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生活万象小笑话 保证中奖的好办法

(2011-09-09 07:46:37) 下一个

 

保证中奖的好办法   

  上周,听说咱们单位有人中大奖了,这可大大激励了我们这些彩民。大伟高兴地喊道:“各位,要前赴后继啊,说不定下一个大奖就是我们在座各位的了,买啊。”
  昨天,小张一进办公室就大声宣布:“哈哈,我买的彩票也中奖了。”
  “中了多少?”大伟问道。
  “五十元,不错吧。”小张答道。
  坐在一旁的赵主任半天没开腔,现在说话了:“哼,五十元算个啥?我每个月都可以中六百块。”
  “真的有这么好的运气吗?”大伟问道。
  “有,怎么没有?听小张说他每个月花六百块买彩票,运气好也就中个五十元小奖。我呢,不买彩票,每个月的那六百元不就省下来了,相当于中了六百元啊。”赵主任回答道。

 

认 错    
   

  我和老公时不时为一些家庭琐事吵架,可事后谁都不愿意向对方认错。
  一次,两人争吵过后,我对老公说:“要不,我们讲和吧,我先承认自己错了,然后你再说我是对的,你看行不行?”老公想了想答应了。
  于是,我对他说:“这次是我不对,你别生气了。”
  “你说得太对了!”老公马上高兴地说。
  
 
有人先下手了    
   

  午睡醒来,睁眼一看,室内一片狼籍。知道是小女所为,便训了她几句。睡眼惺忪的老公忙问怎么回事。我说:“看看咱孩子把家里整成了什么样子?简直像招了贼一样!”
  老公看了看凌乱不堪的家,慢悠悠地道:“什么招贼,简直是防贼妙招。”
  我问为啥?他说:“贼若推门进来,一看现场,心想肯定已经有人先下手了,绝对没有再搜索的必要了。”
  

 

 

女儿学游泳    
   
  暑假期间我为女儿报了个游泳班,学期半个月,学期满后学不会者可以继续免费学,直到学会为止。
  刚开始的几天里,女儿回来满腹牢骚不乐意。没几天,女儿却喜欢上了游泳,每天回来兴致勃勃地给我讲游泳乐趣。
  转眼游泳班学期结束,到了家长验收这一天,女儿却闷闷不乐起来。在家长关注的目光注视下,大多孩子都游得如鱼得水。轮到我女儿游了,只见女儿纵身一跳“扑通”一声落入水中,溅起了一圈浪花。正想为女儿鼓掌叫好,却见女儿在水里上下翻腾,手脚乱舞,半天没浮上来。我的心提了起来,教练也急了,慌忙叫着让女儿憋气、换气、拨水、蹬腿。可任教练如何叫,女儿只是浮上来换口气又潜下了,死活不往前游半步。
  最终验收不合格,女儿留下继续学习。回到家后,我很生气地责备她为何这么笨,别人半个月都能学会,你为何学不会?女儿却诡秘地一笑说道:“老妈,你真以为我笨吗?我早就学会了,我是故意的,这样我就可以免费在游泳场里多玩几天了。”
  

 
小算盘   


  老公这几天左臂受伤,打了绷带。
  周末,一家人去公园玩。经过一漫水桥时,老公像往常一样蹲下身准备背儿子过桥,可儿子死活不肯。大家见了,纷纷夸牛牛懂事。
  我俯下身亲亲儿子的小脸问他为什么。
  儿子凑到我耳边小声说:“爸爸胳膊受伤了,万一把我掉到水里怎么办?”
  

  

 
松 子    
   

  下午去超市闲逛,看到松子不错,我就买回来一些,放在茶几上后就去做饭了。当时,老公和儿子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等我做好饭出来一看,好嘛,一袋松子剩了没几粒了。我生气地说:“你们爷俩儿就知道自己吃,也不给我留点儿,我还一粒也没吃呢。”
  老公说:“这松子真好吃,要不你明天再去多买些回来?”我白他一眼说:“这松子是能随便多买的东西吗?价钱贵着呢!”
  儿子剥开一粒松子放进嘴里说:“看来还是松鼠好啊,从小就有足够的松子吃,还不用花钱买。”

 

图片

这些画真牛

 

 

这届电影学院新生能出几个大明星?其中一位大家应该认识,先出名了才考进去。


上一篇:生活万象小笑话 跟熟人买东西

其他文章

  • 大年初一,情人死在他床上
  • 一个男人三部曲 (上) 回首曲 (六)
  • 感人:911撞击大楼客机上华裔空姐邓月薇报警录音
  • 竟然在网上看见一位老同事的消息
  • 国内一次高级金领招聘会年薪一览
  • 亚裔孩子也疯狂
  • 冬之恋情 (歌曲 邓丽君)
  • 一个男人三部曲 (上) 回首曲 (五)
  • 周末一笑 胡锦涛坐怀不乱
  • 一个男人三部曲 (上) 回首曲 (四)
  • 一个小姑娘成大姑娘的两张感人照片
  • 不升官也能发财
  • 20110827 非诚勿扰 来了个海归女CEO
  • 一个男人三部曲 (上) 回首曲 (三)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