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恬恬静静品圣诞

(2008-12-30 15:16:56) 下一个



 

女儿的三个圣诞挂历,每天早饭时她要兴奋地打开


巧克力挂历



 小人书挂历



 Nikolaus 挂历



 4Advent 周末过去了,每周日点燃一颗蜡烛,平安夜来临了



 

我们的圣诞树。我买的是Nordmann Tannen,清香,保持常绿。圣诞树今年是安娜一个人用两个晚上装饰的。大人装饰有大人的逻辑,小小人装饰有她的想法。

突然看到安娜翻出我10几年前出差马尼拉买来的装饰品,我从来没有用过,但是安娜的发现让这些装饰品发出异样的光彩。这些饰品是纸浆做的,我自己设计的,世上独一无二,因为陈本太高,没有采用,我带回家,放入纸箱,没想到安娜翻出来了。这些设计大概在1997年左右。









 这些金属挂件年年都挂,小安娜继续采用



 
这个树顶的天使是15年前买的,当时很贵,但是喜欢。今年和安娜逛圣诞市场,看到类似的天使,每个大约160欧元,想起来我的银色天使陪伴我们多年,觉得值了。谢谢天使年年带给我们的快乐,兴奋和神圣,尽管当年那个送我天使的人不再和我一起迎天使了。



 我最喜欢的那款球式。



 闪闪红星的故事
11月的那周学校放假,我上班没办法请假,只好把安娜每天托在学校。这样的情况不多,别的孩子或者和父母度假,或者妈妈在家里,尽管我非常爱我的孩子,但是我得挣我们的银子,安娜每天撅个小嘴离家。我唯一能做的是每天提前下班,早点接她回家。那天她打电话,让我晚点接。我接她时,她送我这个纸叠的明星。因为下周市长来查视学校,孩子们要做些手工表示欢迎,安娜要完成5个明星。她想送我一个,但是老师不许,只能完成任务后,加班多折一个。我知道安娜的手工不好,也不愿在那多待长,但是那份喜悦鼓励她,我收到这份喜悦和惊喜,这是我最美的圣诞礼物。




 

今年的圣诞节安娜收到很多礼物,她还相信圣诞天使。

今年的圣诞我买到自己称心的房子,一辆喜欢的新车,这是物质上的。

今年的圣诞我能和我爱的人一起过,一起分享圣诞独特的温馨和快乐。。。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 感谢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万水千山也有情的评论:
谢谢山水情的理解。别笑我, 看了你的糖醋排骨,和温馨小菜,我的感觉也是如此。。。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分享着你内心的恬静美好,觉得生活中有这份美丽,足矣。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绝对相信你这句话,
住在比利时就好了,我可以帮着看安娜。。。在你忙的时候。

琢磨着让公司派我到比利时工作。。。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谢谢。你的博客家才美丽温馨大气!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今年的圣诞我能和我爱的人一起过,一起分享圣诞独特的温馨和快乐。。。

这比什么都好~~~

这些圣诞的装饰真的好温馨好特别。
住在比利时就好了,我可以帮着看安娜。。。在你忙的时候。

新年问好和祝福给我安娜和晴天大小宝贝同时给给林贝卡美女~~~~~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晴天,

怎一个“美”字了得?充满着温馨幸福,谢谢分享。

祝你和你的家人新年快乐,好运永伴,

Rebecc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