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热血军人的两句话(来源: freerain )

(2008-05-17 05:16:50) 下一个
战友不让他进一座废墟中抢救伤员,因为他才为了妻子做出惊天动地的事情,他指着身上的迷彩服大骂你他妈的记住!一个兵!穿上军装的时候,就不再是你老子的儿子!你老婆的男人!你他妈的是老百姓的儿子!!国家的男人!国家的军人!!我今天就对不起她了!!然后向妻子所在的城市方向敬礼:宝贝!!我爱你!别恨我!!我是军人!!

进入废墟后,余震使废墟二次坍塌,他把伤员压在身下,自己受伤....7小时后,他醒了过来,拔下针头再次冲进了救援的队伍....

废墟上,他看到随自己部队的女军医在搬运转头。上去就是大骂:“谁让你到这来的!!混蛋!告诉你!男兵没有死绝之前,女兵都给我滚回去!!.......你是医生!!你的战场是手术台,不是这...退下去..!!”又转身喊:“男兵!!上!”

不知道说什么了 ... 敬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