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安娜的时装秀 (一)

(2008-04-06 12:43:10) 下一个




一两年前把安娜小时候的衣物送给了几个朋友,今天无意中看了一张安娜小时候留影,那个 Esprit 小裙装好可爱啊。 

我在安娜出世前供职于一家跨国公司的采购部,那年头欧洲亚洲四处飞,我们总代理的 Office 设在香港,所以亚洲的差事第一站,最后一站也是香港。所以我那时和供应商 , 代理吃完晚饭总在湾仔,铜锣湾一带采购。那时我的服装,袋袋和首饰总是最前卫的,总觉得欧洲太土。 

女儿出世后也离开了原来的公司,某年香港总代理的很要好的同事来德,问我需要什么, 我说 , 随便 . 所以有了这位前卫的小姐 . 路上总有人问我哪买的 …..

哈哈 , 妈妈美不了女儿代替妈妈美一美吧 !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