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悼念一个逝去的婚姻:天空 (周晓欧 王菲)

(2013-09-13 10:55:03) 下一个

“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  -- 王菲 
"放手是我唯一所能为你做的。希望你现在是快乐的,我的高中女生。"  --  李亚鹏
 

天空 (周晓欧 王菲)

我的天空 为何挂满湿的泪

我的天空 为何总灰的脸

飘流在世界的另一边 任寂寞侵犯一遍一遍

天空划着长长的思念


你的天空 可有悬着想的云

你的天空 可会有冷的月

放逐在世界的另一边 任寂寞占据一夜一夜

天空藏着深深的思念


我们天空 何时才能成一片

我们天空 何时能相连

等待在世界的另一边 任寂寞嬉笑一年一年

天空叠着层层的思念


但愿天空 不再挂满湿的泪

但愿天空 不再涂上灰的脸



周晓欧



王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