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碟碟盘盘总是情 1

(2009-02-09 14:42:32) 下一个


安娜的诞生礼物

这是我从前非常要好的闺友克里斯蒂纳和萨碧娜送安娜的礼物。

这是一套非常不平常的贵重的瓷器。



杯碟



碗碟



两个太阳




三个猪猪




小猪秋游



蜗牛




蓝蓝的天空,地上的彩羊



二羊戏草




红羊逍遥



鳄鱼版



宝贝出世记



太阳午休



鳄鱼妈妈



鳄鱼奶瓶



微笑



底牌







多年前克里斯蒂纳和萨碧娜与我们非常要好,每个周四只要我们在家一定出去玩。周末也是常常聚聚,或者一起出游。很多年的新年都是在一起过的,一起经历了许多。有段时间我经常出差,有次回家后马上和小本到意大利度假。这俩姐么周末开着车到我们的驻地来看我们,一起玩了一天她们就回家了。

克里斯蒂纳是个富家女,人很有品位,而且非常贤惠,菜做得很好,蛋糕烤得比外面名店卖的还讲究。她的家长和小本的父母是世交,特地让克里斯蒂纳到小本的父亲公司工作,为了这两个孩子培养感情,两家生意可以联盟。但是小本显克里斯蒂纳外表太普通,人没有味道,不喜欢。喜欢上我,我和克里斯蒂纳 又 “ 一见钟情 “ 。。。萨碧娜是克里斯蒂纳的最好朋友,所以我们自然而然就是一伙了。。。

后来小本和我的路走到尽头,我们的朋友圈自然而然分左右。我刻意疏远 克里斯蒂纳,因为她家的生意和公公关系很大。克里斯蒂纳的父亲突然早逝,一个大公司的业务突然间全落在 26 岁克里斯蒂纳的肩上。我当时抱着小安娜去她公司看她,从此我们再也没见面。听说她认识一个有孩子的卡车司机,生了两个孩子,一直没有结婚。

萨碧娜是个乐天派,当时已经近 40 岁,在医院工作,我非常喜欢她那小小的独特的花园。每年 9 月她过生日,不办生日会,办金秋花园节,每次我都要做很多菜,克里斯蒂纳烤几个蛋糕,这个爬梯,一条街都热闹。听说萨碧娜得了脑癌,打电话她不愿接。后来她也疏远了克里斯蒂纳。。。

从前那个热闹的亲如姐妹弟兄的圈子散了。如今看到这套精美的餐具,想起了我亲爱的克里斯蒂纳和萨碧娜。。。




昔日的微笑



感情如同精美的盘子,有一天有意或无意地失手,如同云烟散落在朗朗的晴空。。。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来源 鸣谢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评论:
谢谢展眉,山水情,广陵晓阳,那片美丽永远留在心底。
有你们这些朋友也是我们的幸福。有点对不起你们,好久没看你们了。。。。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物也传情,被你分享的这些碟盘后面的故事而感动。尽管昔日的友情如今已散落,曾经拥有过就是缘分,也是生命中的一份财富。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有童趣的盘盘碟碟后面,原来有一段温馨却又伤感的故事~~~晴天,你文章最后一句话,有很多无奈,可是我知道即便是破碎了,散落了,仍会有美丽的那部分留在你善良的心里。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朋友也如云烟, 来来去去的, 曾经共享过快乐的时光就好!! 我也有好几个当时非常要好的朋友, 但是时间流逝, 空间转换, 慢慢地联系少了, 只是心里每每想起他们还是一如既往地感觉一股温泉流过.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yannie的评论:
谢谢你。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你的3个孩子们健康成长!一直惦记你,到你家看了几趟,没有动静。
享受你的生活,每时每刻都是独特的。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给安娜和晴天问个好!
这几周忙得不可开交,没顾上过来拜年,现在拜晚年都太晚了吧,元宵节都过了呢。。。


晴天,你真是个细心的人,这几个盘碟让你一照一题,才发现它们好有故事,像童话书,而且是有很大想象余地的童话书。佩服你。一样24小时一天,因着你的细腻,你的一天比我的一天不知丰富多少倍! 藉着你的文章,音乐,照片,我这粗心大意的人有机会从你的视角看世界,看世事,注意到很多我错过的细节,谢谢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