实人生很多时候都是不如意的,把不如意看成不经意,就会慢慢平平淡淡了,平淡是福,这个福就在你的心里。我一定好好爱护,抚养安娜安娜长大成人,和你们一起分享。。。一定的。
谢谢radiumsun,多吃几块,周末愉快!
radiumsun 回复 悄悄话 heavenly delightful great mom Ann and little Ann
胖企鹅 回复 悄悄话 偶尔在我爱我家论坛看到安娜的故事之二,那可爱的照片和背后的故事带着我来到你的“家”。几乎读完你所有的文章,真心地被你打动。祝愿你和可爱的安娜以后幸福健康永远。。。
你是一个了不起的母亲!我会为你祝福。谢谢你的文章,让我鼓起勇气面对自己,面对生活中的不如意。。。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天宝贝,我在我的的园子里读了你的帖子,我以后每天都去看安娜小宝宝,如果我进文学城,我就一定来看安娜小宝宝,这是一个约定哈!我只是想告诉安娜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人在爱着她!

我真的相信积极正面的能量,如果我们大家都为小安娜祈祷,那么安娜宝贝的身体一定会健康很多。我也许做不了太多的事,但是,我一定要为安娜宝贝祈福!

抱抱你,晴天宝贝!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谢谢米麦来访!我多年的偶像耶。跟踪了你一阵子,感觉都你也很累。工作家务,两个孩子,博客。。。最累和担心的时候是孩子们病了。。。哪怕现在安娜生病,我的心理还有危机感,怕她受苦,怕我的工作。。。
但愿春暖花开了,孩子们接触地气,身体会越来越好!希望你现在也缓口气,慢慢来,祝福你和家人春天愉快!色坛是摄影吗?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评论:
谢谢coolmom来访。烤蛋糕,要一直烤下去,试下去,那个甜蜜就是你和家人的。祝你们全家快乐奔向周末!

谢谢默默二访,是来查蛋糕的方子的吧。。呵呵。你认真同时潇洒,我喜欢。如果你来做客, 我一定让你吃够了,真心!关于时间和金钱的关系也是我们的苦恼,嗨,只好随意了。。。愿你回国玩得开心,心情好,什么就好了!一定有相逢的一天,安娜晴天盼望结识时尚才女那一天。。。。

阿猫你好,也抱抱你,你的那通话我还没有翻译给安娜,今天我们回家晚,让她睡觉去了。周末和她一起读。明天是周五, 奶奶来接她, 我晚上再接她回家,到家会晚上9,10 点了, 是我们一周最累的一天,哈哈,最向往周末的一天。。。
你的那通话让我感动得心里要流泪,但愿苦尽甜来。。。
但是我的感受是,生活如同船只行在浪上,一起一伏,周而复始,总是起起伏伏,对吗。。
但愿我们快乐每一天,优雅同时骄傲地老去。。。谢谢阿猫!

谢谢山水情,你总是给我们带来温暖和阳光。安娜的爸爸5年前送我一本书,教小朋友烹调烤制,安娜今年发现了,自己试了很多谱子,她读书很好。想起来我8年来,每周和她跑医生,作理疗,做体操。。。。现在有些老了,疲了,她倒是自己能做很多事情,是个自觉上进的孩子,倒不怎么让我操心了。上天是公平的。。。

谢谢荻花,有女儿幸福啊,等你们的好文章和照片.Zhu Fu Nimen!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安娜,你好。好些天没来,我的两个女儿也是生病了一个多星期,发烧。前两天医生开了抗生素,现在好了。那几天我也是没心思到处逛,心里烦烦的。看到你说安娜也是生病了,我往前找了几个帖子也没看到她生什么病,希望她没事了。

我很少逛论坛,除了每天去色坛,所以不知道你在其他的坛子的帖子,看到其他姐妹的评论,想说,真高兴这么多阿姨关心小安娜。米麦阿姨以后要多来~~抱抱可爱的小安娜,她好能干呢~~
荻花 回复 悄悄话 妈妈女儿在厨房,好一幅温馨的画面!看了你的贴,赶紧培养我家丫头的动手能力。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闻到香味赶来了~~~~~~
吃块蛋糕,吃两块巧克力饼饼~~安娜宝贝真能干啊!自己找方子,准备材料,自己动手,阿姨很喜欢吃哦!
边吃边听可爱的歌儿,晴天,感受到了你家的温馨甜蜜!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如果喜欢,阿猫天天来看你,好吗?!

