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娘和伴娘

(2008-04-27 14:36:10) 下一个

今天我要出嫁了

 


闺房好友当伴娘


 

看一看,这应是一生中最美的一天


 


雍容典雅的新娘






绚丽芬芳的伴娘


 


 

 

 

有感于园中的绣球和杜鹃。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乐乐妈的评论:
你的玫瑰真是美丽多姿如你,我这的花是小家碧玉,但也温暖。同勉,同勉,继续努力。
乐乐妈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绣球,我也想种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展眉的评论:
小萌萌来当花童吗? 祝周末愉快,全家玩得好。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娇美富态, 雍容华贵, 不愧是要做新娘的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飘姐来访。
黄的枯的,一刀剪断,施肥。 最重要的是,每天抚摸一下绿叶,冲她笑一笑。她就会感恩开花了。哈哈,信我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新娘和伴娘。。。


我家的绣球还没有花苞呢
上次发芽的时候在晚上下了冰雹
第二天就焦黄了几片叶子
到现在好像还没有缓过神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