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里的鬼夜静悄悄

(2008-11-08 13:13:10) 下一个







话说上周末是万圣节,美国热闹非凡,这里中欧的中部,规规矩矩本本分分保守的原著民不屑美利坚的花哨和热闹,没有动静。我周五接安娜回家问她是否晚上去游泳?小安娜瞪着她的大眼睛,要她的海乐温。我说海乐温闹鬼得等着太阳下山后才能装鬼吓人,小人趁着太阳挂在天上和我去社区的游乐场玩。在那遇上她的几个小朋友,小朋友们抱怨家长不让他们晚上上街,有个女孩子还问我能否晚上行动时带上她。
晚上趁着我做饭的功夫,安娜在一块白床单上画下蜘蛛网和血迹,吃了饭后,带个手提电筒就上街了。这里6点就漆黑一片了。她在附近人家按了铃,几乎都开门,给她糖果。她不愿我象个老妈跟在后面, 我必须离她个20多米,藏在黑暗处。有一户的的大爷让我笑死人,门开了, 安娜装鬼,奶声奶气得问,要甜的还是酸的,那位大爷,关心地问鬼,是小宝贝安娜吧,你妈知道你一个人上街吗,穿棉衣了吗?别着凉了。我藏在暗处笑得不敢喘气,整个一个替安娜委屈,就是装鬼也吓不着人。。。。




这几条街只有一个鬼咣当,所以收获累累,当妈的后面替她拎着两个大包。

这周我和安娜在小区散步, 遇到一位不大来往的邻居,他问安娜那天晚上行动了吗,安娜说上街了,他问安娜怎么没敲门, 他们专门买了糖果等她敲门,安娜说可能门铃没按彻底,不过没关系,老先生现在可以把糖果给她。。。。。。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来源 神秘园 夜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cccmama的评论:
我也是一边打字,一边地乐。。。
ccccmama 回复 悄悄话 安娜装鬼把我吓着了(第一幅)大爷的话也把我笑死了...:P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4丫头的评论:
海,丫头,跟你学的呀!
54丫头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小东西, 怎么就想到床单了呢?
安娜动手能力很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一并谢谢花椒,杏花,广陵的留言。行头是小鬼自己做得,现在省事多了。。。。
祝你们也愉快!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好有趣的过程!是啊,天使般的安娜,“就是装鬼也吓不着人。。。。”。羡慕你们生活的环境氛围,那么的安宁平和。
Apricotseed 回复 悄悄话 What a cute little ghost! May all the love and everything beautiful always with her.
花椒~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行头是自己做的吗?非常的有创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