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纽伦堡的小香肠 问好万水千山也有情

(2008-11-01 15:16:52) 下一个

谢谢姊妹的问候,我昨天安安稳稳地睡了 9 个小时,今天头脑正式清醒了,健康了真好。从 10 几天前我们娘俩就要给你们吃正宗的纽伦堡的煎肠了。看图吧

去附近很有名的肉店买的新鲜香肠,因为香肠里是肉末,所以香肠一定要新鲜,买了一定当天吃。因为是巴伐利亚菜,所以我用了当地典型的特产盘子





煎肠可以配酸菜面包,土豆沙拉,土豆泥,安娜选的是普通的土豆块



来上一盘



吃本地菜,也来上个本地的心型姜饼



下面是安娜的蛋糕,我很感动。

我这两周身体不适,安娜很照顾我。有天我从学校接她回家,她小心翼翼的从书包里捧出 3 块甜食,说是在学校做的。我说别人都没有,她说别的同学全吃了,她没舍得吃,带回家和我一起分着吃。她让我给蛋糕们拍照,送给那位好心的专门给她做早饭的阿姨,让阿姨和她的孩子们一起吃, 蛋糕是她自己做的,谢谢阿姨的一片心意。

万水千山也有情姊妹,小安娜的蛋糕送给你们。



物质食粮上完了,上点精神食粮吧!



安娜和我都非常喜欢你大女儿的油画创作, 安娜很崇拜大姐姐!女儿暑假时上了个芭蕾舞班,不仅跳芭蕾舞,还即时绘图,称之为印象派时期的德加。所以有了个市政厅的图画展览,没想到安娜的作品得了一等奖。为数不多的奖金你猜做了何用 ? 她捐给了学校的 Antolin 图书馆。





安娜和她的Luna


周末到了,知道你常常一个人拉扯孩子辛苦,好好休息,祝你们愉快开心!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来源 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