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你喝醉了酒,找我媳妇干吗

(2014-09-12 13:19:10) 下一个
不学外语

同事小李告诉小王说,他的孩子利用双休日在英语补习班学外语,还说这样将来孩子就不会落在别人家孩子的后面。
听了小李的话觉得很有道理,于是也准备把上小学二年级的儿子送到补习班去学英语。
不料,当回到家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儿子,贪玩的儿子噘着嘴说:“我才不学呢!”
说:“你为什么不学?你看你李叔叔家的小明都在学!”
儿子歪着头说:“因为我是中国人,我会说中国话,所有我就不学外国话!”
说:“你看人家小明学会了外语,以后就可以认识许多外国小朋友,和他们交朋友,和他们说话呀。”
儿子听了的话反问:“那为什么外国小朋友不说中国话呢?他们要学会说中国话,我们不一样交朋友吗?”
听了儿子的话,一时无话可说。

又不是你老公

中午,邻居小朋友霞霞来家找儿子玩。
说:“翔翔出去玩了,你到外面找找看。”
过了一会儿,霞霞回来说:“叔叔,我找了好几个翔翔常去的地方,都没见着他。他到底去哪儿了?”
有点儿担心,正准备出去找儿子时,儿子突然跑了回来。
生气地说:“你到底跑去哪里玩了?霞霞找你半天都找不到。一出去就玩野了,以后给我待在家里不要出去了。”
霞霞在一旁幸灾乐祸地说:“对呀,连我都找生气了。”
儿子白了霞霞一眼说:“我又不是你老公,你那么找我干吗?”

你喝醉了酒,找我媳妇干吗

老孙是的朋友,经常在一起喝酒。因为老孙的酒量特别大,总怪陪不到位。
上个周末,又请几位朋友喝酒。悄悄对另外几位朋友说:“今晚你们要重点灌灌老孙,看他到底有多大酒量。”
朋友们很听的话,便采取了轮番战术向老孙敬酒。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较量,老孙已经开始东倒西歪了,才示意大家结束行动。
结完账后,另外几位朋友都骑着自行车走了,唯有老孙已经醉得找不着北了,只好叫出租车送他回家。
到达老孙住的那个小区后,一时想不起他住在几号楼几单元了。问老孙,他更是说不清。无奈之下,只好从老孙口中要来了他妻子的电话。当打通电话时,老孙的笑料便来了,他有些恼火地对说:“你这人是咋回事?你喝醉了酒,找我媳妇干吗?”

得擦干净

妻子是一个极要面子的人,无论做什么事情首先考虑的是面子问题。
去年冬天,夜晚下了一场小雪。第二天一早,发现停在露天停车位上的轿车,上面覆盖了薄薄的一层雪,但不影响行驶。钻进车里刚准备发动车子,妻子随后跟来了,手里拿着抹布,嘴里喊等会再走。
只见她用抹布把车上的雪仔仔细细地都给抹干净了。不解地问:“这有什么擦的必要呢?上午有太阳了它自己会融化的。”
妻子回答说:“你懂什么呀,不擦干净怎么行?”
反问:“有什么不行的?”
妻子说:“你怎么这么笨啊,你就这样顶着一车的雪开到单位,不等于是告诉人们我家没有车库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