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Children

(2009-02-07 04:11:02) 下一个

还和小本在一起时非常喜欢一首曲子,Robert Miles 的 Children。

轻快向上的旋律,也反映了我们当时的生活。一段感情结束了,一段音乐也被忘记了。

有次和安娜在高速公路上堵车时,无意间听到这首乐曲,安娜手舞足蹈非常喜欢。我告诉她,这是当年爸爸妈妈非常喜欢的音乐。后来要是和她开长途,她总是要点这首歌,听了一遍又一遍。。。

去年年底买车,有意无意把碟子放在老车里,让过去都过去吧... ....

结果有次开长途,安娜问我这首歌,不高兴我忘记了它.

周末母女俩找了两首不同的 Version, 又回到 children  时代。

安娜 Version 





晴天Version 





希望大家听了愉快!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杨烟外的评论:
谢谢绿杨的不懈支持!新的一周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ce的评论:
看到你的一双宝贝了,好漂亮!祝福你们全家!妹妹要保重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广陵晓阳的评论:
谢谢你!一直欣赏你贴的音乐,分享你的音乐心语!
绿杨烟外 回复 悄悄话 听得慵懒的周末都有整装待发的感觉。哈哈。
xce 回复 悄悄话 Anna能够欣赏这么好的音乐啦,我家老大还在唱节奏鲜明简单的童歌呢。

不怕姐姐不高兴,姐姐的版本美幻美仑,可我更喜欢Anna的版本呢。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音乐心语!也喜欢你分享的音乐。你和小安娜的音乐版本各有千秋。不过,作为一位老人家(在安娜和汉娜的眼里),我更偏向版本:))。你的祝你和安娜元宵节快乐,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