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个人的母亲节

(2008-05-11 12:13:03) 下一个



安娜从这周末起放两个礼拜假,这苦了我。最近工作特别忙,不是一般的忙,连半夜我也要与北京的谈判桌联络。我不愿让安娜今天东家明天西家推托,唯一的理想之举是把她放到爷爷奶奶家。老两口也喜欢安娜,周六带她一起去南德的金姆湖畔一家农舍度假一周。安娜喜欢动物,
我告诉她时,她泪汪汪不愿去。我答应她第二周我请假半周陪她,才依依不舍地离开我。我心里疼得要命,表面潇洒的祝他们玩得好。这是安娜第二次离我这么长时间,第一次是 7 年前,我不得已的时候。

今天我睡得特别好,起床后慢条斯理的给自己煮了一杯精致的牛奶咖啡 ( 半杯咖啡, ¼ 牛奶, ¼ 豆奶,小半勺蜂蜜,小半勺枫糖浆 ; 太小资了吧 ! 这是我周末的特权,平时的早饭跟打仗似的 ) 吃了早饭后,打开走廊小柜的第二个抽屉,里面是安娜给我的礼物,她临走时悄悄地告诉我。

她对我的爱



她对我的爱不仅仅在五月,她没有买鲜花,但是画了给我


玉兰花 - 有次晚饭后我和她散步,看到邻居的玉兰树,告诉她,原来的白房子也有一棵白玉兰,我非常喜欢,现在应是花开满树了。小家伙记住了我的惆怅,母亲节献给我失去的玉兰花 …. 女儿懂事了


自制的镜框

老赫送我的花,上面又是一个首饰包。男人总以为女人喜欢首饰,其实我最喜欢的是自由的空间





于是找出背包,带上两瓶水,相机,墨镜,地图,车钥匙出门了。

我心中向往一个地方,那地方离我只有40 公里,但是我开错了路,开了60 公里。 因祸得福一路看到好多渴望,向往的东西。

 

看看这蓝天白云,晴朗的天空,一个人要修多少的行才能得到这上天的恩赐,我的确很幸福

 


 




远远发现风轮,徒步走了半个小时,


 

正面接触


 

美丽空旷的田野,我可以自由的呼吸,我应该知足了


 

田野上的小花们是老天给我的幸运之爱






 


我的真正目的地
 - 朝圣之地 Walberla -   8世纪时一个坚强女子的纪念殿宇。


 



请看下篇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So sweet and beautiful.
zozo妈 回复 悄悄话 真不容易,你是个坚强的妈妈!给你的安娜撑起一片蓝天。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Q_菁菁的评论:
谢谢你。
WQ_菁菁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这么好的心情也真的和你一样高兴。安娜这么懂事,真是贴心。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写错了。 萌萌是个懂事的孩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展眉的评论:
谢展眉心遇烦事还来看我,抱抱你,一切会好起来的,萌萌是个同事的孩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乐乐妈的评论:
谢谢乐妈来看我,你母亲节一定热闹,三宝围着你转嘛。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姐姐抽空来看我,你也是忙不完的事。你知我心,我也是无奈把她送走。不过让她离开我一段时间也好,慢慢得学会独立,不能一辈子是妈妈的小尾巴。我也应该自己享受享受,不能万事只为她,也要重新学会爱自己,看重自己,我过得好了,安娜也会好的。
人到中年,最渴望的是回归无拘无束的大自然了。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安娜真是贴心小棉袄! 得女若此, 妈妈一定满心喜悦!! 从你的旅途照片中也能觉察出来, 你的心情开阔, 明净, 充满活力.
乐乐妈 回复 悄悄话 母亲节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节日的收获不一般!

看到安娜去奶奶家依依不舍。。。我也难受,看到安娜的手工,真的感动!
我很少离开孩子们,这是我的幸运之处。。。


看到妹妹拍的那些花花草草。。
看到了妹妹内心渴望放飞于大自然中的心情
你能的!

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