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欣慰的消息 和感人的留言

(2008-11-11 00:36:31) 下一个



今天收到美国的妈妈来信, 她的小宝贝情况好多了,她终于能抱她的宝贝了。我心里真真的替他们高兴!!但愿他们顺利!!

我删去了安娜的故事 3 里面安娜最初的一些照片,因为那位妈妈已看到了。我不想再看那些最初的照片,太伤心了,往事不堪回首。。。。

谢谢大家的支持鼓励,我感恩安娜的今天,祝福那位在美国的一对母女。 那位妈妈的来信让我打开记忆的窗口,重温当年的辛酸,一位大姐告诉我,我们一定要骄傲,对,我半夜轻轻的走到女儿的床前,轻轻吻了熟睡的她,感到了生命的珍贵和价值。

你们的支持和祝福给我的心灵巨大的安慰和温暖,因为8年前只有我一个人苦苦拉住那条不完美有缺陷的微弱生命,相信生命的价值和尊严。那时我最需要家人和爱人的支持,但是苦苦托起那条不易和苦难的小命的人只有我一个人和医生们。。。。。。

你们这里的留言和在家坛宝坛留言我全看了,周末再回,因为我一周中间打字慢,你们的心意我全收了。

谢谢大家!







音乐来源   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谢谢林贝卡。你都不知道我多么感谢你,谢谢你分享的美丽! 干杯!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晴天,

佩服你坚强地走到了今天,为你骄傲。

If there are anything that I can do for you,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let me know.

和你分享我喜欢的钢琴曲:

Piano: Just For You
Artist: Giovanni Marradi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12361841.wma

Happy New Year,

Rebecca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丫头,宝贝,山水情,瓜子,阳光,HH 如姊妹般的关怀。也祝你们平安如意。HH 清查QQH.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和小安娜,
你们都好吗?有些日子不见了,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惦记中~~~
sunnyannie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未见更新, 你和安娜都好吗? 想念你们,你们在我的祷告中。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紧紧拥抱,敬佩姐姐的勇气能再次面对往事,许多人心里最脆弱的那一块是永远的伤痛,每每触及便会痛不欲生。
祝福,一切尽在不言中
HH1971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看了您的故事,觉得要给您留言。

不敢说能深切地体会您所受的苦痛的程度,但至少能体会一些。原因是我也曾在医院的婴幼儿部(英国)呆过几天几夜,那是2003年的圣诞节前,出院那天是圣诞前夜。

当时第一次做妈妈,什么都不懂,儿子才三个星期大,便要做一个手术。 虽然是个小手术,但却直到半年后手术伤口才不再发炎。

在他恢复的这个过程中,我得了抑郁症,当时的状况是我对所有的事情都失去了信心;对科学开始极度怀疑,甚至鄙视;当时偏执地认为现代医学都发展进步到要移植器官了,却解决不了我儿子的那点小问题,让他受那样长时间的折磨,实在是滑稽!

当时的这种心理反差对我造成了极大的打击,因为先生和我那时都是在读博士,正勤奋地要成为科学家,但我却开始不再信仰科学!

所幸的是有家人的帮助,加上及时得到了专业人士的心理辅导,度过了难关。心态也得到了调整,恢复了对学业的兴趣和信心,儿子一岁时完成并获得了博士学位,开始在英国的高校工作。

姐姐却能容下这么多,历经这么些年,让我不知说什么好。

我愿意与姐姐为友,如姐姐来英国,我们家欢迎您和安娜。我先生也是中国人,儿子还有两个星期就五岁了,我们将在12月末再添一个小宝宝。 我很少在网上进行互动, 所以不知应如何给您留下我的联系方式(只能让您一个人看到的那种),以便您也有意要与我为友好联系。

无论怎样,您和安娜都已在我的心中了!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晴天,你的爱和勇气让生命更加美丽~~
你和小安娜不再孤单~~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故事,已经深入许多人的心里,现在的小安娜,已经是大众宝贝了。晴天,你不再孤单。
54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昨晚做梦居然看到了小安娜, 小小的人儿, 二条小辫,还戴着小眼镜 ,咧着嘴傻笑着,,好想抱抱她。
take ca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