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拜年拜年

(2009-01-26 14:43:37) 下一个



给我的朋友们和潜水员们拜年了!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讲个今天的笑话,笑一笑,这个年就轻轻松松开始了

今天是大年初一,星期一,我要上班,安娜上学,这意味着早起,开始紧张的一天,开始紧张的一周。

安娜还是赖在床上,用被子蒙着头,不愿起床。我左劝右劝,她还是不起,我看时间越来越紧,又不愿大年初一骂她,想起了压岁钱。 " 安娜,看看你枕头下面有钱。 " 小家伙马上咕噜起来,在她 3 个枕头之间找来找去,找到了两个红信封,马上打开数钱。 她最近学会了计算欧元。数好后喜笑颜开地下床梳洗了。

这里我谢谢安娜的奶奶卡拉,我在安娜过的第一个农历年向她讨了个红包,向奶奶讨她老人家的福气。 后来每年的春节她在报纸上看到,总是事先及时给我一个红包,过年时放在安娜的枕下, 8 年了,年年如此。借着我的博客谢谢我家的奶奶和爷爷,谢谢他们 8 年来的 照顾和对安娜的大爱。

回首走过的路程, 我感激不尽

在这篇文章里我再次谢谢文学城的朋友们和关心我们的潜水员们,给你们拜年,恭喜发财 ( 恭喜发财在我的理解中是钱财还是精神上的财富 ) ,身体健康,工作学业顺利,合家如意!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谢谢米麦的祝福。祝你们新的一年吉祥如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万水千山也有情的评论:
也祝福你们一家大小老少,牛年福气!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杨烟外的评论:
谢谢你!祝福你们牛年牛气!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广陵晓阳的评论:
谢谢广陵一如既往的祝福!高兴结识你们一家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翎翅的评论:
谢谢你的祝福。祝福你们全家开心快乐!听说你们那里很热,保重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两个月亮的评论:
谢谢你!也祝福你们一家人平平安安,快快乐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adiumsun的评论:
谢谢你!我感激奇迹!祝福你!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抱抱飘飘,你也要保重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y_w的评论:
谢谢你的一路陪伴!祝福你!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ing_mom的评论:
谢谢king_mom 的祝福,祝福你和小王子新年好事多!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nauk的评论:
谢谢英伦的玫瑰。祝你新年健康喜乐!和劳工恩恩爱爱!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谢谢默默的新年祝福!大家共喜共喜!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安娜真是漂亮又可爱,衣服也很喜庆。我很喜欢红袄袄,我自己有一件,我的女儿们还没有,呵呵。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红袄红裤的小安娜真是可爱,转眼安娜就长成亭亭玉立的大女孩了,这里面有做妈妈的多少心力啊~~~
抱抱安娜!祝晴天和安娜牛年大吉大利!平安快乐!
绿杨烟外 回复 悄悄话 原来真要讨红包 牙。。。
小安娜长大了阿,很灵气。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好喜庆的小大人,安娜长得这么高了。欢快的音乐和温馨的文字充满了节日的气氛。祝晴天和安娜牛年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新年快乐。安娜,晴天,祝你们牛年康乐,事事顺心如意!
看小安娜,她穿红袄裤的小样,真漂亮。现在出落成了一个秀美的少女。
两个月亮 回复 悄悄话 给可爱的小安娜和晴天拜年了!
牛年里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晴天这些日子很忙吧,注意身体!孩子大人都别感冒。
日本现在流感盛行∶(
radiumsun 回复 悄悄话 像个小人参娃娃,奇迹的小人参娃娃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红包是要讨的:)
安娜有这样的爷爷奶奶,真不是一般的福气!!

拥抱大小宝贝~~~~
安娜又大了。
ny_w 回复 悄悄话 She is getting so big now! She is so cute!
king_mom 回复 悄悄话 祝你们母女俩新的一年平安快乐! 小安娜茁壮成长。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安娜晴天

给你们母女俩拜年乐!祝福你们牛年牛人快乐!幸福健康!
看见你美丽女儿的照片,让我激动,她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孩,像小天使一样可爱。祝福她幸福健康的成长!!!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SF!

安娜长得那么大了,高了一大截的感觉。而且,表情也像个恬静的小姑娘了,不是稚气的小女孩子了。阿姨抱抱!

给晴天和安娜拜年!新年新气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