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我没碰你

(2016-07-08 09:28:29) 下一个

谁画得最好

小李女儿豆豆在幼儿园上中班。

那天,小李老公把她从幼儿园接回来,小豆豆就高兴地冲着小李嚷:“妈妈,快看我的画。”

小李接过一看,画的是一只小鸟,还不错,就问:“你们幼儿园中班谁画得最好?”

小豆豆想了想说:“是小刘老师,小刘老师画得最好。”

不能相信

小李母亲不会上网,她对网络的了解都是从电视上知道的:哪个女的上网聊天被人骗了;某人因网购,银行卡密码被黑客盗取,卡上现金不见了……总之,只要一提起网络,母亲就认为网上都是骗子。

那天回家,小李对母亲说,从网上看到,我们这里明天下大雨。结果,第二天早上起床一看,太阳早就出来了。

小李对母亲讲,说是下雨呀,咋出太阳了?

小李母亲哼了一声说,网上说的能信吗?

小李说,网上的天气也是气象台提供的,和电视台预报的天气是一样的。

小李母亲反驳道,你傻呀,网上不弄得像真的一样,咋骗人呀?

我没碰你

小李新买了辆电动车,为了防盗,小李给它设置了语音提示。

周末,把车停在一餐馆旁。小李正跟女友吃得酣畅淋漓时,却听到电动车“嘀嘀嘀”地响了,然后不停地发出语音提示:“请-别-碰-我!”心想,不好,怕是遭了贼了。

小李赶紧放下筷子,跑了出去。却见一个4岁左右的小男孩,正跟我的电动车“开战”呢。

电动车不停地发出“请别碰我”的声音,小男孩则不耐烦地大喊:“我什么时候碰你了?你瞎叫唤什么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