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安娜的故事 引子 1. 我们的孩子们

(2008-11-05 07:10:46) 下一个



我十月中的时候收到一位母亲的来信, 她告诉我,她早产了, 孩子是 24 周,已做了手术。。。希望和我交流一下。。。

我的心被震动了,内心非常希望她们母女平安点, 小宝贝少受点罪, 妈妈的心平静些。。。这段时间我一直很忙, 身体也不太好,今天我送走女儿,自己收拾行李登机出差,心里还是想着你们母女俩, 我知道你的内心是如何的煎熬, 我想说, 姐妹,抬起头, 看看这张照片, 那是我们的孩子们, 我们 7 家人在某家医院的 Intensive Station 相识的。其中一个男孩在出生第 3 周夭折了,还有个男孩父母离异后我们失去了联系。但是我们这 5 个家庭 8 年来总是隔段时间聚一聚,孩子们现在都上学了。。。

我很忌讳讲安娜小时候的故事, 因为那是割着我的心, 我愿意献勉我们的今天, 因为这会轻轻的抚摸我受伤的心灵和安娜遍身的伤疤。从前有家报纸愿付钱给我们,让我们发表安娜的故事, 我拒绝了, 因为我不卖女儿的苦难和我的眼泪。今天我愿慢慢给你讲我们的故事, 因为你们前面的路还很长, 坎坷不平, 我们愿陪你走一段,因为我知道这中间的苦难和辛酸。

孩子们都是出生在 2000 年的夏天, 从左到右,雷欧 27 周, 1050 克,动过 3 次手术,法兰西斯卡 29 周, 830 克,她是我们中间最活跃健康的一个宝贝,安娜 23 周加 4 天, 475 克, 7 次手术,劳拉 35 周, 1600 克, 4 次手术,目前患有血液病, 奥利 26 周, 760 克, 2 次手术

我们的宝贝都活下来了, 我们 5 家人在患难中结识,成了生活中的好朋友,赛过亲戚!

上两张照片,

2005 年夏天, 上图

2008 年夏天




等我出差回来再继续写。

在美国的这位母亲和宝贝,加油!我和安娜还有我们的朋友们为你们加油!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来源   林贝卡    童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rwyn' 的评论 :
谢谢,祝福我们的孩子们。
好人一生平安!
Arrwyn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安娜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xi2009的评论:
谢谢你的留言!
xixi2009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眼泪都下来了, 亲亲这些小宝贝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宇宙的评论:
你的留言让我感动!这句话我想说却表达不出来。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飘飘!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感叹生命的顽强和奇迹,谢谢这些孩子们,给健康的但却脆弱的人力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孩子们。。。。

祝福孩子和家人。。。安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嘉嘉妈妈的评论:
谢谢。抱抱你们,衷心的祝福你们!大家多交流吧!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子夏姐,青青,乐乐妈和mnlk的留言鼓励,如果在7年前认识你们,那时也许不会那么苦涩。谢谢你们的诚心!
嘉嘉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伟大的母亲,坚强的孩子.愿你们以后的人生路没有坎坷,心想事成!
我的小儿子也是早产儿,29周,2lb10oz.万幸,是个健康宝宝.宝坛有
照片.现在21个月.但是,带大他,个中的艰辛,不能言喻.
mnlk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晴天,你就是最美的天使.你用你那善良宽大的胸怀,拥抱着安娜,拥抱着整个世界.你的故事让我们感动,让我们反省自己,净化灵魂.正是因为有了你这样的人,让我们觉得生活更有意义,更美好.
乐乐妈 回复 悄悄话 tears, 祝福!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安娜, 你说话永远是那么温温柔柔, 却有那么一颗坚强和善良的心。 衷心祝福你和小安娜,也祝愿那位在美国的母亲和她的小宝宝, 为她们祷告。
子夏浮云 回复 悄悄话 刚刚跟过来读你和小安娜的故事,真的对不起,这一段没过来,吧这么好的故事给疏忽了。
我一直敬佩你的坚韧和平和,超群的女性!
还是那句话,为自己骄傲吧--
不比拟你是否有其它女人所享到的福,比比你的付出你的收获!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微笑南瓜,雪恩妹,fairview,默默,别针妈,在线小妹,丫头的问候。本来这些事情锁在心里,不去想了, 看到那位妈妈的联系,心里的痛又来了,我爱我们这群早产儿们, 个个是我的心肝宝贝, 看着他们长大, 看着当时他们的仪表报警报, 看着他们的父母流泪,现在听到这位姊妹有难,心里沉痛,焦急,能做得是,打开我们的心扉, 告诉她我们的经历, 我们的苦难, 我们的今天,爱是伟大的,爱是值得的,哪怕有天失去, 但是我爱过了,近我的所有的力量努力了, 无悔无怨。。。。
54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好想抱抱他们每一个!!!
online_dating 回复 悄悄话 有时也得感谢苦难,它让我们懂得珍惜拥有的,释怀失去的。。
你的文章中看不出一丁点怨恨,包括小本。有此胸怀不简单
clipmom 回复 悄悄话 紧紧拥抱!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以前知道小安娜是早产的孩子,但看到妹妹鼓起勇气写出详细故事,为了给在困境中的姐妹加油,深深地为你而感动!

祝福!
fairview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们母女
xueen 回复 悄悄话 再一次落泪!安娜是奇迹宝宝,姐姐很幸运!
微笑的南瓜 回复 悄悄话 wish you and your little girl the best luck!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两位姐姐。那段时间真是苦,苦得我现在不愿回首。。。但愿未来是美好的。心里担心那位妈妈。。。。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与万水千山也有情同感。祝福安娜和她的朋友们,也祝福在美国的那位母亲和她的宝宝!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抱一抱~~再一次被你的善良坚强深深感动了!最苦最难的已经过去了,以后会越来越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