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安娜的爱心 - 手工篇

(2008-04-19 15:03:06) 下一个


 

看了一些妈妈在文章中写了孩子的爱心和手工,也显摆一下女儿对我的爱吧.


两年前的金秋散步,在田野上随便捡了些种子果实.安娜和她的奶奶后来为我制作的真物木挂画.好喜欢,那阳光明媚的爱热在心头.




我不喜女红.女儿的衣服不及时缝补拖得很长时间.两周前安娜从奶奶家回来送我一个小枕头,用来插针,鼓励我勤劳手工.这个枕头从构思手工全是她自己的主意.厉害.








我们的家园 安娜晴天




宝贝你是我的小棉袄.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安娜不仅爱心十足,还心灵手巧.我女儿看完说,还要看安娜!
xuee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里有同样的问题。老外说我的宝宝像亚洲人,亚洲人都说她像老外。我认为安娜比我的宝宝更像外国人。她真的很漂亮很聪明。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Q_菁菁的评论:
欧洲人说她象亚洲人,中国人说她象欧洲人,两边的人都推她,呜呜。。
WQ_菁菁 回复 悄悄话 混血儿就是漂亮,安娜长得象爸爸多些吧?一看就是一个小欧洲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一转的评论:
谢谢你。也祝你和家人平安。
大一转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安娜宝贝实在是太可爱了. 祝她一生幸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谢谢飘姐.安娜站在边上说,阿姨漂亮.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件小棉袄真懂事啊~~~看看那个针线包,你不说还真想不出是小棉袄的杰作!赞扬一个!

还有,小棉袄真漂亮!由衷地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