安娜有一个好妈妈才能把安娜养育得这么体贴和有爱心,如果我有个女儿,我真的希望我的女儿能像安娜这么可爱这么乖。安娜,你真是一个贴心的好宝贝!阿姨好爱好爱你哟!阿姨已经偷偷地爱你了很长的时间了,阿姨知道小宝宝经历了很多的磨难和痛苦,才长到今天这么大,不过,阿姨相信小宝宝将来会很健康很快乐的,因为,你现在已经把苦都受完了,将来剩下的就只有健康,幸福和快乐了。

阿姨希望安娜宝贝的妈妈能一直写博客,一直告诉我们安娜的成长过程,阿姨会在这里鼓励小安娜宝贝,看着小宝宝快乐成长。

阿姨爱安娜,也爱安娜的妈妈!抱抱你们!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cheesecake -俺拼错了哩!~~~

“如果你们来做客, 我一定让你们吃够了”-这个注意更好!我是懒人,有现成的吃最好了。~~~

很想来德国玩,最近也有很好的deal。可是,想家了,要回国看望父母家人,不好意思连着请假去欧洲了。也许下半年或是明年了。

我今天想想:上学的时候,有假期,没有钱出去玩;工作了,有点钱了,假期老是不够用-要回国啊;现在工作年头长了,假期多了,钱上也能负担了,经济又成了这个德性,据说很多人休假期间被干掉,于是竟然不敢修长假了。唉,什么世道。~~~

扯远了。
coolmom 回复 悄悄话 Oh so yummy!!!!!! Please post your detailed recipes. I've tried to bake cheese cake 3 times and all ended up with failures.

Simple and easy recipes would be best :-)).

Best wishes to you and Anna !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的评论:
尊敬的阿猫,请上座,安娜敬茶,我上咖啡。全翻译给安娜听了,她就差着亲你这张猫片了。谢谢阿猫,祝你愉快!

谢谢两个月亮的妈妈。你的两个月亮喜欢甜食吗。小狗是德国名牌玩具,Schleich,他们作动物非常逼真。安娜爱得不行,收集了很多。
那天做完点心已经晚上9点了,点心还是有些湿,不能放盒子里。安娜不高兴,怕点心被偷吃。 我说这里没人吃你的东西。 小家伙睡觉去了。我半夜路过厨房,想看看是否干了,本来想偷吃一块。突然发现小狗,没好意思吃。。。。安娜放狗是防谁呢, 你们就知道了 呵呵

谢谢广陵晓阳,小安娜知道你爱吃,想做好了寄给你呢。她明年想和我一起来美国。。呵呵。问好企鹅全家人!

默默好,春天到,心情爽,你走动得好快!不用我说, 安娜看到默默阿姨的两个小爱人,知道你来了。。。谢谢啊。等我周末写方子吧,还没决定,是否写。。。呵呵。

绿杨好,换新装了, 谢谢你!

sunnyannie好,谢谢你一大早就来报道。说实话, 如果你们来做客, 我一定让你们吃够了, 蛋糕的方子吗, 在考虑之中。呵呵

小安娜和我祝楼上的姐妹们愉愉快快,甜甜蜜蜜,健健康康,开心常乐!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谗人啊! 胖也不怕,就吃!

你们甜蜜,我开心!

想要你摸索了十九年的方子。
绿杨烟外 回复 悄悄话 好吃好看!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很馋人啊!

晴天:改天你有空,把你摸索了十九年的方子吐血贡献一下吧?先谢谢了。Chess cake我是会做的,根据chess包装盒上的方子,但不是很喜欢,太腻。你的一看就好!

小安娜好能干啊!小手真巧。这么多阿姨夸她,晴天要帮我们翻译啊?还要代我们亲亲她啊!

月亮妈妈:我仔细看了,我认为狗狗是不能吃的。~~~反正能吃你也舍不得吃,不是吗?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大小宝贝都那么能干!我是nuts大王和巧克力大王,所以我不得不偏爱小宝贝的小圆饼了。请安娜留一份给企鹅阿姨,谢谢她。给你们每人一个hug,二个kiss。
两个月亮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安娜晴天母女俩,太能干了!

那个放哨的小狗狗,也能吃吗?不过,太可爱了,就是能吃也舍不得~~~~~

谢谢晴天!俺叫上俩月亮一块儿吃。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耶~~~

安娜宝贝很能干哟,做那么好吃的甜点,哇塞,阿姨吃得笑眯眯滴啦~~~

谢谢安娜宝贝,好爱好爱你哟!抱抱复亲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