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集团的人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们把自己放在绝对正确的位置上

(2005-10-21 00:03:31) 下一个
小集团的人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们把自己放在绝对正确的位置上 文章来源: $张$思$徳 于 2005-10-21 00:00:19 他们可以随意贬低你,造谣惑众,颠倒是非,用侮辱人的词汇来骂你,而且还觉得自己是正确的,可笑吧,呵呵呵. 来个例子: 张思德,你这种对我挑衅的帖子数不清了吧?我理过你几回?我存了在这 文章来源: 山间竹 于 2005-10-20 23:13:02 贴过的并且我看到过的绝大多数的照片,你管得着吗? 犯不着你管吧? ********************************************************************** • 管他是不是,存下来给冰冰。 -焚琴煮鹤- (0 bytes) (3 reads) 2005-10-19 • 我早存下了。 -山间竹- (0 bytes) (4 reads) 2005-10-19 • 存了多少男人照片了? -$张$思$徳- ♂ (18 bytes) (8 reads) 2005-10-19 没看到,发过来看看 老张评论: 上面一段话,山间竹给我列了3大罪名 1.上面那个帖是挑衅她(当时她存了照片,我没看到,问她要来看看,给不给是自由,怎么成挑衅了?) 2.这样挑衅的帖子数不清(首先,这样的帖子就不是啥挑衅的帖子,数不清是多少? 无中生有吧.) 3.说我管她存照片(靠,我管得着吗?真是笑话,哈哈哈) 实在是没有时间也不屑于和你理论,看到你的那点逻辑性,前言不搭后语,总是不屑一顾。 老张评论: 没有时间不屑和我理论还说那么多. 到底谁逻辑性差,前言不搭后语? 总是不屑一顾,却还常常回首,这种刻意抬高自己贬低对方的做法,不可笑吗? 再者,不屑一顾这个词就不是啥文明的词了,呵呵呵. 说实在的,我也讨厌那些满口脏话攻击你的人,不知道那些人是出于什么原因,但我还是不希望看到那么没有教养的帖子。 老张评论: 既然讨厌那些满口脏话攻击我的人,既然不希望看到那些没有教养的帖,为何山间竹和攻击我的人关系都不错呢? 而且那些没教养的帖出来,也从来没有见她吱个声? 一句话,虚伪的标榜自己. 不论他们是哪里来的,不论他们和婚坛有没有关系,你总是一概把他们归于混坛小集团。 真得很鄙视你。你动不动就把所有对你不满的人归成一类------小集团。我相信这里根本就没有什么小集团,最多不过相投的人多说了几句话而已。 老张评论: 我不知道山间竹为何对婚坛小集团那么敏感,似乎他想解释那些骂我的人不是这里的,也不是和她投机的人,这似乎有点不打自找,要不干么要为这事鄙视我呢? 即使事实上,就是有那么一个小集团,我看着他们成长的,我怎么会不知道? 在这里没反驳过你的人一群一群的嬉闹玩耍,你怎么就没说过是小集团? 你那点把戏就歇了吧。 老张评论: 这里一群嬉闹玩耍别没有拉帮结派颠倒黑白围攻别人,是一种自然体,怎么能叫是小集团? 而且从"没反驳过你的人"这句话中,山间竹也承认了对我不满的人是一个集体,所以他们要一起围剿我,哈哈哈. 总而言之,这次山间竹等人对我的围攻,就是XX集团集体成员为了否认他们恶劣言行的行动,可恰恰他们却表露出了本象,使大家越看越清楚. 所以,我要说他们的那点把戏就歇了吧,哈哈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